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第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頁] [最終頁] 9/28頁 共821

出 處

經 文

書 1:11 你們要走遍營中,吩咐百姓說,當豫備食物,因為三日之內你們要過這約但河,進去得耶和華你們神賜你們為業之地。
書 3:3 吩咐百姓說,你們看見耶和華你們神的約櫃,又見祭司利未人抬著,就要從所在的地方起行,跟著約櫃去。
書 3:5 約書亞對百姓說,你們要使自己分別為聖,因為明天耶和華必在你們中間行奇事。
書 3:6 約書亞又對祭司說,你們抬起約櫃,在百姓前頭過去。於是他們抬起約櫃,在百姓前頭走。
書 3:14 百姓離開帳棚要過約但河的時候,抬約櫃的祭司乃在百姓的前頭。
書 3:16 那從上往下流的水便在極遠之地,撒拉但旁的亞當城那裏停住,立起成壘;那往亞拉巴的海,就是鹽海,下流的水全然斷絕。於是百姓在耶利哥的對面過去了。
書 4:10 抬約櫃的祭司站在約但河中,直到耶和華吩咐約書亞告訴百姓的事辦完了,是照摩西所吩咐約書亞的一切話。於是百姓急速過去了。
書 4:11 百姓盡都過了河,耶和華的約櫃和祭司就在百姓面前過去。
書 4:14 當那日,耶和華使約書亞在以色列眾人眼前尊大;在他一生的日子,百姓敬畏他,像從前敬畏摩西一樣。
書 4:19 正月初十日,百姓從約但河裏上來,就在吉甲,在耶利哥的東邊安營。
書 6:5 他們吹羊角的聲音拖長,你們聽見號聲時,眾百姓要大聲呼喊,城牆就必塌陷,百姓個個都要往前直上。
書 6:7 又對百姓說,你們前去繞城,帶兵器的要走在耶和華的約櫃前。
書 6:8 約書亞對百姓說完了話,七個祭司拿著七個羊角號走在耶和華面前吹號;耶和華的約櫃在他們後面跟隨。
書 6:10 約書亞吩咐百姓說,你們不可呼喊,不可出聲,連一句話也不可出你們的口,等到我叫你們呼喊的日子,那時纔可以呼喊。
書 6:16 到了第七次,祭司吹號的時候,約書亞對百姓說,呼喊罷,因為耶和華已經把城交給你們了。
書 6:20 於是百姓呼喊,祭司也吹號。百姓聽見號聲,便大聲呼喊,城牆就塌陷。百姓便上去進城,個個往前直上,將城奪取。
書 7:7 約書亞說,哀哉!主耶和華阿,你為甚麼竟領這百姓過約但河,將我們交在亞摩利人的手中,使我們滅亡呢?我們不如住在約但河那邊倒好。
書 7:13 你起來,叫百姓分別為聖,說,你們要使自己分別為聖,豫備明天,因為耶和華以色列的神這樣說,以色列阿,你們中間有當滅的物,非等到你們把那當滅的物從你們中間除掉,你們在仇敵面前必站立不住。
書 8:9 約書亞打發他們前往,他們就到埋伏的地方去,留在伯特利和艾城之間,就是艾城的西邊。當夜約書亞在百姓中間住宿。
書 8:10 約書亞清早起來,點齊百姓,他和以色列的長老就在百姓前面上艾城去。
書 8:13 於是百姓,就是城北的全軍和城西的伏兵,都佈置好了。這夜約書亞進入山谷之中。
書 8:20 艾城的人回頭一看,不料,城中煙氣沖天;他們往這面或那面都無處可逃,因為那往曠野逃跑的百姓轉身攻擊追趕的人。
書 10:21 百姓就安然回瑪基大營中,到約書亞那裏。沒有一人敢說話攻擊任何以色列人。
書 14:8 然而,同我上去的眾弟兄使百姓的心融化;但我專一跟從耶和華我的神。
書 24:16 百姓回答說,我們斷不敢離棄耶和華去事奉別神;
書 24:19 約書亞對百姓說,你們不能事奉耶和華,因為祂是聖別的神,是忌邪的神,必不赦免你們的過犯和你們的罪。
書 24:21 百姓對約書亞說,不然,我們必定事奉耶和華。
書 24:22 約書亞對百姓說,你們自己選擇耶和華,要事奉祂,你們向自己作見證罷。他們說,我們願意作見證。
書 24:24 百姓對約書亞說,我們必定事奉耶和華我們的神,聽從祂的話。
書 24:25 當日,約書亞就與百姓立約,在示劍為他們立定律例和典章。
[第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頁] [最終頁] 9/28頁 共821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