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第一頁] [上10頁] [11 12 13 14 15 16]  16/16頁 共465

出 處

經 文

彼後 3:2 叫你們記念那藉著聖申言者豫先所說的話,和你們的使徒所傳主和救主的命令。
約壹 4:1 親愛的,一切的靈,你們不可都信,總要試證那些靈是出於神的不是;因為有許多假申言者已經出來,進到世界裏了。
啟 2:20 然而有一件事我要責備你,就是你容讓那自稱是女申言者的婦人耶洗別教導我的奴僕,引誘他們行淫亂,並喫祭偶像之物。
啟 10:7 但在第七位天使發聲的日子,要吹號的時候,神的奧祕就完成了,正如神所傳給祂的奴僕眾申言者的福音。
啟 11:10 住在地上的人,就為他們歡喜快樂,彼此餽送禮物,因為這兩位申言者曾叫住在地上的人受痛苦。
啟 11:12 兩位申言者聽見有大聲音從天上來,對他們說,上到這裏來。他們就駕著雲上了天,他們的仇敵也看見了。
啟 11:18 外邦發怒,你的忿怒也臨到了,審判死人,和賞賜你的奴僕眾申言者、和眾聖徒、並敬畏你名的人,大的小的,以及敗壞那些敗壞地者的時候也到了。
啟 16:6 因為他們曾流聖徒與申言者的血,你也給了他們血喝,這是他們所該受的。
啟 16:13 我又看見三個污靈,好像青蛙,由龍口,由獸口,並由假申言者的口中出來;
啟 18:20 天哪,眾聖徒、眾使徒、眾申言者阿,你們都要因她歡喜,因為神已經審判她,為你們伸了冤。
啟 18:24 申言者和聖徒、並地上一切被殺之人的血,都在這城裏看見了。
啟 19:20 那獸被擒拿,那在獸面前曾行奇事,藉此迷惑受獸印記,並拜獸像之人的假申言者,也與獸同被擒拿。他們兩個就活活的被扔在燒著硫磺的火湖裏。
啟 20:10 那迷惑他們的魔鬼,被扔在硫磺火湖裏,也就是獸和假申言者所在的地方;他們必晝夜受痛苦,直到永永遠遠。
啟 22:6 天使又對我說,這些話是可信真實的;主,就是眾申言者之靈的神,差遣祂的使者,將那必要快發生的事指示祂的奴僕。
啟 22:9 他對我說,千萬不可。我與你、和你的弟兄眾申言者、並那些守這書上之話的人,同是作奴僕的,你要敬拜神。
[第一頁] [上10頁] [11 12 13 14 15 16]  16/16頁 共465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