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第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頁] [最終頁] 6/28頁 共821

出 處

經 文

民 11:10 摩西聽見百姓各在各家的帳棚門口哭號;耶和華的怒氣便大發作,摩西也不喜悅。
民 11:11 摩西對耶和華說,你為何苦待僕人?我為何不在你眼前蒙恩,你竟把照管這百姓的重擔加在我身上?
民 11:12 百姓豈是我懷的胎,豈是我生下來的呢?你竟對我說,把他們抱在懷裏,如養育之父抱喫奶的孩子,直抱到你起誓要賜給他們祖宗的地去。
民 11:13 我從那裏得肉給這百姓喫呢?他們都向我哭號說,你給我們肉喫罷!
民 11:14 照管這百姓的擔子太重了,我獨自擔當不起。
民 11:16 耶和華對摩西說,你從以色列的長老中招聚七十個人,就是你所知道作百姓的長老和官長的,到我這裏來,領他們到會幕前,使他們和你一同站立。
民 11:17 我要在那裏降臨,與你說話;我要把你身上的靈,也放在他們身上,他們就要和你同擔這照管百姓的擔子,免得你獨自擔當。
民 11:18 又要對百姓說,你們應當將自己分別為聖,豫備明天喫肉,因為你們哭號說,誰給我們肉喫?我們在埃及很好。這聲音達到了耶和華的耳中,所以祂必給你們肉喫。
民 11:21 但摩西說,這與我同住的百姓,步行的男丁有六十萬,你還說,我要把肉給他們,使他們可以喫整個月。
民 11:24 於是摩西出去,將耶和華的話告訴百姓,又招聚百姓的長老中七十個人來,使他們站在會幕的四圍。
民 11:29 摩西對他說,你為我的緣故嫉妒人麼?惟願耶和華的百姓都是申言者,願耶和華把祂的靈放在他們身上!
民 11:32 百姓起來,終日終夜,並次日一整天,捕取鵪鶉;至少的也捕取了十賀梅珥,為自己擺在營的四圍。
民 11:35 百姓從基博羅哈他瓦往前行,到了哈洗錄,就住在哈洗錄。
民 12:15 於是米利暗被隔離在營外七天。百姓沒有往前行,直到把米利暗領進來。
民 12:16 以後百姓從哈洗錄起行,在巴蘭的曠野安營。
民 13:30 迦勒在摩西面前使百姓安靜,說,我們立刻上去得那地罷,因為我們足能得勝。
民 14:1 當下全會眾放聲喧嚷;那夜百姓都哭號。
民 14:11 耶和華對摩西說,這百姓藐視我,要到幾時呢?我在他們中間行了這一切神蹟,他們還不信我,要到幾時呢?
民 14:13 摩西對耶和華說,這樣,埃及人必聽見這事;因為你曾用大能,將這百姓從他們中間領上來。
民 14:14 埃及人必將這事告訴這地的居民;他們已經聽見,你耶和華是在這百姓中間;因為耶和華阿,你面對面被人看見,你的雲彩停在他們以上;你日間在雲柱中,夜間在火柱中,在他們前面行。
民 14:15 如今你若把這百姓殺了,如殺一人,那些聽見你名聲的列國必議論說,
民 14:16 耶和華因為不能把這百姓領進祂起誓要賜給他們之地,所以在曠野把他們殺了。
民 14:19 求你照你的大慈愛,饒恕這百姓的罪孽,好像你從埃及到如今,常赦免他們一樣。
民 14:39 摩西將這些話告訴以色列眾人,百姓就甚悲哀。
民 15:26 以色列人全會眾,和寄居在他們中間的外人,就必蒙赦免,因為就眾百姓說,這罪是無意中涉及的。
民 16:41 第二天,以色列人全會眾都向摩西、亞倫發怨言說,你們害死耶和華的百姓了。
民 16:47 亞倫照著摩西所說的拿來,奔到會眾中間;看哪,瘟疫在百姓中已經發作了。他就加上香,為百姓遮罪。
民 20:1 正月間,以色列人全會眾到了尋的曠野,百姓就住在加低斯;米利暗死在那裏,就葬在那裏。
民 20:3 百姓向摩西爭鬧說,巴不得我們的弟兄死在耶和華面前的時候,我們也死了!
民 21:4 他們從何珥山起行,沿著通往紅海的路走,要繞過以東地。百姓在這路上,心中煩躁,
[第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頁] [最終頁] 6/28頁 共821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