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第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頁] [最終頁] 3/28頁 共821

出 處

經 文

出 15:24 百姓向摩西發怨言,說,我們喝甚麼呢?
出 16:4 耶和華對摩西說,我要將糧食從天降給你們。百姓可以出去,每天收取當天的分,我好試驗他們遵不遵行我的法度。
出 16:27 第七天,百姓中有人出去收取,甚麼也找不著。
出 16:30 於是百姓第七天安息了。
出 17:1 以色列全會眾都遵照耶和華的吩咐,從汛的曠野一站一站的前行,在利非訂安營;在那裏百姓沒有水喝,
出 17:3 百姓在那裏甚渴,要喝水,就向摩西發怨言,說,你為甚麼領我們從埃及上來,使我們和我們的兒女並牲畜都渴死呢?
出 17:4 摩西就呼求耶和華說,我要怎樣對待這百姓呢?他們幾乎要拿石頭打死我。
出 17:5 耶和華對摩西說,你手裏拿著先前擊打河水的杖,帶著以色列的幾個長老,從百姓面前走過去。
出 17:6 我必在何烈的磐石那裏,站在你面前;你要擊打磐石,就必有水從磐石流出來,使百姓可以喝。摩西就在以色列的長老眼前這樣行了。
出 17:13 約書亞用刀擊敗了亞瑪力王和他的百姓
出 18:1 摩西的岳父,米甸祭司葉忒羅,聽見神為摩西和神的百姓以色列所行的一切事,就是耶和華將以色列從埃及領出來的事,
出 18:10 葉忒羅說,耶和華是當受頌讚的;祂拯救了你們脫離埃及人和法老的手,將這百姓從埃及人的手下拯救出來。
出 18:11 我現今在埃及人狂傲對待這百姓的事上得知,耶和華比眾神都大。
出 18:13 第二天,摩西坐著審判百姓百姓從早到晚都站在摩西旁邊。
出 18:14 摩西的岳父看見他向百姓所作的一切事,就說,你這向百姓作的是甚麼事?你為甚麼獨自坐著,眾百姓從早到晚都站在你旁邊?
出 18:15 摩西對他岳父說,這是因百姓到我這裏來求問神。
出 18:18 你和這些百姓必都疲憊;因為這事太重,你獨自一人辦理不了。
出 18:19 現在你要聽我的話;我為你出個主意,願神與你同在。你要在神面前代表百姓,將案件帶到神那裏;
出 18:21 你也要從眾百姓中揀選有才能的人,就是敬畏神、誠實可信、恨不義之財的人,派他們作千夫長、百夫長、五十夫長和十夫長,管理百姓
出 18:22 叫他們隨時審判百姓;大事都要帶到你這裏,小事他們自己可以審判。這樣,你就輕省些,他們也可以同擔這擔子。
出 18:23 你若這樣行,神也這樣吩咐你,你就能受得住,這百姓也都可以平平安安的歸回他們的地方。
出 18:25 摩西從以色列人中揀選了有才能的人,立他們為百姓的首領,作千夫長、百夫長、五十夫長和十夫長。
出 18:26 他們隨時審判百姓,有難斷的案件就帶到摩西那裏,但各樣小事他們自己審判。
出 19:7 於是摩西去召了百姓的長老來,將耶和華所吩咐他的這些話,都陳明在他們面前。
出 19:8 百姓都同聲回答說,凡耶和華所說的,我們必要行。摩西就將百姓的話回覆耶和華。
出 19:9 耶和華對摩西說,我要在密雲中臨到你那裏,叫百姓在我與你說話的時候可以聽見,也可以永遠信你了。於是摩西將百姓的話告訴耶和華。
出 19:10 耶和華又對摩西說,你往百姓那裏去,叫他們今天明天分別為聖,又叫他們洗淨自己的衣服。
出 19:11 到第三天要豫備好了,因為第三天耶和華要在眾百姓眼前降臨在西乃山上。
出 19:12 你要在山的四圍給百姓定界限,說,你們當謹慎,不可上山去,也不可觸著山的邊界;凡觸著這山的,必被處死。
出 19:14 摩西下山往百姓那裏去,叫他們分別為聖,他們也洗淨自己的衣服。
[第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頁] [最終頁] 3/28頁 共821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