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第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頁] [最終頁] 7/28頁 共821

出 處

經 文

民 21:6 於是耶和華打發火蛇進入百姓中間,蛇就咬他們,以致以色列中死了許多人。
民 21:7 百姓到摩西那裏,說,我們有罪了,因為我們毀謗了耶和華和你;求你向耶和華禱告,叫這些蛇離開我們。於是摩西為百姓禱告。
民 21:16 以色列人從那裏起行,到了比珥;從前耶和華對摩西說,招聚百姓,我好給他們水喝,說的就是這井。
民 25:1 以色列人住在什亭,百姓與摩押女子行起淫亂。
民 25:2 這些女子邀百姓來,給她們的神獻祭,百姓就喫她們的祭物,跪拜她們的神。
民 25:4 耶和華對摩西說,將百姓中所有的族長,在我耶和華面前對著日頭懸掛,使我耶和華的烈怒可以從以色列人轉消。
民 31:3 摩西對百姓說,要從你們中間叫人帶兵器出去打仗,攻擊米甸,好在米甸人身上為耶和華報仇。
民 33:14 從亞錄起行,安營在利非訂;在那裏,百姓沒有水喝。
申 2:4 你吩咐百姓說,你們弟兄以掃的子孫住在西珥,你們將要經過他們的境界;他們必懼怕你們,所以你們要分外謹慎;
申 3:28 你卻要囑咐約書亞,勉勵他,使他膽壯;因為他必在這百姓前面過去,使他們承受你所要觀看之地。
申 4:10 特別不可忘記你在何烈山站在耶和華你神面前的那日,那時耶和華對我說,你招聚百姓到我這裏,我要叫他們聽見我的話,使他們在地上活著的日子,可以學習敬畏我,又可以教訓自己的兒女這樣行。
申 5:28 你們對我說話的時候,耶和華聽見了你們說話的聲音;耶和華對我說,這百姓對你說話的聲音,我聽見了;他們所說的都好。
申 9:6 所以你當知道,耶和華你神將這美地賜你為業,並不是因你的義;你本是硬著頸項的百姓
申 9:12 耶和華對我說,你起來,從這裏趕快下去,因為你的百姓,就是你從埃及領出來的,已經敗壞了;他們很快就偏離了我所吩咐他們行的道路,為自己造了鑄像。
申 9:13 耶和華又對我說,我看這百姓真是硬著頸項的百姓
申 9:26 我向耶和華禱告說,主耶和華阿,求你不要滅絕你的百姓,你的產業;他們是你憑你的偉大所救贖的,是你用大能的手從埃及領出來的。
申 9:27 求你記念你的僕人亞伯拉罕、以撒、雅各,不要看這百姓的頑梗、邪惡、罪過,
申 9:28 免得你領我們出來的那地之人說,耶和華因為不能把這百姓領進祂所應許之地,又因恨他們,所以領他們出去,要在曠野殺他們。
申 9:29 其實他們是你的百姓,你的產業,是你用大能和伸出來的膀臂領出來的。
申 10:11 耶和華對我說,你起來,領這百姓往前行,使他們進去得我向他們列祖起誓要賜給他們的地。
申 16:18 你要在耶和華你神所賜的各城裏,按著支派設立審判官和官長;他們必按公義的判斷,審判百姓
申 17:13 百姓聽見都要害怕,不再擅自行事。
申 17:16 只是王不可為自己多添馬匹,也不可使百姓回埃及去,要為自己多添馬匹,因耶和華曾對你們說,不可再回那條路去。
申 18:3 祭司從百姓所當得的分乃是這樣:凡獻牛或羊為祭的,要把前腿和兩腮並胃臟給祭司。
申 20:2 你們將要上陣的時候,祭司要近前來,告訴百姓
申 20:5 官長也要告訴百姓,說,有誰建造新房屋,尚未奉獻呢?他可以回家去,免得他陣亡,別人去奉獻。
申 20:8 官長又要告訴百姓,說,有誰懼怕膽怯呢?他可以回家去,免得他弟兄的心融化,和他一樣。
申 20:9 官長對百姓講完了話,就當派軍長率領他們。
申 21:8 耶和華阿,求你赦免你所救贖的以色列民,不要使流無辜血的罪歸在你的百姓以色列中間。這樣,流血的罪必得赦免。
申 26:15 求你從天上,從你聖別的居所垂看,賜福給你的百姓以色列與你所賜給我們的地,就是你向我們列祖起誓要賜給我們的流奶與蜜之地。
[第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頁] [最終頁] 7/28頁 共821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