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第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頁] [最終頁] 5/28頁 共821

出 處

經 文

出 32:30 到了第二天,摩西對百姓說,你們犯了大罪;我如今要上耶和華那裏去,或者可以為你們遮罪。
出 32:31 摩西回到耶和華那裏,說,唉,這百姓犯了大罪,為自己作了金的神像。
出 32:34 現在你去領這百姓,往我所告訴你的地方去,我的使者必在你前面引路;只是到我追討的日子,我必追討他們的罪。
出 32:35 耶和華擊殺百姓,是因他們同亞倫造了牛犢。
出 33:1 耶和華對摩西說,現在你和你從埃及地領上來的百姓,要離開這裏,上我所起誓要賜給亞伯拉罕、以撒、雅各的地去;我曾對他們說,要將這地賜給他們的後裔。
出 33:3 你們要上去,到那流奶與蜜之地;我不在你們中間同你們上去,恐怕我在路上把你們滅絕,因為你們是硬著頸項的百姓
出 33:4 百姓聽見這兇信,就悲哀,也沒有人佩戴妝飾。
出 33:5 耶和華對摩西說,你告訴以色列人,耶和華說,你們是硬著頸項的百姓,我只要片時在你們中間同你們上去,必會滅絕你們。現在你們要把身上的妝飾脫下來,我好知道怎樣待你們。
出 33:8 當摩西出營到會幕去的時候,百姓就都起來,各人站在自己帳棚的門口,望著摩西,直等到他進了會幕。
出 33:10 百姓看見雲柱立在會幕門口,就都起來,各人在自己帳棚的門口下拜。
出 33:12 摩西對耶和華說,看哪,你對我說,將這百姓領上去,卻沒有讓我知道你要差遣誰與我同去,只是你曾說,我按你的名認識你,你在我眼前也蒙了恩。
出 33:13 我如今若在你眼前蒙恩,求你叫我知道你的法則,使我可以認識你,好在你眼前繼續蒙恩。求你也想到這民是你的百姓
出 33:16 人如何得以知道,我和你的百姓在你眼前蒙恩?豈不是因你與我們同去,使我和你的百姓與地上的萬民有分別麼?
出 34:9 說,主阿,我若在你眼前蒙恩,求主在我們中間和我們同去;雖然他們是硬著頸項的百姓,但求你赦免我們的罪孽和罪惡,以我們為你的產業。
出 34:10 耶和華說,看哪,我要立約。我要在你的眾百姓面前行奇事,是在全地萬國中所未曾行的。在你四圍的眾民,就要看見耶和華的作為,因我要向你行的是可畏懼的事。
出 36:3 這些人就從摩西收了以色列人為供聖所事奉使用之工,所帶來的各樣舉祭,好作這工。每早晨百姓仍不斷的把甘心祭帶給摩西。
出 36:5 來告訴摩西說,百姓為耶和華所吩咐,為事奉之工所拿來的,綽綽有餘。
出 36:6 摩西發命令,他們就在全營中宣告說,無論男女,不必再為聖所拿甚麼舉祭來;這樣纔攔住百姓不再拿來了。
利 4:3 或是受膏的祭司犯罪,使百姓陷在罪裏,就當為他所犯的罪,把一隻沒有殘疾的公牛犢獻給耶和華作贖罪祭。
利 9:7 摩西對亞倫說,你就近壇前,獻你的贖罪祭和燔祭,為自己與百姓遮罪,又獻上百姓的供物,為他們遮罪,都照耶和華所吩咐的。
利 9:15 然後他奉上百姓的供物,把那給百姓作贖罪祭的公山羊宰了,為罪獻上,和先獻的一樣;
利 9:18 亞倫宰了那給百姓作平安祭的公牛和公綿羊。他兒子們把血遞給他,他就灑在壇的四邊;
利 9:22 亞倫向百姓舉手,為他們祝福。他獻了贖罪祭、燔祭、平安祭,就下來了。
利 9:23 摩西、亞倫進入會幕,又出來為百姓祝福;耶和華的榮光就向眾民顯現。
利 16:15 隨後他要宰那為百姓作贖罪祭的公山羊,把羊的血帶入幔內,彈在遮罪蓋的上面和前面,好像彈公牛的血一樣。
利 16:24 又要在聖處用水洗身,穿上衣服,然後出來,把自己的燔祭和百姓的燔祭獻上,為自己和百姓遮罪。
利 16:33 他要為聖別的聖所遮罪,為會幕和壇遮罪,並為眾祭司和會眾的百姓遮罪。
民 11:1 百姓因艱苦發怨言,聲音達到耶和華的耳中;耶和華聽見了就怒氣發作,耶和華的火便在他們中間焚燒,燒滅了在營邊界的一些人。
民 11:2 百姓向摩西哀求,摩西祈求耶和華,火就熄了。
民 11:8 百姓周圍行走,把嗎哪收起來,或用磨碾,或用臼搗,在鍋裏煮,又作成餅;滋味好像烤的油餅。
[第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頁] [最終頁] 5/28頁 共821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