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第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頁] [最終頁] 6/16頁 共465

出 處

經 文

詩 74:9 我們不見我們的標幟;不再有申言者;我們內中也沒有人知道這災禍要到幾時。
詩 105:15 說,不可觸犯我所膏的人,也不可加害我的申言者
賽 3:2 除掉勇士和戰士,審判官和申言者,占卜的和長老,
賽 9:15 長老和顯貴人,就是頭;以謊言教人的申言者,就是尾。
賽 28:7 但這些人,也因酒搖搖晃晃,因濃酒東倒西歪:祭司和申言者因濃酒搖搖晃晃,因酒昏亂,因濃酒東倒西歪;他們見異象時搖搖晃晃,行審判時搖擺不定。
賽 28:9 譏誚申言者的說,他要將知識指教誰呢?要使誰明白傳言呢?是那剛斷奶的麼?是那剛離母懷的麼?
賽 28:11 申言者說,不然,主要藉異邦人的嘴脣,和外邦人的舌頭,對這百姓說話;
賽 29:10 因為耶和華將沉睡的靈澆灌你們,封閉你們的眼,就是申言者;蒙蓋你們的頭,就是先見。
賽 37:2 他打發家宰以利亞敬、書記舍伯那、和祭司中的長老,都披上麻布,去見亞摩斯的兒子申言者以賽亞,
賽 38:1 那些日子,希西家病得要死;亞摩斯的兒子申言者以賽亞去見他,對他說,耶和華如此說,你當留遺命給你的家,因為你將要死,不能活了。
賽 39:3 於是申言者以賽亞來見希西家王,問他說,這些人說了甚麼?他們從那裏來見你?希西家說,他們從遠方的巴比倫來見我。
耶 1:5 我未將你造在母腹中,我已曉得你;你未出母胎,我已將你分別為聖;我已派你作列國的申言者
耶 2:8 祭司都不說,耶和華在那裏呢?執掌律法的,都不認識我,牧者違背我,申言者藉巴力說豫言,隨從無益之物。
耶 2:26 賊被捉拿,怎樣羞愧,以色列家和他們的君王、首領、祭司、申言者,也照樣羞愧。
耶 2:30 我責打你們的兒女,是徒然的:他們不受管教;你們自己的刀,吞滅你們的申言者,好像殘害的獅子。
耶 4:9 耶和華說,到那日君王和首領的心,都要沮喪;祭司都要驚奇,申言者都要詫異。
耶 4:23 申言者說,我觀看地,見地荒廢空虛;我觀看天,天也無光。
耶 5:13 申言者必成為風,話也不在他們裏面;因此,這災必臨到他們。
耶 5:31 就是申言者說假豫言,祭司憑自己的權柄管理;我的百姓也喜愛這樣。但到了結局,你們要怎樣行呢?
耶 6:13 因為他們從最小的到至大的,人人都貪圖不義之財;從申言者到祭司,個個都行事虛謊。
耶 7:25 自從你們列祖出埃及地的那日,直到今日,我差遣我的眾僕人申言者,到你們那裏去,每日從早起來差遣他們。
耶 8:1 耶和華說,到那時人必將猶大王的骸骨、猶大首領的骸骨、祭司的骸骨、申言者的骸骨、並耶路撒冷居民的骸骨,都從墳墓中取出來,
耶 8:10 所以我必將他們的妻子給別人,將他們的田地給別人為業;因為他們從最小的到至大的,人人都貪圖不義之財;從申言者到祭司,個個都行事虛謊。
耶 8:21 申言者說,因我百姓的損傷,我也受了損傷。我哀痛;驚恐將我抓住。
耶 13:13 你就要對他們說,耶和華如此說,我必使這地的一切居民,就是坐大衛寶座的君王,和祭司、申言者、並耶路撒冷的一切居民,都酩酊大醉。
耶 14:13 我就說,唉,主耶和華阿,那些申言者常對他們說,你們必不看見刀劍,也不會有饑荒;因為我耶和華要在這地方賜你們確實的平安。
耶 14:14 耶和華對我說,那些申言者託我的名說假豫言;我並沒有打發他們,沒有吩咐他們,也沒有對他們說話。他們向你們豫言的,乃是虛假的異象、占卜、和虛無的事,以及自己心中的詭詐。
耶 14:15 所以耶和華如此說,論到託我名說豫言的那些申言者,我並沒有打發他們,他們還說這地不至有刀劍饑荒;其實那些申言者必被刀劍饑荒滅絕。
耶 14:18 我若出往田間,就見有被刀殺的;我若進入城內,就見有因饑荒患病的;因為連申言者帶祭司都必飄泊到他們素不認識的地去。
耶 18:18 他們就說,來罷,我們可以設計謀害耶利米;因為我們有祭司的律法,智慧人的謀略,申言者的話,這些都不至於斷絕。來罷,我們可以用舌頭擊打他,不理會他的一切話。
[第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頁] [最終頁] 6/16頁 共465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