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第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頁] [最終頁] 2/16頁 共465

出 處

經 文

王上 1:10 惟獨申言者拿單、比拿雅、並勇士、和他的兄弟所羅門,他都沒有請。
王上 1:22 拔示巴還與王說話的時候,申言者拿單進來了。
王上 1:23 有人奏告王說,申言者拿單來了。拿單進到王前,面伏於地,向王下拜。
王上 1:32 大衛王說,將祭司撒督、申言者拿單、耶何耶大的兒子比拿雅召來。他們就來到王面前。
王上 1:34 在那裏,祭司撒督和申言者拿單要膏他作以色列的王;你們也要吹角,說,願所羅門王萬歲!
王上 1:38 於是祭司撒督、申言者拿單、耶何耶大的兒子比拿雅、基利提人、和比利提人都下去,使所羅門騎大衛王的騾子,將他送到基訓。
王上 1:44 王差遣祭司撒督、申言者拿單、耶何耶大的兒子比拿雅、基利提人、和比利提人與所羅門同去,他們使所羅門騎王的騾子。
王上 1:45 祭司撒督和申言者拿單,在基訓已經膏他作王;眾人都從那裏歡呼著上來,以致合城震動。這就是你們所聽見的聲音;
王上 11:29 那時,有一次耶羅波安出了耶路撒冷,示羅人申言者亞希雅在路上遇見他。亞希雅穿著一件新衣;他們二人在田野,以外並無別人。
王上 13:11 有一個老申言者住在伯特利,他兒子們來,將神人當日在伯特利所行的一切事告訴他;神人向王所說的話,他們也都告訴了父親。
王上 13:13 申言者就對他兒子們說,你們為我備驢。他們備好了驢,他就騎上,
王上 13:15 申言者對他說,請你同我到家裏去喫飯。
王上 13:18 申言者對他說,我也是申言者,和你一樣;有天使憑耶和華的話對我說,你去把他帶回你的家,叫他喫飯喝水。這都是老申言者誆哄他。
王上 13:19 於是神人同老申言者回去,在他家裏喫飯喝水。
王上 13:20 二人坐席的時候,耶和華的話臨到那帶神人回來的申言者
王上 13:23 喫飯喝水之後,老申言者為所帶回來的申言者備驢。
王上 13:25 看哪,有些人從那裏經過,看見屍身拋在路上,獅子站在屍身旁邊,就來到老申言者所住的城裏述說這事。
王上 13:26 那把神人從路上帶回來的申言者聽見這事,就說,這是那違背了耶和華話的神人,所以耶和華把他交給獅子;獅子撕裂他,咬死他,是照著耶和華對他所說的話。
王上 13:27 申言者就對他兒子們說,你們為我備驢;他們就備了驢。
王上 13:29 申言者就把神人的屍身抱起來,馱在驢上,帶回自己的城裏,要為他哀哭,葬埋他;
王上 13:31 安葬之後,老申言者對他兒子們說,我死了,你們要把我葬在葬神人的墳墓裏,把我的屍骨靠著他的屍骨安放。
王上 14:2 耶羅波安對他的妻子說,你起來改裝,使人不知道你是耶羅波安的妻子,往示羅去;在那裏有申言者亞希雅,他曾說到我必作這民的王。
王上 14:18 以色列眾人將他葬埋,為他哀哭,正如耶和華藉他僕人申言者亞希雅所說的話。
王上 16:7 耶和華的話也藉著哈拿尼的兒子,申言者耶戶,來責備巴沙和他的家,因他行耶和華眼中看為惡的一切事,以他手所作的惹耶和華發怒,像耶羅波安的家一樣,又因他殺了耶羅波安的家。
王上 16:12 心利這樣毀滅巴沙的全家,正如耶和華藉申言者耶戶責備巴沙的話;
王上 18:4 耶洗別剪除耶和華眾申言者的時候,俄巴底將一百個申言者,每五十人藏在一個洞裏,拿餅和水供養他們。)
王上 18:13 耶洗別殺耶和華眾申言者的時候,我將耶和華的一百個申言者,每五十人藏在一個洞裏,拿餅和水供養他們,豈沒有人將我所作的這事告訴我主麼?
王上 18:19 現在你當差遣人,招聚以色列眾人,和耶洗別所供養,巴力的那四百五十個申言者,以及亞舍拉的那四百個申言者,使他們都上迦密山去見我。
王上 18:20 亞哈就差遣人到以色列眾人那裏,招聚眾申言者上迦密山。
王上 18:22 以利亞對眾民說,作耶和華申言者的,只剩下我一個人,巴力的申言者,卻有四百五十人。
[第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頁] [最終頁] 2/16頁 共465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