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第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頁] [最終頁] 3/16頁 共465

出 處

經 文

王上 18:23 當給我們兩隻公牛,巴力的申言者可以挑選一隻,切成塊子放在柴上,不要點火;我也豫備一隻公牛放在柴上,也不點火。
王上 18:25 以利亞對巴力的申言者說,你們既是人多,當先挑選一隻公牛,豫備好了,就呼求你們神的名,卻不要點火。
王上 18:36 到了獻晚祭的時候,申言者以利亞近前來,說,亞伯拉罕、以撒、以色列的神,耶和華阿,求你今日使人知道你在以色列中是神,也知道我是你的僕人,又是憑你的話行這一切事。
王上 18:40 以利亞對他們說,拿住巴力的申言者,不讓他們一人逃脫!眾人就拿住他們;以利亞帶他們下到基順河邊,在那裏殺了他們。
王上 19:1 亞哈將以利亞一切所行的,和他用刀殺眾申言者的一切事,都告訴耶洗別。
王上 19:10 他說,我為耶和華萬軍之神大發妒忌;因為以色列人背棄了你的約,拆毀了你的壇,用刀殺了你的申言者,只剩下我一個人,他們還尋索要奪我的命。
王上 19:14 他說,我為耶和華萬軍之神大發妒忌;因為以色列人背棄了你的約,拆毀了你的壇,用刀殺了你的申言者,只剩下我一個人,他們還尋索要奪我的命。
王上 19:16 又膏寧示的孫子耶戶作以色列王,並膏亞伯米何拉人沙法的兒子以利沙作申言者接續你。
王上 20:13 這時有一個申言者前來見以色列王亞哈,說,耶和華如此說,這一大群人你看見了麼?看哪,今日我必將他們交在你手裏,你就知道我是耶和華。
王上 20:22 申言者前來見以色列王,對他說,去罷,你當自強,留意看明你所要作的;因為到明年初,亞蘭王必上來攻擊你。
王上 20:35 申言者的一個門徒,憑耶和華的話對他的同伴說,你打我罷。那人卻不肯打他。
王上 20:37 申言者的門徒又遇見另一個人,對他說,你打我罷。那人就打他,將他打傷。
王上 20:38 申言者就去了,用頭巾蒙眼,改換面目,在路旁等候王。
王上 20:41 他急忙除掉蒙眼的頭巾,以色列王就認出他是一個申言者
王上 22:6 於是以色列王招聚申言者,約有四百人,問他們說,我可以去進攻基列的拉末麼?還是應當忍著不去?他們說,可以上去,因為主必將那城交在王的手裏。
王上 22:7 約沙法說,這裏不是還有耶和華的申言者,我們可以求問他麼?
王上 22:10 以色列王和猶大王約沙法在撒瑪利亞城門口的空場上,各穿王服,坐在位上,所有的申言者都在他們面前說豫言。
王上 22:12 所有的申言者也都這樣豫言,說,可以上基列的拉末去,必然順利,因為耶和華必將那城交在王的手中。
王上 22:13 那去召米該雅的使者對米該雅說,看哪,眾申言者一口同音的都向王說吉言,你不如像他們那樣說話,也說吉言。
王上 22:22 耶和華問他說,你用何法呢?他說,我要前去,在他一切申言者口中作謊言的靈。耶和華說,你去引誘他,必能成功;你前去如此行罷。
王上 22:23 現在耶和華已將謊言的靈放在你這一切申言者的口中,並且耶和華已經指著你說了凶言。
王下 2:3 在伯特利的申言者門徒出來見以利沙,對他說,耶和華今日要將你的師傅提上去離開你,你知道麼?他說,我也知道,你們不要作聲。
王下 2:5 在耶利哥的申言者門徒就近以利沙,對他說,耶和華今日要將你的師傅提上去離開你,你知道麼?他說,我也知道,你們不要作聲。
王下 2:7 申言者的門徒中有五十人也去了,遠遠的站在他們對面;二人在約但河邊站住。
王下 2:15 在耶利哥的申言者門徒從對面看見他,就說,以利亞的靈停在以利沙身上了。他們就來迎接他,在他面前俯伏於地,
王下 3:11 但約沙法說,這裏沒有耶和華的申言者,我們可以藉他求問耶和華麼?以色列王的一個臣子回答說,這裏有沙法的兒子以利沙,就是從前服事以利亞的。
王下 3:13 以利沙對以色列王說,我與你何干?去見你父親的申言者和你母親的申言者罷。以色列王對他說,不要這樣說,因為耶和華召我們這三王來,乃要把我們交在摩押人的手裏。
王下 4:1 有一個申言者門徒的妻子哀求以利沙說,你僕人我丈夫死了,他敬畏耶和華是你知道的。現在有債主來,要取我兩個兒子作他的奴僕。
王下 4:38 以利沙又來到吉甲,那地正有饑荒。申言者的門徒坐在他面前,他對僕人說,你將大鍋放在火上,給申言者的門徒熬湯。
王下 5:3 她對主母說,巴不得我主人在撒瑪利亞的申言者面前,那麼,他必能治好主人的痲瘋。
[第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頁] [最終頁] 3/16頁 共465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