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第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頁] [最終頁] 2/28頁 共821

出 處

經 文

出 8:21 你若不讓我的百姓去,我即刻打發成群的蒼蠅到你和你臣僕、你百姓的身上,並且進你的宮殿;埃及人的房屋和他們所在的地,都要滿了成群的蒼蠅。
出 8:22 當那日,我必分別我百姓所住的歌珊地,使那裏沒有成群的蒼蠅,好叫你知道在全地中我是耶和華。
出 8:23 我要將救贖放在我的百姓和你的百姓之間;明天必有這神蹟。
出 8:29 摩西說,我現在從你這裏出去;我要祈求耶和華,使成群的蒼蠅明天離開法老、和他的臣僕、並他的百姓;只是法老不可再行詭詐,不讓百姓去獻祭給耶和華。
出 8:31 耶和華就照摩西的話行,叫成群的蒼蠅離開法老、和他的臣僕、並他的百姓,一隻也沒有留下。
出 8:32 然而這一次法老還是硬著心,不讓百姓去。
出 9:1 耶和華對摩西說,你去見法老,對他說,耶和華希伯來人的神這樣說,讓我的百姓去,他們好事奉我。
出 9:7 法老打發人去看,誰知以色列人的牲畜連一隻都沒有死。法老的心卻是頑梗,不讓百姓去。
出 9:13 耶和華對摩西說,你清早起來,站在法老面前,對他說,耶和華希伯來人的神這樣說,讓我的百姓去,他們好事奉我。
出 9:14 因為這一次,我要叫一切的災殃臨到你和你臣僕,並你百姓的身上,叫你知道在全地沒有像我的。
出 9:15 我現在若伸手用瘟疫擊打你和你的百姓,你就從地上除滅了。
出 9:17 你還向我的百姓自高,不讓他們去;
出 9:27 法老打發人召摩西、亞倫來,對他們說,這一次我犯了罪了。耶和華是義的,我和我的百姓是惡的。
出 10:3 摩西、亞倫就去見法老,對他說,耶和華希伯來人的神這樣說,你在我面前不肯自卑要到幾時呢?讓我的百姓去,他們好事奉我。
出 10:4 你若不肯讓我的百姓去,明天我要使蝗蟲進入你的境內,
出 11:2 你要傳於百姓的耳中,叫他們男女各人向鄰舍要銀器金器。
出 11:3 耶和華叫百姓在埃及人眼前蒙恩,並且摩西這人在埃及地,在法老臣僕和百姓的眼中看為極大。
出 11:8 你這一切臣僕都要下到我這裏,向我俯伏,說,求你和跟從你的百姓都出去;然後我纔出去。於是,摩西氣忿忿的離開法老,出去了。
出 12:27 你們就要說,這是獻給耶和華逾越節的祭。當以色列人在埃及的時候,祂擊殺埃及人,越過以色列人的房屋,救了我們各家。於是百姓低頭敬拜。
出 12:33 埃及人催促百姓,打發他們快快出離那地,因為埃及人說,我們都要死了。
出 12:34 百姓就拿著沒有酵的生麵,把摶麵盆包在衣服中,扛在肩頭上。
出 12:36 耶和華叫百姓在埃及人眼前蒙恩,以致埃及人給了他們所要的。他們就把埃及人的財物掠奪了。
出 13:3 摩西對百姓說,你們要記念從埃及為奴之家出來的這日,因為耶和華用大能的手,將你們從這地方領出來;有酵的物都不可喫。
出 13:17 法老讓百姓去的時候,非利士人之地的道路雖近,神卻不領他們從那裏走;因為神說,恐怕百姓看見戰爭後悔,就回埃及去。
出 13:18 所以神領百姓繞道而行,走曠野通往紅海的路。以色列人出埃及地,是列隊上去的。
出 13:22 日間雲柱,夜間火柱,總不離開百姓的面前。
出 14:5 有人告訴埃及王說,百姓逃跑了。法老和他的臣僕就向百姓變心,說,我們讓以色列人去,不再服事我們,這作的是甚麼事呢?
出 14:13 摩西對百姓說,不要懼怕,只管站住,看耶和華今天向你們所要施行的拯救;因為你們今天所看見的埃及人,必永遠不再看見了。
出 15:13 你憑慈愛,領了你所贖的百姓;你憑能力,引了他們到你聖別的居所。
出 15:16 驚駭恐懼臨到他們;耶和華阿,因你膀臂的大能,他們如石頭寂然不動,直等你的百姓過去,直等你所買的百姓過去。
[第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頁] [最終頁] 2/28頁 共821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