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第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頁] [最終頁] 8/16頁 共465

出 處

經 文

耶 28:6 申言者耶利米說,阿們!願耶和華如此行,願耶和華堅立你所豫言的話,將耶和華殿中的器皿,和一切被遷徙的人,從巴比倫帶回這地方。
耶 28:8 從古以來,在你我以前的申言者,向多地和大國說豫言,論到爭戰、災禍、瘟疫的事。
耶 28:9 豫言平安的申言者,到他話語成就的時候,人便知道他真是耶和華所差來的。
耶 28:10 於是申言者哈拿尼雅,將申言者耶利米頸項上的軛取下來折斷了。
耶 28:11 哈拿尼雅又當著眾民說,耶和華如此說,二年之內,我必照樣從列國人的頸項上,折斷巴比倫王尼布甲尼撒的軛;於是申言者耶利米就走了。
耶 28:12 申言者哈拿尼雅把申言者耶利米頸項上的軛折斷以後,耶和華的話臨到耶利米,說,
耶 28:15 於是申言者耶利米對申言者哈拿尼雅說,哈拿尼雅阿,你應當聽;耶和華並沒有差遣你,你竟使這百姓倚靠虛假。
耶 28:17 這樣,申言者哈拿尼雅當年七月間就死了。
耶 29:1 申言者耶利米從耶路撒冷寄信與被遷徙還存活的長老,以及祭司、申言者和眾民,就是尼布甲尼撒從耶路撒冷遷徙到巴比倫去的。
耶 29:8 萬軍之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如此說,不要被你們中間的申言者和占卜者誘騙,也不要聽信自己所作的夢;
耶 29:15 你們說,耶和華在巴比倫為我們興起了申言者
耶 29:19 耶和華說,這是因為他們沒有聽從我的話,就是我從早起來差遣我僕人眾申言者去說的,無奈他們不聽;這是耶和華說的。
耶 29:29 祭司西番雅就把這信念給申言者耶利米聽。
耶 32:2 那時巴比倫王的軍隊圍困耶路撒冷,申言者耶利米被囚在猶大王宮中的護衛兵院內;
耶 32:32 因為以色列人和猶大人一切的邪惡,就是他們和他們的君王、首領、祭司、申言者、猶大的眾人、以及耶路撒冷的居民所行的,惹我發怒。
耶 34:6 於是申言者耶利米在耶路撒冷將這一切話告訴猶大王西底家;
耶 35:15 我從早起來差遣我的僕人眾申言者到你們那裏去,說,你們各人當回轉,離開惡的行徑,改正行為,不隨從事奉別神,就必住在我所賜給你們和你們列祖的地上;只是你們沒有側耳而聽,也沒有聽從我。
耶 36:8 尼利亞的兒子巴錄就照申言者耶利米所吩咐的一切去行,在耶和華的殿中,念書上耶和華的話。
耶 36:26 王吩咐王的兒子耶拉篾,和亞斯列的兒子西萊雅,並亞伯疊的兒子示利米雅,去捉拿書記巴錄和申言者耶利米;耶和華卻將他們隱藏。
耶 37:2 但西底家和他的臣僕並那地的百姓,都不聽從耶和華藉申言者耶利米所說的話。
耶 37:3 西底家王打發示利米雅的兒子猶甲,和祭司瑪西雅的兒子西番雅,去見申言者耶利米,說,求你為我們禱告耶和華我們的神。
耶 37:6 耶和華的話臨到申言者耶利米說,
耶 37:13 他到了便雅憫門那裏,有守門官名叫伊利雅,是哈拿尼亞的孫子,示利米雅的兒子;他拿住申言者耶利米,說,你是投降迦勒底人罷!
耶 37:19 那些對你們豫言說,巴比倫王必不來攻擊你們和這地的申言者,現今在那裏呢?
耶 38:9 我主我王阿,這些人向申言者耶利米一味的行惡,將他扔在牢坑裏;他在那裏必因饑荒而死,因為城中再沒有糧食。
耶 38:10 王就吩咐古實人以伯米勒說,你從這裏帶領三十人,趁著申言者耶利米未死以前,將他從牢坑裏提上來。
耶 38:14 西底家王打發人,將申言者耶利米帶到耶和華殿中第三入口處見王;王對耶利米說,我要問你一件事,你絲毫不可向我隱瞞。
耶 42:2 申言者耶利米說,求你准我們的祈求達到你面前,為我們這餘剩的眾人禱告耶和華你的神;我們本來很多,現今餘剩的卻極少,這是你親眼所見的。
耶 42:4 申言者耶利米對他們說,我已經聽見了。我必照著你們的話禱告耶和華你們的神;耶和華無論回答甚麼,我必都告訴你們,毫不隱瞞。
耶 43:6 男人、婦女、孩童、和眾公主,並護衛長尼布撒拉旦所留在沙番的孫子,亞希甘的兒子基大利那裏的眾人,與申言者耶利米,以及尼利亞的兒子巴錄,都帶走了;
[第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頁] [最終頁] 8/16頁 共465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