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第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頁] [最終頁] 4/28頁 共821

出 處

經 文

出 19:15 他對百姓說,到第三天要豫備好了。不可親近女人。
出 19:16 到第三天早晨,在山上有雷轟、閃電和密雲,並且角聲甚大,營中的百姓盡都戰抖。
出 19:17 摩西帶著百姓出營迎接神,他們都站在山下。
出 19:21 耶和華對摩西說,你下去囑咐百姓,不可闖過來到耶和華這裏觀看,免得他們多人倒斃;
出 19:23 摩西對耶和華說,百姓不能上西乃山,因為你已經囑咐我們說,要在山的四圍定界限,將山分別為聖。
出 19:24 耶和華對他說,下去罷;你要再和亞倫一同上來;只是不可讓祭司和百姓闖過來,上到耶和華這裏,恐怕耶和華忽然出來擊殺他們。
出 19:25 於是摩西下到百姓那裏告訴他們。
出 20:18 百姓看見雷轟、閃電、角聲、山上冒煙,就都戰抖,遠遠的站著,
出 20:20 摩西對百姓說,不要懼怕;因為神來臨是要試驗你們,又叫你們時常敬畏祂,不至犯罪。
出 20:21 於是百姓遠遠的站著,摩西就挨近神所在的幽暗。
出 21:1 你在百姓面前所要立的典章是這樣:
出 22:28 不可辱罵神,也不可毀謗你百姓的官長。
出 24:2 惟獨摩西可以親近耶和華,他們卻不可親近;百姓也不可和他一同上來。
出 24:3 摩西來將耶和華一切的話語、典章,都述說與百姓聽;眾百姓齊聲回答說,凡耶和華所說的話,我們必要行。
出 24:7 又將約書念給百姓聽;他們說,凡耶和華所說的,我們必要行,也必聽從。
出 24:8 摩西將血灑在百姓身上,說,看哪,這是耶和華按這一切話與你們所立之約的血。
出 24:12 耶和華對摩西說,你上山頂到我這裏來,留在這裏;我要將石版,版上有我所寫的律法和誡命,賜給你,使你可以教導百姓
出 32:1 百姓見摩西遲延不下山,就大家聚集到亞倫那裏,對他說,起來,為我們造神像,可以在我們前面引路;因為領我們從埃及地上來的那人摩西,我們不知道他遭遇了甚麼事。
出 32:3 百姓就把他們耳上的金環摘下,拿來給亞倫。
出 32:6 次日,百姓清早起來,獻上燔祭,並帶來平安祭,然後坐下喫喝,起來玩耍。
出 32:7 耶和華對摩西說,下去罷,因為你的百姓,就是你從埃及地領上來的,已經敗壞了。
出 32:9 耶和華對摩西說,我看這百姓真是硬著頸項的百姓
出 32:11 摩西懇求耶和華他的神,說,耶和華阿,你為甚麼向你的百姓發烈怒?這百姓是你用大力並大能的手,從埃及地領出來的。
出 32:12 為甚麼使埃及人議論說,祂領他們出去,是要降禍與他們,把他們殺在山中,將他們從地面上除滅?求你轉意,不發你的烈怒,後悔,不降禍與你的百姓
出 32:14 於是耶和華後悔,不把所說的禍降與祂的百姓
出 32:17 約書亞聽見百姓呼喊的聲音,就對摩西說,在營裏有爭戰的聲音。
出 32:21 摩西對亞倫說,這百姓向你作了甚麼,你竟使他們陷在這樣大的罪裏?
出 32:22 亞倫說,求我主不要發烈怒。這百姓專於作惡,是你知道的。
出 32:25 摩西見百姓放肆,(因為亞倫縱容他們,使他們在仇敵中間被譏刺,)
出 32:28 利未的子孫照摩西的話行了;那一天百姓中被殺的約有三千。
[第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頁] [最終頁] 4/28頁 共821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