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第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頁] [最終頁] 8/28頁 共821

出 處

經 文

申 27:1 摩西和以色列的眾長老吩咐百姓說,你們要遵守我今日所吩咐的一切誡命。
申 27:11 當日,摩西吩咐百姓說,
申 27:12 你們過了約但河,西緬、利未、猶大、以薩迦、約瑟、便雅憫這些支派的人,要站在基利心山上為百姓祝福。
申 27:15 有人製造耶和華所憎惡的雕像或鑄像,就是工匠的手所作的,在暗中設立,那人必受咒詛。百姓都要答應說,阿們。
申 27:16 輕慢父母的,必受咒詛。百姓都要說,阿們。
申 27:17 挪移鄰舍地界的,必受咒詛。百姓都要說,阿們。
申 27:18 使瞎子走錯路的,必受咒詛。百姓都要說,阿們。
申 27:19 向寄居的和孤兒寡婦屈枉公理的,必受咒詛。百姓都要說,阿們。
申 27:20 與父親的妻子行淫的,必受咒詛,因為掀開他父親的衣邊。百姓都要說,阿們。
申 27:21 與獸淫合的,必受咒詛。百姓都要說,阿們。
申 27:22 與異母同父,或異父同母的姊妹行淫的,必受咒詛。百姓都要說,阿們。
申 27:23 與岳母行淫的,必受咒詛。百姓都要說,阿們。
申 27:24 暗中殺害鄰舍的,必受咒詛。百姓都要說,阿們。
申 27:25 受賄賂殺害人,流無辜人之血的,必受咒詛。百姓都要說,阿們。
申 27:26 不堅守遵行這律法言語的,必受咒詛。百姓都要說,阿們。
申 31:7 摩西召了約書亞來,在以色列眾人眼前對他說,你當剛強壯膽,因為你要和這百姓一同進入耶和華向他們列祖起誓要賜給他們的地;你也要使他們承受那地為業。
申 31:12 你要招聚百姓,男、女、孩子,並城裏寄居的,使他們聽,使他們學習敬畏耶和華你們的神,謹守遵行這律法的一切話,
申 31:16 耶和華又對摩西說,你快要和你列祖同睡;這百姓要起來,在他們所要進去的地上,在那地的人中,隨從外邦神行邪淫,離棄我,背棄我與他們所立的約。
申 32:9 耶和華的分本是祂的百姓;雅各是祂當得的產業。
申 32:36 耶和華見祂百姓能力消逝,無論困住的、自由的,都沒有餘剩,就必為他們伸冤,憐恤祂的僕人。
申 32:43 你們外邦人當與主的百姓一同歡呼,因祂要伸祂僕人流血的冤,報復祂的敵人,為祂的地和祂的百姓遮罪。
申 32:44 摩西和嫩的兒子何希阿前來,將這歌的一切話說給百姓聽。
申 33:2 他說,耶和華從西乃而來,從西珥向他們如晨光顯現,從巴蘭山發出光輝,從千萬聖者中來臨,從祂右手為百姓傳出烈火的律法。
申 33:3 祂疼愛百姓。眾聖徒都在你手中;他們坐在你的腳前,領受你的言語。
申 33:5 百姓的眾首領,以色列的各支派,一同聚集的時候,耶和華在耶書崙中為王。
申 33:21 他為自己選擇了頭一段地,因在那裏有設立律法者的分存留。他與百姓的首領同來;他施行耶和華的公義,並耶和華與以色列所立的典章。
申 33:29 以色列阿,你是有福的;誰像你這蒙耶和華拯救的百姓呢?祂是幫助你的盾牌,是使你得威榮的刀劍!你的仇敵必投降你;你必踏在他們的高處。
書 1:2 我的僕人摩西死了;現在你要起來,和眾百姓過這約但河,往我所要賜給以色列人的地去。
書 1:6 你當剛強壯膽,因為你必使這百姓承受那地為業,就是我向他們列祖起誓要賜給他們的。
書 1:10 於是,約書亞吩咐百姓的官長說,
[第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頁] [最終頁] 8/28頁 共821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