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頁] [最終頁] 1/28頁 共821

出 處

經 文

創 47:21 至於百姓,約瑟叫他們從埃及境內的這邊直到那邊,都遷移到各城裏。
創 47:23 那時約瑟對百姓說,看哪,我今日為法老買了你們和你們的地;這裏有種子給你們,你們可以種地。
出 3:7 耶和華說,我的百姓在埃及所受的困苦,我實在看見了;他們因受督工的轄制所發的哀聲,我也聽見了;我原知道他們的痛苦。
出 3:10 故此,我要差你去法老那裏,使你可以將我的百姓以色列人從埃及領出來。
出 3:12 神說,我必與你同在;你將百姓從埃及領出來之後,你們必在這山上事奉神;這就是我差遣你的證據。
出 4:16 他要替你對百姓說話;他要作你的口,你要作他的神。
出 4:21 耶和華對摩西說,你回埃及去的時候,要留意將我交在你手裏的一切奇事,行在法老面前。但我要使他的心剛硬,他必不讓百姓去。
出 4:30 亞倫將耶和華對摩西所說的一切話都述說了,又在百姓眼前行了那些神蹟,
出 4:31 百姓就信了;他們聽見耶和華眷顧以色列人,鑒察他們的困苦,就低頭敬拜。
出 5:1 後來摩西、亞倫去對法老說,耶和華以色列的神這樣說,讓我的百姓去,他們好在曠野向我守節。
出 5:4 埃及王對他們說,摩西、亞倫,你們為甚麼叫百姓曠工?你們去擔你們的擔子罷。
出 5:5 又說,看哪,這地的百姓如今眾多,你們竟叫他們歇下擔子。
出 5:6 當天,法老吩咐百姓的督工和官長說,
出 5:7 你們不可照常把草給百姓作磚,叫他們自己去撿草。
出 5:10 督工和官長出來對百姓說,法老這樣說,我不給你們草。
出 5:12 於是百姓散在埃及遍地,撿碎秸當草。
出 5:16 督工不把草給僕人,並且對我們說,作磚罷。看哪,你僕人挨了打,其實是你自己百姓的錯。
出 5:22 摩西回到耶和華那裏,說,主阿,你為甚麼苦待這百姓?為甚麼差遣我去呢?
出 5:23 自從我去見法老,在你的名裏說話,他就苦待這百姓,你一點也沒有拯救你的百姓
出 6:7 我要取你們歸我作我的百姓,我也要作你們的神。你們要知道我是耶和華你們的神,是把你們從埃及人所加的重擔下領出來的。
出 7:4 但法老必不聽你們;我要下手擊打埃及,藉著極重的刑罰,將我的軍隊,我的百姓以色列人,從埃及地領出來。
出 7:14 耶和華對摩西說,法老心裏頑梗,不肯讓百姓去。
出 7:16 對他說,耶和華希伯來人的神差我來見你,說,讓我的百姓去,他們好在曠野事奉我,但到如今你還是不聽。
出 8:1 耶和華告訴摩西說,你去見法老,對他說,耶和華這樣說,讓我的百姓去,他們好事奉我。
出 8:3 河裏要滋生青蛙;青蛙要上來進你的宮殿和你的臥房,上你的床榻,進你臣僕的房屋,上你百姓的身上,進你的爐灶和你的摶麵盆,
出 8:4 又要上你和你百姓並你眾臣僕的身上。
出 8:8 法老召了摩西、亞倫來,說,你們祈求耶和華使青蛙離開我和我的民,我就讓百姓去獻祭給耶和華。
出 8:9 摩西對法老說,請你指示我,要何時為你和你的臣僕並你的百姓祈求,使青蛙從你和你的宮殿除滅,只留在河裏?
出 8:11 青蛙要離開你和你的宮殿,並你的臣僕與你的百姓,只留在河裏。
出 8:20 耶和華對摩西說,你清早起來,當法老出來往水邊去的時候,你要站在他面前,對他說,耶和華這樣說,讓我的百姓去,他們好事奉我。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頁] [最終頁] 1/28頁 共821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