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4/16页 共465

出 处

经 文

王下 5:8 神人以利沙听见以色列王撕裂衣服,就打发人去见王,说,你为什么撕了衣服呢?可以使那人到我这里来,他就知道以色列中有申言者了。
王下 5:13 他的仆人进前来,对他说,我父阿,申言者若叫你作一件大事,你岂不作么?何况说你去沐浴而得洁净呢?
王下 5:22 他说,都平安。我主人打发我来说,刚才有两个少年人,是申言者的门徒,从以法莲山地来见我;请你赐他们一他连得银子,两套衣裳。
王下 6:1 申言者的门徒对以利沙说,看哪,我们同你所住的地方过于窄小,
王下 6:12 有一个臣仆说,我主我王阿,无人帮助他;只有以色列中的申言者以利沙,将王在卧房里所说的话告诉以色列王了。
王下 9:1 申言者以利沙叫了一个申言者的门徒来,对他说,你束上腰,手拿这瓶膏油往基列的拉末去。
王下 9:4 于是那少年人,就是申言者的仆人,往基列的拉末去了。
王下 9:7 你要击杀你主人亚哈的家,我好在耶洗别身上伸她流我仆人众申言者和耶和华一切仆人之血的冤。
王下 10:19 现在把巴力的众申言者、一切事奉巴力的人、并巴力的众祭司,都召到我这里来,一个也不可缺席,因为我要给巴力献大祭;凡缺席的必不得活。耶户这样用诡计而行,是要杀尽事奉巴力的人。
王下 14:25 他收回以色列边界之地,从哈马口直到亚拉巴海,正如耶和华以色列的神藉祂的仆人,迦特希弗人亚米太的儿子申言者约拿所说的。
王下 17:13 耶和华藉众申言者、众先见,警戒以色列人和犹大人,说,当从你们的恶道转回,照着我吩咐你们列祖,并藉我仆人众申言者所传给你们的一切律法,谨守我的诫命和律例。
王下 17:23 直到耶和华将以色列人从自己面前赶出,正如祂藉祂仆人众申言者所说的。这样,以色列人从本地被迁徙到亚述,直到今日。
王下 19:2 他打发家宰以利亚敬、书记舍伯那、和祭司中的长老,都披上麻布,去见亚摩斯的儿子申言者以赛亚,
王下 20:1 那些日子,希西家病得要死;亚摩斯的儿子申言者以赛亚去见他,对他说,耶和华如此说,你当留遗命给你的家,因为你将要死,不能活了。
王下 20:11 申言者以赛亚呼求耶和华,耶和华就使那落在亚哈斯台阶上的日影,往后退了十级。
王下 20:14 于是申言者以赛亚来见希西家王,问他说,这些人说了什么?他们从那里来见你?希西家说,他们从远方的巴比伦来。
王下 21:10 耶和华藉祂仆人众申言者说,
王下 22:14 于是祭司希勒家和亚希甘、亚革波、沙番、亚撒雅,都去见女申言者户勒大;户勒大是管礼服的沙龙的妻子;沙龙是哈珥哈斯的孙子,特瓦的儿子。户勒大住在耶路撒冷第二区;他们把事情告诉了她。
王下 23:2 王和犹大众人与耶路撒冷所有的居民,并祭司、申言者、和所有的百姓,无论大小,都上到耶和华的殿;王就把耶和华殿里所得约书中的一切话,念给他们听。
王下 23:18 约西亚说,由他安息罢;不要让任何人挪移他的骸骨。他们就不动他的骸骨,也不动从撒玛利亚来那申言者的骸骨。
王下 24:2 耶和华打发迦勒底人、亚兰人、摩押人、和亚扪人,结队攻击约雅敬;祂打发他们攻击毁灭犹大,正如耶和华藉祂仆人众申言者所说的话。
代上 16:22 说,不可触犯我所膏的人,也不可加害我的申言者
代上 17:1 大卫住在自己宫中,对申言者拿单说,看哪,我住在香柏木的宫中,耶和华的约柜反倒住在幔子之下。
代上 29:29 大卫王始终的事,都写在先见撒母耳的书上,和申言者拿单并先见迦得的书上;
代下 9:29 所罗门其余的事,自始至终,岂不都写在申言者拿单的年代志上,和示罗人亚希雅的预言书上,并先见易多论尼八儿子耶罗波安的异象书上么?
代下 12:5 那时,犹大的首领因为示撒就聚集在耶路撒冷;有申言者示玛雅去见罗波安和众首领,对他们说,耶和华如此说,你们离弃了我,所以我也离弃你们,把你们交在示撒手里。
代下 12:15 罗波安所行的事,自始至终,岂不都按着家谱的记载,写在申言者示玛雅和先见易多的年代志上么?罗波安与耶罗波安之间常有争战。
代下 13:22 亚比雅其余的事和他的言行,都写在申言者易多的评传上。
代下 15:8 亚撒听见这些话,就是俄德儿子申言者亚撒利雅的申言,就壮起胆来,从犹大、便雅悯全地,并以法莲山地所夺的各城,将可憎之物除掉,又把耶和华殿廊前耶和华的坛重新修筑了。
代下 18:5 于是以色列王招聚申言者四百人,问他们说,我们可以去进攻基列的拉末么?还是应当忍着不去?他们说,可以上去,因为神必将那城交在王的手里。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4/16页 共465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