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上10页] [11 12 13 14 15 16 ] [最终页] 11/16页 共465

出 处

经 文

亚 1:7 大利乌第二年十一月,就是细罢特月,二十四日,耶和华的话临到易多的孙子,比利家的儿子,申言者撒迦利亚,说,
亚 7:3 他们问万军之耶和华殿中的祭司,并问申言者说,我这许多年来,在五月间哭泣并分别自己,现在还当这样行么?
亚 7:7 当耶路撒冷有人居住,正兴盛,四围有城邑,并且南地和低陆都有人居住的时候,耶和华藉从前的申言者所宣告的,岂不是这些话么?
亚 7:12 使心硬如金钢石,不听训诲,和万军之耶和华用灵藉从前的申言者所传的话;故此,万军之耶和华大发烈怒。
亚 8:9 万军之耶和华如此说,当万军之耶和华的殿立下根基,以便建殿的日子,在场的申言者亲口所说的话,这些日子你们既听见了,你们的手就当刚强。
亚 13:2 万军之耶和华说,那日我必从这地除灭偶像的名,这些名必不再被人记念;我也必使这地不再有假申言者与不洁的灵。
亚 13:4 那日申言者说预言的时候,各人必因自己的异象羞愧;他们必不再穿毛的衣服哄骗人。
亚 13:5 祂必说,我不是申言者,我是耕地的;我在幼年就给人卖了。
玛 4:5 看哪,耶和华大而可畏之日未到以前,我必差遣申言者以利亚到你们那里去。
太 1:22 这一切成就了,为要应验主借着申言者所说的,说,
太 2:5 他们对他说,在犹太的伯利恒,因为借着申言者所记的是这样:
太 2:15 留在那里,直到希律死了。这是要应验主借着申言者所说的,说,“我从埃及召出我的儿子来。”
太 2:17 这就应验了那借着申言者耶利米所说的,说,
太 2:23 到了一座城,名叫拿撒勒,就定居在那里。这是要应验那借着众申言者所说的,祂必称为拿撒勒人。
太 3:3 这人就是那借着申言者以赛亚所说的,说,“在旷野有人声喊着:预备主的道路,修直祂的途径。”
太 4:14 这是要应验那借着申言者以赛亚所说的,说,
太 5:12 应当喜乐欢腾,因为你们在诸天之上的赏赐是大的;原来在你们以前的申言者,人也是这样逼迫他们。
太 5:17 不要以为我来是要废除律法或申言者;我来不是要废除,乃是要成全。
太 7:12 所以无论何事,你们愿意人怎样待你们,你们也要怎样待人;因为这就是律法和申言者的总纲。
太 7:15 你们要提防假申言者,他们到你们这里来,外面披着绵羊的皮,里面却是贪食的狼。
太 8:17 这是要应验那借着申言者以赛亚所说的,说,“祂亲自取去了我们的软弱,担当了我们的疾病。”
太 10:41 申言者的名接待申言者的,必得申言者的赏赐;因义人的名接待义人的,必得义人的赏赐。
太 11:9 你们出去究竟为什么?要看申言者么?我告诉你们,是的,他比申言者大多了。
太 11:13 因为众申言者和律法申言,到约翰为止;
太 12:17 这是要应验那借着申言者以赛亚所说的,说,
太 12:39 耶稣回答他们说,邪恶淫乱的世代寻求神迹,除了申言者约拿的神迹以外,再没有神迹给它。
太 13:17 我实在告诉你们,曾经有许多申言者和义人,渴想要看你们所看的,却没有看见;要听你们所听的,却没有听见。
太 13:35 这是要应验那借着申言者所说的,说,“我要开口用比喻,把创世以来所隐藏的事说出来。”
太 13:57 他们就因祂绊跌。但耶稣对他们说,申言者除了在本地本家之外,没有不被人尊敬的。
太 14:5 希律想要杀他,只是怕群众,因他们都以约翰为申言者
[第一页] [上10页] [11 12 13 14 15 16 ] [最终页] 11/16页 共465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