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10页] [最终页] 10/16页 共465

出 处

经 文

何 4:5 你必在日间绊跌,申言者也必在夜间与你一同绊跌;我必灭绝你的母亲。
何 6:5 因此,我藉申言者砍伐他们,以我口中的话杀戮他们,我的审判如光发出。
何 9:7 以色列人必知道,惩罚的日子临近,报应的时候来到。申言者愚昧,受灵感者疯狂;皆因你罪孽极多,大怀仇恨。
何 9:8 以法莲曾作我神的守望者。至于申言者,在他一切的道路上有捕鸟人的网罗,在他神的家中有仇恨。
何 11:2 申言者越发招呼他们,他们越发走开,向诸巴力献祭,给众偶像烧香。
何 11:7 我的民偏要背道离开我,众申言者虽然招呼他们归向至上的主,却无人尊崇祂。
何 12:10 我已晓谕众申言者,并且加增异象,藉申言者使用比喻。
何 12:13 耶和华藉申言者领以色列从埃及上来,以色列也藉申言者而得保存。
摩 2:11 我从你们子孙中兴起申言者,又从你们少年人中兴起拿细耳人。以色列人哪,不是这样么?这是耶和华说的。
摩 2:12 你们却给拿细耳人酒喝,嘱咐申言者说,不要说预言。
摩 3:7 主耶和华若不将秘密启示祂的仆人众申言者,就一无所行。
摩 7:14 阿摩司回答亚玛谢说,我原不是申言者,也不是申言者的儿子;我是牧人,又是修剪桑树的。
弥 1:8 申言者说,因此我必悲恸哀号,赤脚露体而行;又要呼号如野狗,哀鸣如鸵鸟。
弥 2:6 他们申言说,你们不可申言。真申言者若不申言论这些事,羞辱就不会离去。
弥 2:11 若有人追随空话和虚假,用谎言说,我要向你们申言,论到淡酒和浓酒;那人就必作这民的申言者
弥 3:5 论到使我民走错路的申言者,他们牙齿有所嚼的时候,就喊叫说,平安了;若有人不给他们口中有可吃的,他们就预备与他争战;耶和华如此说,
弥 3:6 所以你们必遭遇黑夜,没有异象;又必遭遇幽暗,不能占卜。日头必向申言者沉落,白昼必在他们身上变为黑暗。
弥 3:11 城中的首领为贿赂行审判,祭司为雇价施教训,申言者为银钱行占卜;他们却信靠耶和华,说,耶和华不是在我们中间么?灾祸必不临到我们。
哈 1:1 申言者哈巴谷所见的默示。
哈 3:1 申言者哈巴谷的祷告,调用流离歌。
番 3:4 她的申言者是虚浮诡诈的人。她的祭司亵渎圣所,强解律法。
该 1:1 大利乌王第二年六月初一日,耶和华的话藉申言者哈该,临到撒拉铁的儿子犹大省长所罗巴伯,和约撒答的儿子大祭司约书亚,说,
该 1:3 那时耶和华的话藉申言者哈该临到,说,
该 1:12 那时,撒拉铁的儿子所罗巴伯和约撒答的儿子大祭司约书亚,并一切余剩的百姓,都听从耶和华他们神的话,和耶和华他们神所差来申言者哈该的话;百姓也在耶和华面前存敬畏的心。
该 2:1 七月二十一日,耶和华的话藉申言者哈该临到,说,
该 2:10 大利乌王第二年九月二十四日,耶和华的话临到申言者哈该,说,
亚 1:1 大利乌王第二年八月,耶和华的话临到易多的孙子,比利家的儿子,申言者撒迦利亚,说,
亚 1:4 不要像你们的列祖;从前的申言者呼叫他们说,万军之耶和华如此说,你们要回转离开你们邪恶的行径和作为;他们却不听,也不向我侧耳;这是耶和华说的。
亚 1:5 你们的列祖在那里呢?那些申言者能永远活着么?
亚 1:6 只是我的言语和律例,就是我所吩咐我仆人众申言者的,岂不追上了你们列祖么?他们就回转,说,万军之耶和华定意按我们的行径和作为向我们怎样行,祂已照样行了。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10页] [最终页] 10/16页 共465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