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7/16页 共465

出 处

经 文

耶 20:2 他就打申言者耶利米,用耶和华殿里便雅悯上门内的枷,将他枷在那里。
耶 23:9 论到那些申言者,我的心在我里面忧伤,我的骨头都发颤;因耶和华和祂的圣言,我像醉酒的人,像被酒所胜的人。
耶 23:11 申言者和祭司都是亵渎的,甚至在我殿中我也看见他们的恶;这是耶和华说的。
耶 23:13 我在撒玛利亚的申言者中曾见可厌的事:他们藉巴力说预言,使我的百姓以色列走岔了路。
耶 23:14 我在耶路撒冷的申言者中曾见可怖的事:他们行奸淫,行事虚假;又坚固作恶之人的手,以致无人回头离开他的恶。他们在我面前都像所多玛,耶路撒冷的居民都像蛾摩拉。
耶 23:15 所以万军之耶和华论到申言者如此说,我必将茵蔯给他们吃,又将苦毒的水给他们喝,因为亵渎的事出于耶路撒冷的申言者,已经遍及全地。
耶 23:16 万军之耶和华如此说,这些申言者向你们说预言,你们不要听他们的话;他们把你们引到虚空,所说的异象,是出于自己的心,不是出于耶和华的口。
耶 23:21 我没有打发那些申言者,他们竟自奔跑;我没有对他们说话,他们竟自预言。
耶 23:25 我已听见那些申言者所说的,就是托我名说的假预言,说,我作了梦,我作了梦。
耶 23:26 说假预言的申言者,就是申述自己心中诡诈的申言者,他们这样存心要到几时呢?
耶 23:28 得梦的申言者,可以述说那梦;得我话的人,可以忠诚的®²说我的话。禾秆怎能与麦粒相比呢?这是耶和华说的。
耶 23:30 耶和华说,那些申言者,各从邻舍偷窃我的言语,因此我必与他们反对。
耶 23:31 耶和华说,那些申言者用舌头说是耶和华说的;我必与他们反对。
耶 23:33 无论是这百姓,是申言者,是祭司,问你说,耶和华的负担是什么?你就要对他们说,什么负担?耶和华说,我要丢弃你们。
耶 23:34 无论是申言者,是祭司,是百姓,讲说耶和华的负担,我必刑罚那人和他的家。
耶 23:37 你们要对申言者如此说,耶和华回答了你什么,耶和华说了什么呢?
耶 25:2 申言者耶利米就将这话告诉犹大众人和耶路撒冷的一切居民,说,
耶 25:4 耶和华也从早起来,差遣祂的仆人众申言者到你们这里来,只是你们没有听从,也没有侧耳而听;
耶 26:5 不听我从早起来差遣到你们那里去,我仆人众申言者的话-你们还是没有听从-
耶 26:7 耶利米在耶和华殿中说的这些话,祭司、申言者、与众民都听见了。
耶 26:8 耶利米说完了耶和华所吩咐他对众人说的一切话,祭司、申言者、与众民都来抓住他,说,你必要死!
耶 26:11 祭司、申言者对首领和众民说,判这人死刑!因为他说预言攻击这城,正如你们亲耳所听见的。
耶 26:16 首领和众民就对祭司、申言者说,这人不该判死刑,因为他是奉耶和华我们神的名,向我们说话。
耶 27:9 至于你们,不可听从你们的申言者和占卜的、圆梦的、观兆的、以及行邪术的;他们告诉你们说,你们不至于服事巴比伦王。
耶 27:14 不可听那些申言者对你们所说的话,他们说,你们不至于服事巴比伦王;其实他们向你们说假预言。
耶 27:15 耶和华说,我并没有打发他们,他们却托我的名说假预言,好使我将你们和向你们说预言的那些申言者,赶出去一同灭亡。
耶 27:16 我又对祭司和这众民说,耶和华如此说,你们不可听那些申言者对你们所说的预言,他们说,耶和华殿中的器皿,现今快要从巴比伦带回来;其实他们向你们说假预言。
耶 27:18 他们若是申言者,他们若有耶和华的话,就让他们祈求万军之耶和华,使那在耶和华殿中和犹大王宫内,并耶路撒冷剩下的器皿,不至带到巴比伦去。
耶 28:1 当年,就是犹大王西底家登基第四年五月,基遍人押朔的儿子申言者哈拿尼雅,在耶和华的殿中当着祭司和众民,对我说,
耶 28:5 申言者耶利米当着祭司,和站在耶和华殿里的众民,与申言者哈拿尼雅说话。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7/16页 共465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