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第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頁] [最終頁] 7/16頁 共465

出 處

經 文

耶 20:2 他就打申言者耶利米,用耶和華殿裏便雅憫上門內的枷,將他枷在那裏。
耶 23:9 論到那些申言者,我的心在我裏面憂傷,我的骨頭都發顫;因耶和華和祂的聖言,我像醉酒的人,像被酒所勝的人。
耶 23:11 申言者和祭司都是褻瀆的,甚至在我殿中我也看見他們的惡;這是耶和華說的。
耶 23:13 我在撒瑪利亞的申言者中曾見可厭的事:他們藉巴力說豫言,使我的百姓以色列走岔了路。
耶 23:14 我在耶路撒冷的申言者中曾見可怖的事:他們行姦淫,行事虛假;又堅固作惡之人的手,以致無人回頭離開他的惡。他們在我面前都像所多瑪,耶路撒冷的居民都像蛾摩拉。
耶 23:15 所以萬軍之耶和華論到申言者如此說,我必將茵蔯給他們喫,又將苦毒的水給他們喝,因為褻瀆的事出於耶路撒冷的申言者,已經遍及全地。
耶 23:16 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這些申言者向你們說豫言,你們不要聽他們的話;他們把你們引到虛空,所說的異象,是出於自己的心,不是出於耶和華的口。
耶 23:21 我沒有打發那些申言者,他們竟自奔跑;我沒有對他們說話,他們竟自豫言。
耶 23:25 我已聽見那些申言者所說的,就是託我名說的假豫言,說,我作了夢,我作了夢。
耶 23:26 說假豫言的申言者,就是申述自己心中詭詐的申言者,他們這樣存心要到幾時呢?
耶 23:28 得夢的申言者,可以述說那夢;得我話的人,可以忠誠的講說我的話。禾稈怎能與麥粒相比呢?這是耶和華說的。
耶 23:30 耶和華說,那些申言者,各從鄰舍偷竊我的言語,因此我必與他們反對。
耶 23:31 耶和華說,那些申言者用舌頭說是耶和華說的;我必與他們反對。
耶 23:33 無論是這百姓,是申言者,是祭司,問你說,耶和華的負擔是甚麼?你就要對他們說,甚麼負擔?耶和華說,我要丟棄你們。
耶 23:34 無論是申言者,是祭司,是百姓,講說耶和華的負擔,我必刑罰那人和他的家。
耶 23:37 你們要對申言者如此說,耶和華回答了你甚麼,耶和華說了甚麼呢?
耶 25:2 申言者耶利米就將這話告訴猶大眾人和耶路撒冷的一切居民,說,
耶 25:4 耶和華也從早起來,差遣祂的僕人眾申言者到你們這裏來,只是你們沒有聽從,也沒有側耳而聽;
耶 26:5 不聽我從早起來差遣到你們那裏去,我僕人眾申言者的話-你們還是沒有聽從-
耶 26:7 耶利米在耶和華殿中說的這些話,祭司、申言者、與眾民都聽見了。
耶 26:8 耶利米說完了耶和華所吩咐他對眾人說的一切話,祭司、申言者、與眾民都來抓住他,說,你必要死!
耶 26:11 祭司、申言者對首領和眾民說,判這人死刑!因為他說豫言攻擊這城,正如你們親耳所聽見的。
耶 26:16 首領和眾民就對祭司、申言者說,這人不該判死刑,因為他是奉耶和華我們神的名,向我們說話。
耶 27:9 至於你們,不可聽從你們的申言者和占卜的、圓夢的、觀兆的、以及行邪術的;他們告訴你們說,你們不至於服事巴比倫王。
耶 27:14 不可聽那些申言者對你們所說的話,他們說,你們不至於服事巴比倫王;其實他們向你們說假豫言。
耶 27:15 耶和華說,我並沒有打發他們,他們卻託我的名說假豫言,好使我將你們和向你們說豫言的那些申言者,趕出去一同滅亡。
耶 27:16 我又對祭司和這眾民說,耶和華如此說,你們不可聽那些申言者對你們所說的豫言,他們說,耶和華殿中的器皿,現今快要從巴比倫帶回來;其實他們向你們說假豫言。
耶 27:18 他們若是申言者,他們若有耶和華的話,就讓他們祈求萬軍之耶和華,使那在耶和華殿中和猶大王宮內,並耶路撒冷剩下的器皿,不至帶到巴比倫去。
耶 28:1 當年,就是猶大王西底家登基第四年五月,基遍人押朔的兒子申言者哈拿尼雅,在耶和華的殿中當著祭司和眾民,對我說,
耶 28:5 申言者耶利米當著祭司,和站在耶和華殿裏的眾民,與申言者哈拿尼雅說話。
[第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頁] [最終頁] 7/16頁 共465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