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第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頁] [最終頁] 9/16頁 共465

出 處

經 文

耶 44:4 我從早起來差遣我的僕人眾申言者到你們那裏去,說,你們切不要行我所恨惡這可憎之事。
耶 45:1 申言者耶利米對巴錄所說的話,是在猶大王約西亞的兒子約雅敬第四年,由尼利亞的兒子巴錄將耶利米口中所說以下這些話寫在書上,說,
耶 46:1 耶和華論列國的話臨到申言者耶利米。
耶 46:13 耶和華對申言者耶利米所說的話,論到巴比倫王尼布甲尼撒要來攻擊埃及地:
耶 47:1 法老攻擊迦薩之先,有耶和華論非利士人的話臨到申言者耶利米。
耶 49:34 猶大王西底家登基的時候,耶和華論以攔的話臨到申言者耶利米,說,
耶 50:1 耶和華藉申言者耶利米論巴比倫和迦勒底人之地所說的話:
耶 51:59 猶大王西底家在位第四年,去巴比倫的時候,瑪西雅的孫子,尼利亞的兒子西萊雅與王同去;(西萊雅是行宮總管;)申言者耶利米有話吩咐他。
哀 2:9 錫安的門陷入地內;耶和華將她的門閂毀壞、折斷;她的君王和首領落在沒有律法的列國中;她的申言者也不得見耶和華的異象。
哀 2:14 你的申言者為你看見虛幻和愚妄的異象,並沒有揭露你的罪孽,使你被擄的歸回;卻為你看見虛假的默示,和使你被趕逐的緣故。
哀 2:20 耶和華阿,求你觀看,見你向誰這樣行?婦人豈可喫自己所生育,就是自己所撫弄的嬰孩麼?祭司和申言者,豈可在主的聖所中被殺戮麼?
哀 4:13 這都因她申言者的罪,和祭司的罪孽;他們在城中流了義人的血。
結 2:5 他們或聽,或不聽,(他們原是悖逆之家,)必知道在他們中間有了申言者
結 7:26 災害加上災害而來,風聲接連風聲而至;他們必向申言者求異象,但祭司的訓誨、長老的謀略,都必斷絕。
結 13:2 人子阿,你要說豫言攻擊以色列中說豫言的申言者,對那些從己心發豫言的說,你們當聽耶和華的話:
結 13:3 主耶和華如此說,愚頑的申言者有禍了,他們隨從自己的靈,卻一無所見!
結 13:4 以色列阿,你的申言者好像荒場中的狐狸,
結 13:9 我的手必攻擊那見虛假異象、用謊詐占卜的申言者,他們必不得列在我民的會中,不得錄在以色列家的冊上,也不得進入以色列地;你們就知道我是主耶和華。
結 13:16 這抹牆的就是以色列的申言者,他們指著耶路撒冷說豫言,為這城見了平安的異象,其實沒有平安,這是主耶和華說的。
結 14:4 所以你要告訴他們說,主耶和華如此說,以色列家的人中,凡將他的偶像接到心裏,把陷他於罪孽的絆腳石放在自己面前,又去到申言者那裏的,我耶和華要就著這事,按他眾多的偶像回答他,
結 14:7 因為以色列家的人,或在以色列中寄居的外人,凡與我疏遠,將他的偶像接到心裏,把陷他於罪孽的絆腳石放在自己面前,又去到申言者那裏,要向他求問我意思的,我耶和華必親自回答他;
結 14:9 申言者若被迷惑說一句話,是我耶和華任那申言者受迷惑,我也必伸手攻擊他,將他從我民以色列中除滅。
結 14:10 他們必擔當自己的罪孽:申言者的罪孽怎樣,求問之人的罪孽也必怎樣,
結 22:25 其中的申言者同謀背叛,如咆哮的獅子抓奪獵物:他們吞滅人民,搶奪財物和珍寶,使其中的寡婦增多。
結 22:28 其中的申言者為百姓用未泡透的灰粉飾他們的行為,就是為他們見虛假的異象,用謊詐的占卜,說,主耶和華如此說,其實耶和華沒有說。
結 33:33 看哪,所說的快要臨到;臨到了,他們就知道在他們中間有了申言者
結 38:17 主耶和華如此說,我在古時藉我的僕人以色列的申言者所說的,就是你麼?當日他們多年豫言我必帶你來攻擊以色列人。
但 9:2 我但以理從經書上得知耶和華臨到申言者耶利米的話,論耶路撒冷荒涼的年數,七十年為滿。
但 9:6 沒有聽從你僕人眾申言者,在你名裏向我們君王、首領、列祖、和那地一切百姓所說的話。
但 9:10 我們沒有聽從耶和華我們神的話,沒有遵行祂藉僕人眾申言者擺在我們面前的訓誨。
[第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頁] [最終頁] 9/16頁 共465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