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9/16页 共465

出 处

经 文

耶 44:4 我从早起来差遣我的仆人众申言者到你们那里去,说,你们切不要行我所恨恶这可憎之事。
耶 45:1 申言者耶利米对巴录所说的话,是在犹大王约西亚的儿子约雅敬第四年,由尼利亚的儿子巴录将耶利米口中所说以下这些话写在书上,说,
耶 46:1 耶和华论列国的话临到申言者耶利米。
耶 46:13 耶和华对申言者耶利米所说的话,论到巴比伦王尼布甲尼撒要来攻击埃及地:
耶 47:1 法老攻击迦萨之先,有耶和华论非利士人的话临到申言者耶利米。
耶 49:34 犹大王西底家登基的时候,耶和华论以拦的话临到申言者耶利米,说,
耶 50:1 耶和华藉申言者耶利米论巴比伦和迦勒底人之地所说的话:
耶 51:59 犹大王西底家在位第四年,去巴比伦的时候,玛西雅的孙子,尼利亚的儿子西莱雅与王同去;(西莱雅是行宫总管;)申言者耶利米有话吩咐他。
哀 2:9 锡安的门陷入地内;耶和华将她的门闩毁坏、折断;她的君王和首领落在没有律法的列国中;她的申言者也不得见耶和华的异象。
哀 2:14 你的申言者为你看见虚幻和愚妄的异象,并没有揭露你的罪孽,使你被掳的归回;却为你看见虚假的默示,和使你被赶逐的缘故。
哀 2:20 耶和华阿,求你观看,见你向谁这样行?妇人岂可吃自己所生育,就是自己所抚弄的婴孩么?祭司和申言者,岂可在主的圣所中被杀戮么?
哀 4:13 这都因她申言者的罪,和祭司的罪孽;他们在城中流了义人的血。
结 2:5 他们或听,或不听,(他们原是悖逆之家,)必知道在他们中间有了申言者
结 7:26 灾害加上灾害而来,风声接连风声而至;他们必向申言者求异象,但祭司的训诲、长老的谋略,都必断绝。
结 13:2 人子阿,你要说预言攻击以色列中说预言的申言者,对那些从己心发预言的说,你们当听耶和华的话:
结 13:3 主耶和华如此说,愚顽的申言者有祸了,他们随从自己的灵,却一无所见!
结 13:4 以色列阿,你的申言者好像荒场中的狐狸,
结 13:9 我的手必攻击那见虚假异象、用谎诈占卜的申言者,他们必不得列在我民的会中,不得录在以色列家的册上,也不得进入以色列地;你们就知道我是主耶和华。
结 13:16 这抹墙的就是以色列的申言者,他们指着耶路撒冷说预言,为这城见了平安的异象,其实没有平安,这是主耶和华说的。
结 14:4 所以你要告诉他们说,主耶和华如此说,以色列家的人中,凡将他的偶像接到心里,把陷他于罪孽的绊脚石放在自己面前,又去到申言者那里的,我耶和华要就着这事,按他众多的偶像回答他,
结 14:7 因为以色列家的人,或在以色列中寄居的外人,凡与我疏远,将他的偶像接到心里,把陷他于罪孽的绊脚石放在自己面前,又去到申言者那里,要向他求问我意思的,我耶和华必亲自回答他;
结 14:9 申言者若被迷惑说一句话,是我耶和华任那申言者受迷惑,我也必伸手攻击他,将他从我民以色列中除灭。
结 14:10 他们必担当自己的罪孽:申言者的罪孽怎样,求问之人的罪孽也必怎样,
结 22:25 其中的申言者同谋背叛,如咆哮的狮子抓夺猎物:他们吞灭人民,抢夺财物和珍宝,使其中的寡妇增多。
结 22:28 其中的申言者为百姓用未泡透的灰粉饰他们的行为,就是为他们见虚假的异象,用谎诈的占卜,说,主耶和华如此说,其实耶和华没有说。
结 33:33 看哪,所说的快要临到;临到了,他们就知道在他们中间有了申言者
结 38:17 主耶和华如此说,我在古时藉我的仆人以色列的申言者所说的,就是你么?当日他们多年预言我必带你来攻击以色列人。
但 9:2 我但以理从经书上得知耶和华临到申言者耶利米的话,论耶路撒冷荒凉的年数,七十年为满。
但 9:6 没有听从你仆人众申言者,在你名里向我们君王、首领、列祖、和那地一切百姓所说的话。
但 9:10 我们没有听从耶和华我们神的话,没有遵行祂藉仆人众申言者摆在我们面前的训诲。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9/16页 共465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