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6/28页 共821

出 处

经 文

民 11:10 摩西听见百姓各在各家的帐棚门口哭号;耶和华的怒气便大发作,摩西也不喜悦。
民 11:11 摩西对耶和华说,你为何苦待仆人?我为何不在你眼前蒙恩,你竟把照管这百姓的重担加在我身上?
民 11:12 百姓岂是我怀的胎,岂是我生下来的呢?你竟对我说,把他们抱在怀里,如养育之父抱吃奶的孩子,直抱到你起誓要赐给他们祖宗的地去。
民 11:13 我从那里得肉给这百姓吃呢?他们都向我哭号说,你给我们肉吃罢!
民 11:14 照管这百姓的担子太重了,我独自担当不起。
民 11:16 耶和华对摩西说,你从以色列的长老中招聚七十个人,就是你所知道作百姓的长老和官长的,到我这里来,领他们到会幕前,使他们和你一同站立。
民 11:17 我要在那里降临,与你说话;我要把你身上的灵,也放在他们身上,他们就要和你同担这照管百姓的担子,免得你独自担当。
民 11:18 又要对百姓说,你们应当将自己分别为圣,预备明天吃肉,因为你们哭号说,谁给我们肉吃?我们在埃及很好。这声音达到了耶和华的耳中,所以祂必给你们肉吃。
民 11:21 但摩西说,这与我同住的百姓,步行的男丁有六十万,你还说,我要把肉给他们,使他们可以吃整个月。
民 11:24 于是摩西出去,将耶和华的话告诉百姓,又招聚百姓的长老中七十个人来,使他们站在会幕的四围。
民 11:29 摩西对他说,你为我的缘故嫉妒人么?惟愿耶和华的百姓都是申言者,愿耶和华把祂的灵放在他们身上!
民 11:32 百姓起来,终日终夜,并次日一整天,捕取鹌鹑;至少的也捕取了十贺梅珥,为自己摆在营的四围。
民 11:35 百姓从基博罗哈他瓦往前行,到了哈洗录,就住在哈洗录。
民 12:15 于是米利暗被隔离在营外七天。百姓没有往前行,直到把米利暗领进来。
民 12:16 以后百姓从哈洗录起行,在巴兰的旷野安营。
民 13:30 迦勒在摩西面前使百姓安静,说,我们立刻上去得那地罢,因为我们足能得胜。
民 14:1 当下全会众放声喧嚷;那夜百姓都哭号。
民 14:11 耶和华对摩西说,这百姓藐视我,要到几时呢?我在他们中间行了这一切神迹,他们还不信我,要到几时呢?
民 14:13 摩西对耶和华说,这样,埃及人必听见这事;因为你曾用大能,将这百姓从他们中间领上来。
民 14:14 埃及人必将这事告诉这地的居民;他们已经听见,你耶和华是在这百姓中间;因为耶和华阿,你面对面被人看见,你的云彩停在他们以上;你日间在云柱中,夜间在火柱中,在他们前面行。
民 14:15 如今你若把这百姓杀了,如杀一人,那些听见你名声的列国必议论说,
民 14:16 耶和华因为不能把这百姓领进祂起誓要赐给他们之地,所以在旷野把他们杀了。
民 14:19 求你照你的大慈爱,饶恕这百姓的罪孽,好像你从埃及到如今,常赦免他们一样。
民 14:39 摩西将这些话告诉以色列众人,百姓就甚悲哀。
民 15:26 以色列人全会众,和寄居在他们中间的外人,就必蒙赦免,因为就众百姓说,这罪是无意中涉及的。
民 16:41 第二天,以色列人全会众都向摩西、亚伦发怨言说,你们害死耶和华的百姓了。
民 16:47 亚伦照着摩西所说的拿来,奔到会众中间;看哪,瘟疫在百姓中已经发作了。他就加上香,为百姓遮罪。
民 20:1 正月间,以色列人全会众到了寻的旷野,百姓就住在加低斯;米利暗死在那里,就葬在那里。
民 20:3 百姓向摩西争闹说,巴不得我们的弟兄死在耶和华面前的时候,我们也死了!
民 21:4 他们从何珥山起行,沿着通往红海的路走,要绕过以东地。百姓在这路上,心中烦躁,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6/28页 共821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