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上10页] [11 12 13 14 15 16]  16/16页 共465

出 处

经 文

彼后 3:2 叫你们记念那借着圣申言者预先所说的话,和你们的使徒所传主和救主的命令。
约壹 4:1 亲爱的,一切的灵,你们不可都信,总要试证那些灵是出于神的不是;因为有许多假申言者已经出来,进到世界里了。
启 2:20 然而有一件事我要责备你,就是你容让那自称是女申言者的妇人耶洗别教导我的奴仆,引诱他们行淫乱,并吃祭偶像之物。
启 10:7 但在第七位天使发声的日子,要吹号的时候,神的奥秘就完成了,正如神所传给祂的奴仆众申言者的福音。
启 11:10 住在地上的人,就为他们欢喜快乐,彼此馈送礼物,因为这两位申言者曾叫住在地上的人受痛苦。
启 11:12 两位申言者听见有大声音从天上来,对他们说,上到这里来。他们就驾着云上了天,他们的仇敌也看见了。
启 11:18 外邦发怒,你的忿怒也临到了,审判死人,和赏赐你的奴仆众申言者、和众圣徒、并敬畏你名的人,大的小的,以及败坏那些败坏地者的时候也到了。
启 16:6 因为他们曾流圣徒与申言者的血,你也给了他们血喝,这是他们所该受的。
启 16:13 我又看见三个污灵,好像青蛙,由龙口,由兽口,并由假申言者的口中出来;
启 18:20 天哪,众圣徒、众使徒、众申言者阿,你们都要因她欢喜,因为神已经审判她,为你们伸了冤。
启 18:24 申言者和圣徒、并地上一切被杀之人的血,都在这城里看见了。
启 19:20 那兽被擒拿,那在兽面前曾行奇事,藉此迷惑受兽印记,并拜兽像之人的假申言者,也与兽同被擒拿。他们两个就活活的被扔在烧着硫磺的火湖里。
启 20:10 那迷惑他们的魔鬼,被扔在硫磺火湖里,也就是兽和假申言者所在的地方;他们必昼夜受痛苦,直到永永远远。
启 22:6 天使又对我说,这些话是可信真实的;主,就是众申言者之灵的神,差遣祂的使者,将那必要快发生的事指示祂的奴仆。
启 22:9 他对我说,千万不可。我与你、和你的弟兄众申言者、并那些守这书上之话的人,同是作奴仆的,你要敬拜神。
[第一页] [上10页] [11 12 13 14 15 16]  16/16页 共465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