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第一頁] [上10頁]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 [下10頁] [最終頁] 11/28頁 共821

出 處

經 文

撒上 10:23 眾人就跑去從那裏領出他來。他站在百姓中間,身體比眾民高過一頭。
撒上 10:25 撒母耳將國法告訴百姓,又記在書上,放在耶和華面前。然後撒母耳遣散眾民,各回各家去了。
撒上 11:4 使者到了掃羅住的基比亞,將這些話說給百姓聽,百姓就都放聲而哭。
撒上 11:5 掃羅正從田間趕牛回來,問說,百姓為甚麼事哭呢?眾人將雅比人的話告訴他。
撒上 11:7 他將一對牛切成塊子,託付使者傳送以色列的全境,說,凡不出來跟隨掃羅和撒母耳的,也必這樣待他的牛。於是耶和華使百姓懼怕,他們就都出來,如同一人。
撒上 11:11 第二日,掃羅將百姓分為三隊,在晨更的時候入了亞捫人的營。他們擊殺亞捫人,直到那日近午的時候,剩下的人都逃散,沒有留下二人在一起的。
撒上 11:12 百姓對撒母耳說,那說掃羅豈能作王管理我們的是誰?可以將這些人交出來,我們好處死他們。
撒上 11:14 撒母耳對百姓說,來罷,我們往吉甲去,在那裏重新立國。
撒上 11:15 百姓就到了吉甲,在吉甲那裏,在耶和華面前立掃羅為王,又在耶和華面前獻平安祭;掃羅和以色列眾人都大大歡喜。
撒上 12:6 撒母耳對百姓說,從前設立摩西、亞倫,又領你們列祖從埃及地上來的是耶和華。
撒上 12:20 撒母耳對百姓說,不要懼怕。你們雖然行了這一切的惡,卻不要偏離不跟從耶和華,只要全心事奉祂。
撒上 13:4 以色列眾人聽見掃羅攻擊非利士人的防營,又聽見以色列人為非利士人所憎惡,於是百姓應召到吉甲跟隨掃羅。
撒上 13:6 以色列人見自己危急,(因百姓大受窘迫,)就藏在山洞、叢林、磐石穴、地窖和坑中。
撒上 13:7 有些希伯來人過了約但河,到迦得和基列地去;掃羅還是在吉甲,百姓都戰戰兢兢的跟隨他。
撒上 13:8 掃羅照著撒母耳所定的日期,等了七日;撒母耳還沒有來到吉甲,百姓也離開掃羅散去了。
撒上 13:11 撒母耳說,你作的是甚麼事?掃羅說,我見百姓離開我散去,你也不照所定的日期來到,而且非利士人聚集在密抹,
撒上 13:14 但現在你的國必不得繼續存立。耶和華已經為自己尋著一個合乎祂心的人,耶和華已經立他作百姓的領袖,因為你沒有遵守耶和華所吩咐你的。
撒上 14:3 其中有亞希突的兒子亞希亞,穿著以弗得。(亞希突是以迦博的哥哥,非尼哈的兒子,以利的孫子;以利從前在示羅作耶和華的祭司。)約拿單去了,百姓卻不知道。
撒上 14:24 那日以色列人困憊了,因為掃羅叫百姓起誓說,凡不等到晚上我向敵人報完了仇,就喫甚麼食物的,必受咒詛;因此百姓都沒有喫甚麼食物。
撒上 14:26 百姓來到蜂房那裏,見有蜜流出來,卻沒有人敢伸手取蜜入口,因為他們怕那誓言。
撒上 14:27 約拿單沒有聽見他父親叫百姓起誓,所以伸出手中的杖,用杖頭蘸在蜂房裏,轉手送入口內,眼睛就明亮了。
撒上 14:28 百姓中有一人回應說,你父親曾嚴嚴的叫百姓起誓,說,今日喫甚麼食物的,必受咒詛;因此百姓就疲乏了。
撒上 14:30 今日百姓若喫了他們所得著,從仇敵奪來的物,擊殺的非利士人豈不更多麼?
撒上 14:31 那日,他們擊殺非利士人,從密抹直到亞雅崙。百姓甚是疲乏,
撒上 14:33 有人告訴掃羅說,百姓喫帶血的肉,得罪耶和華了。掃羅說,你們行事不忠了,今日要將大石頭輥到我這裏來。
撒上 14:34 掃羅又說,你們散在百姓中,對他們說,你們各人將自己的牛羊牽到我這裏來宰了喫,不可喫帶血的肉得罪耶和華。那夜,眾百姓就各自把牛羊牽到那裏宰了。
撒上 14:36 掃羅說,我們不如夜裏下去追趕非利士人,搶掠他們,直到天亮,不讓他們留下一人。百姓說,你看怎樣好就去行罷。祭司說,我們當先在這裏親近神。
撒上 14:38 掃羅說,你們百姓中的首領都上這裏來,查明今日這罪是怎麼犯的。
撒上 14:39 我指著救以色列之永活的耶和華起誓,這罪就是在我兒子約拿單身上,他也必死。但眾百姓中沒有一人回答他。
撒上 14:40 掃羅就對以色列眾人說,你們站在一邊,我與我兒子約拿單也站在一邊。百姓對掃羅說,你看怎樣好就去行罷。
[第一頁] [上10頁]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 [下10頁] [最終頁] 11/28頁 共821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