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第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頁] [最終頁] 4/16頁 共465

出 處

經 文

王下 5:8 神人以利沙聽見以色列王撕裂衣服,就打發人去見王,說,你為甚麼撕了衣服呢?可以使那人到我這裏來,他就知道以色列中有申言者了。
王下 5:13 他的僕人進前來,對他說,我父阿,申言者若叫你作一件大事,你豈不作麼?何況說你去沐浴而得潔淨呢?
王下 5:22 他說,都平安。我主人打發我來說,剛纔有兩個少年人,是申言者的門徒,從以法蓮山地來見我;請你賜他們一他連得銀子,兩套衣裳。
王下 6:1 申言者的門徒對以利沙說,看哪,我們同你所住的地方過於窄小,
王下 6:12 有一個臣僕說,我主我王阿,無人幫助他;只有以色列中的申言者以利沙,將王在臥房裏所說的話告訴以色列王了。
王下 9:1 申言者以利沙叫了一個申言者的門徒來,對他說,你束上腰,手拿這瓶膏油往基列的拉末去。
王下 9:4 於是那少年人,就是申言者的僕人,往基列的拉末去了。
王下 9:7 你要擊殺你主人亞哈的家,我好在耶洗別身上伸她流我僕人眾申言者和耶和華一切僕人之血的冤。
王下 10:19 現在把巴力的眾申言者、一切事奉巴力的人、並巴力的眾祭司,都召到我這裏來,一個也不可缺席,因為我要給巴力獻大祭;凡缺席的必不得活。耶戶這樣用詭計而行,是要殺盡事奉巴力的人。
王下 14:25 他收回以色列邊界之地,從哈馬口直到亞拉巴海,正如耶和華以色列的神藉祂的僕人,迦特希弗人亞米太的兒子申言者約拿所說的。
王下 17:13 耶和華藉眾申言者、眾先見,警戒以色列人和猶大人,說,當從你們的惡道轉回,照著我吩咐你們列祖,並藉我僕人眾申言者所傳給你們的一切律法,謹守我的誡命和律例。
王下 17:23 直到耶和華將以色列人從自己面前趕出,正如祂藉祂僕人眾申言者所說的。這樣,以色列人從本地被遷徙到亞述,直到今日。
王下 19:2 他打發家宰以利亞敬、書記舍伯那、和祭司中的長老,都披上麻布,去見亞摩斯的兒子申言者以賽亞,
王下 20:1 那些日子,希西家病得要死;亞摩斯的兒子申言者以賽亞去見他,對他說,耶和華如此說,你當留遺命給你的家,因為你將要死,不能活了。
王下 20:11 申言者以賽亞呼求耶和華,耶和華就使那落在亞哈斯臺階上的日影,往後退了十級。
王下 20:14 於是申言者以賽亞來見希西家王,問他說,這些人說了甚麼?他們從那裏來見你?希西家說,他們從遠方的巴比倫來。
王下 21:10 耶和華藉祂僕人眾申言者說,
王下 22:14 於是祭司希勒家和亞希甘、亞革波、沙番、亞撒雅,都去見女申言者戶勒大;戶勒大是管禮服的沙龍的妻子;沙龍是哈珥哈斯的孫子,特瓦的兒子。戶勒大住在耶路撒冷第二區;他們把事情告訴了她。
王下 23:2 王和猶大眾人與耶路撒冷所有的居民,並祭司、申言者、和所有的百姓,無論大小,都上到耶和華的殿;王就把耶和華殿裏所得約書中的一切話,念給他們聽。
王下 23:18 約西亞說,由他安息罷;不要讓任何人挪移他的骸骨。他們就不動他的骸骨,也不動從撒瑪利亞來那申言者的骸骨。
王下 24:2 耶和華打發迦勒底人、亞蘭人、摩押人、和亞捫人,結隊攻擊約雅敬;祂打發他們攻擊毀滅猶大,正如耶和華藉祂僕人眾申言者所說的話。
代上 16:22 說,不可觸犯我所膏的人,也不可加害我的申言者
代上 17:1 大衛住在自己宮中,對申言者拿單說,看哪,我住在香柏木的宮中,耶和華的約櫃反倒住在幔子之下。
代上 29:29 大衛王始終的事,都寫在先見撒母耳的書上,和申言者拿單並先見迦得的書上;
代下 9:29 所羅門其餘的事,自始至終,豈不都寫在申言者拿單的年代志上,和示羅人亞希雅的豫言書上,並先見易多論尼八兒子耶羅波安的異象書上麼?
代下 12:5 那時,猶大的首領因為示撒就聚集在耶路撒冷;有申言者示瑪雅去見羅波安和眾首領,對他們說,耶和華如此說,你們離棄了我,所以我也離棄你們,把你們交在示撒手裏。
代下 12:15 羅波安所行的事,自始至終,豈不都按著家譜的記載,寫在申言者示瑪雅和先見易多的年代志上麼?羅波安與耶羅波安之間常有爭戰。
代下 13:22 亞比雅其餘的事和他的言行,都寫在申言者易多的評傳上。
代下 15:8 亞撒聽見這些話,就是俄德兒子申言者亞撒利雅的申言,就壯起膽來,從猶大、便雅憫全地,並以法蓮山地所奪的各城,將可憎之物除掉,又把耶和華殿廊前耶和華的壇重新修築了。
代下 18:5 於是以色列王招聚申言者四百人,問他們說,我們可以去進攻基列的拉末麼?還是應當忍著不去?他們說,可以上去,因為神必將那城交在王的手裏。
[第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頁] [最終頁] 4/16頁 共465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