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第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10頁] [最終頁] 10/16頁 共465

出 處

經 文

何 4:5 你必在日間絆跌,申言者也必在夜間與你一同絆跌;我必滅絕你的母親。
何 6:5 因此,我藉申言者砍伐他們,以我口中的話殺戮他們,我的審判如光發出。
何 9:7 以色列人必知道,懲罰的日子臨近,報應的時候來到。申言者愚昧,受靈感者瘋狂;皆因你罪孽極多,大懷仇恨。
何 9:8 以法蓮曾作我神的守望者。至於申言者,在他一切的道路上有捕鳥人的網羅,在他神的家中有仇恨。
何 11:2 申言者越發招呼他們,他們越發走開,向諸巴力獻祭,給眾偶像燒香。
何 11:7 我的民偏要背道離開我,眾申言者雖然招呼他們歸向至上的主,卻無人尊崇祂。
何 12:10 我已曉諭眾申言者,並且加增異象,藉申言者使用比喻。
何 12:13 耶和華藉申言者領以色列從埃及上來,以色列也藉申言者而得保存。
摩 2:11 我從你們子孫中興起申言者,又從你們少年人中興起拿細耳人。以色列人哪,不是這樣麼?這是耶和華說的。
摩 2:12 你們卻給拿細耳人酒喝,囑咐申言者說,不要說豫言。
摩 3:7 主耶和華若不將祕密啟示祂的僕人眾申言者,就一無所行。
摩 7:14 阿摩司回答亞瑪謝說,我原不是申言者,也不是申言者的兒子;我是牧人,又是修剪桑樹的。
彌 1:8 申言者說,因此我必悲慟哀號,赤腳露體而行;又要呼號如野狗,哀鳴如鴕鳥。
彌 2:6 他們申言說,你們不可申言。真申言者若不申言論這些事,羞辱就不會離去。
彌 2:11 若有人追隨空話和虛假,用謊言說,我要向你們申言,論到淡酒和濃酒;那人就必作這民的申言者
彌 3:5 論到使我民走錯路的申言者,他們牙齒有所嚼的時候,就喊叫說,平安了;若有人不給他們口中有可喫的,他們就豫備與他爭戰;耶和華如此說,
彌 3:6 所以你們必遭遇黑夜,沒有異象;又必遭遇幽暗,不能占卜。日頭必向申言者沉落,白晝必在他們身上變為黑暗。
彌 3:11 城中的首領為賄賂行審判,祭司為雇價施教訓,申言者為銀錢行占卜;他們卻信靠耶和華,說,耶和華不是在我們中間麼?災禍必不臨到我們。
哈 1:1 申言者哈巴谷所見的默示。
哈 3:1 申言者哈巴谷的禱告,調用流離歌。
番 3:4 她的申言者是虛浮詭詐的人。她的祭司褻瀆聖所,強解律法。
該 1:1 大利烏王第二年六月初一日,耶和華的話藉申言者哈該,臨到撒拉鐵的兒子猶大省長所羅巴伯,和約撒答的兒子大祭司約書亞,說,
該 1:3 那時耶和華的話藉申言者哈該臨到,說,
該 1:12 那時,撒拉鐵的兒子所羅巴伯和約撒答的兒子大祭司約書亞,並一切餘剩的百姓,都聽從耶和華他們神的話,和耶和華他們神所差來申言者哈該的話;百姓也在耶和華面前存敬畏的心。
該 2:1 七月二十一日,耶和華的話藉申言者哈該臨到,說,
該 2:10 大利烏王第二年九月二十四日,耶和華的話臨到申言者哈該,說,
亞 1:1 大利烏王第二年八月,耶和華的話臨到易多的孫子,比利家的兒子,申言者撒迦利亞,說,
亞 1:4 不要像你們的列祖;從前的申言者呼叫他們說,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你們要回轉離開你們邪惡的行徑和作為;他們卻不聽,也不向我側耳;這是耶和華說的。
亞 1:5 你們的列祖在那裏呢?那些申言者能永遠活著麼?
亞 1:6 只是我的言語和律例,就是我所吩咐我僕人眾申言者的,豈不追上了你們列祖麼?他們就回轉,說,萬軍之耶和華定意按我們的行徑和作為向我們怎樣行,祂已照樣行了。
[第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10頁] [最終頁] 10/16頁 共465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