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8/16页 共465

出 处

经 文

耶 28:6 申言者耶利米说,阿们!愿耶和华如此行,愿耶和华坚立你所预言的话,将耶和华殿中的器皿,和一切被迁徙的人,从巴比伦带回这地方。
耶 28:8 从古以来,在你我以前的申言者,向多地和大国说预言,论到争战、灾祸、瘟疫的事。
耶 28:9 预言平安的申言者,到他话语成就的时候,人便知道他真是耶和华所差来的。
耶 28:10 于是申言者哈拿尼雅,将申言者耶利米颈项上的轭取下来折断了。
耶 28:11 哈拿尼雅又当着众民说,耶和华如此说,二年之内,我必照样从列国人的颈项上,折断巴比伦王尼布甲尼撒的轭;于是申言者耶利米就走了。
耶 28:12 申言者哈拿尼雅把申言者耶利米颈项上的轭折断以后,耶和华的话临到耶利米,说,
耶 28:15 于是申言者耶利米对申言者哈拿尼雅说,哈拿尼雅阿,你应当听;耶和华并没有差遣你,你竟使这百姓倚靠虚假。
耶 28:17 这样,申言者哈拿尼雅当年七月间就死了。
耶 29:1 申言者耶利米从耶路撒冷寄信与被迁徙还存活的长老,以及祭司、申言者和众民,就是尼布甲尼撒从耶路撒冷迁徙到巴比伦去的。
耶 29:8 万军之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如此说,不要被你们中间的申言者和占卜者诱骗,也不要听信自己所作的梦;
耶 29:15 你们说,耶和华在巴比伦为我们兴起了申言者
耶 29:19 耶和华说,这是因为他们没有听从我的话,就是我从早起来差遣我仆人众申言者去说的,无奈他们不听;这是耶和华说的。
耶 29:29 祭司西番雅就把这信念给申言者耶利米听。
耶 32:2 那时巴比伦王的军队围困耶路撒冷,申言者耶利米被囚在犹大王宫中的护卫兵院内;
耶 32:32 因为以色列人和犹大人一切的邪恶,就是他们和他们的君王、首领、祭司、申言者、犹大的众人、以及耶路撒冷的居民所行的,惹我发怒。
耶 34:6 于是申言者耶利米在耶路撒冷将这一切话告诉犹大王西底家;
耶 35:15 我从早起来差遣我的仆人众申言者到你们那里去,说,你们各人当回转,离开恶的行径,改正行为,不随从事奉别神,就必住在我所赐给你们和你们列祖的地上;只是你们没有侧耳而听,也没有听从我。
耶 36:8 尼利亚的儿子巴录就照申言者耶利米所吩咐的一切去行,在耶和华的殿中,念书上耶和华的话。
耶 36:26 王吩咐王的儿子耶拉篾,和亚斯列的儿子西莱雅,并亚伯叠的儿子示利米雅,去捉拿书记巴录和申言者耶利米;耶和华却将他们隐藏。
耶 37:2 但西底家和他的臣仆并那地的百姓,都不听从耶和华藉申言者耶利米所说的话。
耶 37:3 西底家王打发示利米雅的儿子犹甲,和祭司玛西雅的儿子西番雅,去见申言者耶利米,说,求你为我们祷告耶和华我们的神。
耶 37:6 耶和华的话临到申言者耶利米说,
耶 37:13 他到了便雅悯门那里,有守门官名叫伊利雅,是哈拿尼亚的孙子,示利米雅的儿子;他拿住申言者耶利米,说,你是投降迦勒底人罢!
耶 37:19 那些对你们预言说,巴比伦王必不来攻击你们和这地的申言者,现今在那里呢?
耶 38:9 我主我王阿,这些人向申言者耶利米一味的行恶,将他扔在牢坑里;他在那里必因饥荒而死,因为城中再没有粮食。
耶 38:10 王就吩咐古实人以伯米勒说,你从这里带领三十人,趁着申言者耶利米未死以前,将他从牢坑里提上来。
耶 38:14 西底家王打发人,将申言者耶利米带到耶和华殿中第三入口处见王;王对耶利米说,我要问你一件事,你丝毫不可向我隐瞒。
耶 42:2 申言者耶利米说,求你准我们的祈求达到你面前,为我们这余剩的众人祷告耶和华你的神;我们本来很多,现今余剩的却极少,这是你亲眼所见的。
耶 42:4 申言者耶利米对他们说,我已经听见了。我必照着你们的话祷告耶和华你们的神;耶和华无论回答什么,我必都告诉你们,毫不隐瞒。
耶 43:6 男人、妇女、孩童、和众公主,并护卫长尼布撒拉旦所留在沙番的孙子,亚希甘的儿子基大利那里的众人,与申言者耶利米,以及尼利亚的儿子巴录,都带走了;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8/16页 共465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