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1/16页 共465

出 处

经 文

创 20:7 现在你把这人的妻子归还他;因为他是申言者,他要为你祷告,使你存活。你若不归还,你当知道,你和你所有的人都必要死。
出 7:1 耶和华对摩西说,你看,我使你在法老面前作神;你的哥哥亚伦要作你的申言者
出 15:20 亚伦的姐姐,女申言者米利暗,手里拿着鼓;众妇女也跟她出去拿鼓跳舞。
民 11:29 摩西对他说,你为我的缘故嫉妒人么?惟愿耶和华的百姓都是申言者,愿耶和华把祂的灵放在他们身上!
民 12:6 耶和华就说,你们且听我的话:你们中间若有申言者,我耶和华必在异象中使他认识我,我要在梦中与他说话。
申 13:1 你们中间若有申言者或是作梦的起来,给你一个神迹或奇事,
申 13:3 你也不可听那申言者或是那作梦之人的话;因为耶和华你们的神在试验你们,要知道你们是不是全心全魂爱耶和华你们的神。
申 13:5 申言者或是那作梦的,既用言语叛逆那领你们出埃及地,救赎你脱离为奴之家的耶和华你们的神,要勾引你离开耶和华你神所吩咐你行的道路,他就要被处死。这样,你就把那恶从你们中间完全除掉。
申 18:15 耶和华你的神要从你们弟兄们中间,给你兴起一位申言者像我,你们要听从祂。
申 18:18 我必从他们弟兄们中间,给他们兴起一位申言者像你;我要将我的话放在祂口中,祂要将我一切所吩咐的,都告诉他们。
申 18:20 若有申言者擅自托我的名,说我所未曾吩咐他说的话,或是奉别神的名说话,那申言者必要治死。
申 18:22 申言者托耶和华的名说话,所说的若不成就,也无效验,那就是耶和华没有说过的话,是那申言者擅自说的,你不要怕他。
申 34:10 以后以色列中再没有兴起申言者像摩西的;他是耶和华面对面所认识的,
士 4:4 有一位女申言者底波拉,是拉比多的妻子,当时作以色列的士师。
士 6:8 耶和华就差遣一位申言者到以色列人那里,对他们说,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如此说,我曾领你们从埃及上来,带你们从为奴之家出来,
撒上 3:20 从但到别是巴所有的以色列人都知道,撒母耳被确立为耶和华的申言者
撒上 9:9 (从前在以色列中,若有人去求问神,就这样说:来,我们到先见那里去罢。今日的申言者,从前称为先见。)
撒上 10:5 此后你要到神的山,在那里有非利士人的防营。你到了城那里的时候,必遇见一班申言者从邱坛下来,前面有鼓瑟的、击鼓的、吹笛的、弹琴的,他们都在申言。
撒上 10:10 扫罗到了那山,有一班申言者遇见他,神的灵冲击他,他就在他们中间申言。
撒上 10:11 凡素来认识扫罗的,看见他和申言者一同申言,就彼此说,基士的儿子遇见什么了?扫罗也列在申言者中么?
撒上 10:12 那地方有人回应说,这些人的父亲是谁呢?此后有句俗语说,扫罗也在申言者中么?
撒上 19:20 扫罗打发使者去捉拿大卫。去的人见有一班申言者正在申言,撒母耳站着监管他们;神的灵临到扫罗的使者身上,他们就也申言。
撒上 19:24 他也脱了衣服,并且在撒母耳面前申言,那一昼一夜露体躺卧。因此有话说,扫罗也在申言者中间么?
撒上 22:5 申言者迦得对大卫说,你不要住在山寨,要离开这里进入犹大地。大卫就离开那里,进入哈列的树林。
撒上 28:6 扫罗求问耶和华,耶和华却不藉梦、或乌陵、或申言者回答他。
撒上 28:15 撒母耳对扫罗说,你为什么搅扰我,招我上来?扫罗回答说,我甚窘急;因为非利士人攻击我,神也离开我,不再藉申言者或梦回答我。因此我呼唤你,请你指示我应当怎样行。
撒下 7:2 那时,王对申言者拿单说,看哪,我住在香柏木的宫中,神的约柜反倒住在幔子里。
撒下 12:25 就差遣申言者拿单,为耶和华的缘故给他起名叫耶底底亚。
撒下 24:11 大卫早晨起来,耶和华的话临到申言者迦得,就是大卫的先见,说,
王上 1:8 但祭司撒督、耶何耶大的儿子比拿雅、申言者拿单、示每、利以、并大卫的勇士,都不与亚多尼雅在一起。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1/16页 共465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