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2/16页 共465

出 处

经 文

王上 1:10 惟独申言者拿单、比拿雅、并勇士、和他的兄弟所罗门,他都没有请。
王上 1:22 拔示巴还与王说话的时候,申言者拿单进来了。
王上 1:23 有人奏告王说,申言者拿单来了。拿单进到王前,面伏于地,向王下拜。
王上 1:32 大卫王说,将祭司撒督、申言者拿单、耶何耶大的儿子比拿雅召来。他们就来到王面前。
王上 1:34 在那里,祭司撒督和申言者拿单要膏他作以色列的王;你们也要吹角,说,愿所罗门王万岁!
王上 1:38 于是祭司撒督、申言者拿单、耶何耶大的儿子比拿雅、基利提人、和比利提人都下去,使所罗门骑大卫王的骡子,将他送到基训。
王上 1:44 王差遣祭司撒督、申言者拿单、耶何耶大的儿子比拿雅、基利提人、和比利提人与所罗门同去,他们使所罗门骑王的骡子。
王上 1:45 祭司撒督和申言者拿单,在基训已经膏他作王;众人都从那里欢呼着上来,以致合城震动。这就是你们所听见的声音;
王上 11:29 那时,有一次耶罗波安出了耶路撒冷,示罗人申言者亚希雅在路上遇见他。亚希雅穿着一件新衣;他们二人在田野,以外并无别人。
王上 13:11 有一个老申言者住在伯特利,他儿子们来,将神人当日在伯特利所行的一切事告诉他;神人向王所说的话,他们也都告诉了父亲。
王上 13:13 申言者就对他儿子们说,你们为我备驴。他们备好了驴,他就骑上,
王上 13:15 申言者对他说,请你同我到家里去吃饭。
王上 13:18 申言者对他说,我也是申言者,和你一样;有天使凭耶和华的话对我说,你去把他带回你的家,叫他吃饭喝水。这都是老申言者诓哄他。
王上 13:19 于是神人同老申言者回去,在他家里吃饭喝水。
王上 13:20 二人坐席的时候,耶和华的话临到那带神人回来的申言者
王上 13:23 吃饭喝水之后,老申言者为所带回来的申言者备驴。
王上 13:25 看哪,有些人从那里经过,看见尸身抛在路上,狮子站在尸身旁边,就来到老申言者所住的城里述说这事。
王上 13:26 那把神人从路上带回来的申言者听见这事,就说,这是那违背了耶和华话的神人,所以耶和华把他交给狮子;狮子撕裂他,咬死他,是照着耶和华对他所说的话。
王上 13:27 申言者就对他儿子们说,你们为我备驴;他们就备了驴。
王上 13:29 申言者就把神人的尸身抱起来,驮在驴上,带回自己的城里,要为他哀哭,葬埋他;
王上 13:31 安葬之后,老申言者对他儿子们说,我死了,你们要把我葬在葬神人的坟墓里,把我的尸骨靠着他的尸骨安放。
王上 14:2 耶罗波安对他的妻子说,你起来改装,使人不知道你是耶罗波安的妻子,往示罗去;在那里有申言者亚希雅,他曾说到我必作这民的王。
王上 14:18 以色列众人将他葬埋,为他哀哭,正如耶和华藉他仆人申言者亚希雅所说的话。
王上 16:7 耶和华的话也借着哈拿尼的儿子,申言者耶户,来责备巴沙和他的家,因他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恶的一切事,以他手所作的惹耶和华发怒,像耶罗波安的家一样,又因他杀了耶罗波安的家。
王上 16:12 心利这样毁灭巴沙的全家,正如耶和华藉申言者耶户责备巴沙的话;
王上 18:4 耶洗别剪除耶和华众申言者的时候,俄巴底将一百个申言者,每五十人藏在一个洞里,拿饼和水供养他们。)
王上 18:13 耶洗别杀耶和华众申言者的时候,我将耶和华的一百个申言者,每五十人藏在一个洞里,拿饼和水供养他们,岂没有人将我所作的这事告诉我主么?
王上 18:19 现在你当差遣人,招聚以色列众人,和耶洗别所供养,巴力的那四百五十个申言者,以及亚舍拉的那四百个申言者,使他们都上迦密山去见我。
王上 18:20 亚哈就差遣人到以色列众人那里,招聚众申言者上迦密山。
王上 18:22 以利亚对众民说,作耶和华申言者的,只剩下我一个人,巴力的申言者,却有四百五十人。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2/16页 共465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