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第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10頁] [最終頁] 10/28頁 共821

出 處

經 文

書 24:27 約書亞對眾百姓說,看哪,這石頭可以向我們作見證,因為它聽見了耶和華對我們所說的一切話;它也要向你們作見證,免得你們背棄你們的神。
書 24:28 於是約書亞打發百姓各歸自己的地業去了。
士 2:4 耶和華的使者向以色列眾人說這話的時候,百姓就放聲而哭。
士 2:6 從前約書亞打發百姓去的時候,以色列人各歸自己的地業,佔據那地。
士 2:7 約書亞在世的日子,以及約書亞死後,那些見過耶和華為以色列人所行大事的長老還在的日子,百姓都事奉耶和華。
士 5:2 因為以色列中有首領統率,百姓也甘心奉獻自己,你們應當頌讚耶和華。
士 5:13 那時有餘剩的貴冑下來;耶和華的百姓與我一同下來攻擊勇士。
士 7:3 現在你要宣告使百姓聽見,說,凡懼怕戰慄的,可以離開這裏回去。於是有二萬二千人回去,只剩下一萬。
士 11:11 於是耶弗他同基列的長老回去,百姓就立耶弗他作他們的首領和統帥。耶弗他在米斯巴將自己的一切話訴說在耶和華面前。
士 11:23 如今耶和華以色列的神,既為祂百姓以色列的緣故趕出亞摩利人,你竟要得他們的地麼?
士 20:2 以色列全民的首領,就是各支派的首領,都站在神百姓的會中;拿刀的步兵共有四十萬。
士 21:2 百姓來到伯特利,在那裏坐在神面前直到晚上,放聲痛哭,
士 21:4 次日百姓清早起來,在那裏築了一座壇,獻燔祭和平安祭。
士 21:9 因為百姓被數點的時候,沒有一個基列雅比的居民在那裏。
士 21:15 百姓為便雅憫人懊悔,因為耶和華使以色列的支派中有了破口。
得 1:6 她就與兩個兒媳起身,要從摩押鄉間歸回;因為她在摩押鄉間聽見耶和華眷顧祂的百姓,賜糧食與他們。
撒上 2:13 也不理會祭司從百姓所當得的分。凡有人獻祭,正煮肉的時候,祭司的僕人就來,手拿三齒的叉子,
撒上 2:23 他就對他們說,你們為何行這樣的事?我從這眾百姓聽見你們所行的惡事。
撒上 2:24 我兒阿,不可這樣;我聽見耶和華百姓所傳的風聲不好。
撒上 4:3 百姓回到營裏,以色列的長老說,耶和華今日為何在非利士人面前擊敗我們呢?我們不如將耶和華的約櫃從示羅接到我們這裏來,好進入我們中間,救我們脫離仇敵的手。
撒上 4:4 於是百姓打發人到示羅,從那裏將坐在二基路伯中間萬軍之耶和華的約櫃抬來。以利的兩個兒子何弗尼、非尼哈與神的約櫃同來。
撒上 6:19 耶和華因伯示麥人觀看祂的約櫃,就擊殺他們,共擊殺了民中七十人。百姓因耶和華大大擊殺他們,就哀哭了。
撒上 8:7 耶和華對撒母耳說,百姓向你說的一切話,你只管聽從;因為他們不是厭棄你,乃是厭棄我,不要我作他們的王。
撒上 8:10 撒母耳將耶和華的話都告訴求他立王的百姓
撒上 8:19 百姓不肯聽撒母耳的話,說,不然,總要有一位王治理我們,
撒上 8:21 撒母耳聽見百姓這一切話,就將這些話說給耶和華聽。
撒上 9:12 女子回答說,在這裏,他在你們前面。現在快去罷;他今日正到城裏,因為今日百姓要在邱壇獻祭。
撒上 9:13 在他上邱壇喫祭物之先,你們一進城必遇見他;因他未到,百姓不能喫,因為他要為祭物祝福,然後請的客纔喫。現在你們上去,這時候必遇見他。
撒上 9:24 廚役就把存放的腿和附在其上的端上來,擺在掃羅面前。撒母耳說,這是所留下的,擺在你面前;喫罷,因為這是我請百姓的時候,為這特定的時刻留給你的。當日,掃羅就與撒母耳一同喫飯。
撒上 10:17 撒母耳將百姓召集到米斯巴耶和華那裏。
[第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10頁] [最終頁] 10/28頁 共821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