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頁] [最終頁] 1/16頁 共465

出 處

經 文

創 20:7 現在你把這人的妻子歸還他;因為他是申言者,他要為你禱告,使你存活。你若不歸還,你當知道,你和你所有的人都必要死。
出 7:1 耶和華對摩西說,你看,我使你在法老面前作神;你的哥哥亞倫要作你的申言者
出 15:20 亞倫的姐姐,女申言者米利暗,手裏拿著鼓;眾婦女也跟她出去拿鼓跳舞。
民 11:29 摩西對他說,你為我的緣故嫉妒人麼?惟願耶和華的百姓都是申言者,願耶和華把祂的靈放在他們身上!
民 12:6 耶和華就說,你們且聽我的話:你們中間若有申言者,我耶和華必在異象中使他認識我,我要在夢中與他說話。
申 13:1 你們中間若有申言者或是作夢的起來,給你一個神蹟或奇事,
申 13:3 你也不可聽那申言者或是那作夢之人的話;因為耶和華你們的神在試驗你們,要知道你們是不是全心全魂愛耶和華你們的神。
申 13:5 申言者或是那作夢的,既用言語叛逆那領你們出埃及地,救贖你脫離為奴之家的耶和華你們的神,要勾引你離開耶和華你神所吩咐你行的道路,他就要被處死。這樣,你就把那惡從你們中間完全除掉。
申 18:15 耶和華你的神要從你們弟兄們中間,給你興起一位申言者像我,你們要聽從祂。
申 18:18 我必從他們弟兄們中間,給他們興起一位申言者像你;我要將我的話放在祂口中,祂要將我一切所吩咐的,都告訴他們。
申 18:20 若有申言者擅自託我的名,說我所未曾吩咐他說的話,或是奉別神的名說話,那申言者必要治死。
申 18:22 申言者託耶和華的名說話,所說的若不成就,也無效驗,那就是耶和華沒有說過的話,是那申言者擅自說的,你不要怕他。
申 34:10 以後以色列中再沒有興起申言者像摩西的;他是耶和華面對面所認識的,
士 4:4 有一位女申言者底波拉,是拉比多的妻子,當時作以色列的士師。
士 6:8 耶和華就差遣一位申言者到以色列人那裏,對他們說,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如此說,我曾領你們從埃及上來,帶你們從為奴之家出來,
撒上 3:20 從但到別是巴所有的以色列人都知道,撒母耳被確立為耶和華的申言者
撒上 9:9 (從前在以色列中,若有人去求問神,就這樣說:來,我們到先見那裏去罷。今日的申言者,從前稱為先見。)
撒上 10:5 此後你要到神的山,在那裏有非利士人的防營。你到了城那裏的時候,必遇見一班申言者從邱壇下來,前面有鼓瑟的、擊鼓的、吹笛的、彈琴的,他們都在申言。
撒上 10:10 掃羅到了那山,有一班申言者遇見他,神的靈衝擊他,他就在他們中間申言。
撒上 10:11 凡素來認識掃羅的,看見他和申言者一同申言,就彼此說,基士的兒子遇見甚麼了?掃羅也列在申言者中麼?
撒上 10:12 那地方有人回應說,這些人的父親是誰呢?此後有句俗語說,掃羅也在申言者中麼?
撒上 19:20 掃羅打發使者去捉拿大衛。去的人見有一班申言者正在申言,撒母耳站著監管他們;神的靈臨到掃羅的使者身上,他們就也申言。
撒上 19:24 他也脫了衣服,並且在撒母耳面前申言,那一晝一夜露體躺臥。因此有話說,掃羅也在申言者中間麼?
撒上 22:5 申言者迦得對大衛說,你不要住在山寨,要離開這裏進入猶大地。大衛就離開那裏,進入哈列的樹林。
撒上 28:6 掃羅求問耶和華,耶和華卻不藉夢、或烏陵、或申言者回答他。
撒上 28:15 撒母耳對掃羅說,你為甚麼攪擾我,招我上來?掃羅回答說,我甚窘急;因為非利士人攻擊我,神也離開我,不再藉申言者或夢回答我。因此我呼喚你,請你指示我應當怎樣行。
撒下 7:2 那時,王對申言者拿單說,看哪,我住在香柏木的宮中,神的約櫃反倒住在幔子裏。
撒下 12:25 就差遣申言者拿單,為耶和華的緣故給他起名叫耶底底亞。
撒下 24:11 大衛早晨起來,耶和華的話臨到申言者迦得,就是大衛的先見,說,
王上 1:8 但祭司撒督、耶何耶大的兒子比拿雅、申言者拿單、示每、利以、並大衛的勇士,都不與亞多尼雅在一起。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頁] [最終頁] 1/16頁 共465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