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4/28页 共821

出 处

经 文

出 19:15 他对百姓说,到第三天要预备好了。不可亲近女人。
出 19:16 到第三天早晨,在山上有雷轰、闪电和密云,并且角声甚大,营中的百姓尽都战抖。
出 19:17 摩西带着百姓出营迎接神,他们都站在山下。
出 19:21 耶和华对摩西说,你下去嘱咐百姓,不可闯过来到耶和华这里观看,免得他们多人倒毙;
出 19:23 摩西对耶和华说,百姓不能上西乃山,因为你已经嘱咐我们说,要在山的四围定界限,将山分别为圣。
出 19:24 耶和华对他说,下去罢;你要再和亚伦一同上来;只是不可让祭司和百姓闯过来,上到耶和华这里,恐怕耶和华忽然出来击杀他们。
出 19:25 于是摩西下到百姓那里告诉他们。
出 20:18 百姓看见雷轰、闪电、角声、山上冒烟,就都战抖,远远的站着,
出 20:20 摩西对百姓说,不要惧怕;因为神来临是要试验你们,又叫你们时常敬畏祂,不至犯罪。
出 20:21 于是百姓远远的站着,摩西就挨近神所在的幽暗。
出 21:1 你在百姓面前所要立的典章是这样:
出 22:28 不可辱骂神,也不可毁谤你百姓的官长。
出 24:2 惟独摩西可以亲近耶和华,他们却不可亲近;百姓也不可和他一同上来。
出 24:3 摩西来将耶和华一切的话语、典章,都述说与百姓听;众百姓齐声回答说,凡耶和华所说的话,我们必要行。
出 24:7 又将约书念给百姓听;他们说,凡耶和华所说的,我们必要行,也必听从。
出 24:8 摩西将血洒在百姓身上,说,看哪,这是耶和华按这一切话与你们所立之约的血。
出 24:12 耶和华对摩西说,你上山顶到我这里来,留在这里;我要将石版,版上有我所写的律法和诫命,赐给你,使你可以教导百姓
出 32:1 百姓见摩西迟延不下山,就大家聚集到亚伦那里,对他说,起来,为我们造神像,可以在我们前面引路;因为领我们从埃及地上来的那人摩西,我们不知道他遭遇了什么事。
出 32:3 百姓就把他们耳上的金环摘下,拿来给亚伦。
出 32:6 次日,百姓清早起来,献上燔祭,并带来平安祭,然后坐下吃喝,起来玩耍。
出 32:7 耶和华对摩西说,下去罢,因为你的百姓,就是你从埃及地领上来的,已经败坏了。
出 32:9 耶和华对摩西说,我看这百姓真是硬着颈项的百姓
出 32:11 摩西恳求耶和华他的神,说,耶和华阿,你为什么向你的百姓发烈怒?这百姓是你用大力并大能的手,从埃及地领出来的。
出 32:12 为什么使埃及人议论说,祂领他们出去,是要降祸与他们,把他们杀在山中,将他们从地面上除灭?求你转意,不发你的烈怒,后悔,不降祸与你的百姓
出 32:14 于是耶和华后悔,不把所说的祸降与祂的百姓
出 32:17 约书亚听见百姓呼喊的声音,就对摩西说,在营里有争战的声音。
出 32:21 摩西对亚伦说,这百姓向你作了什么,你竟使他们陷在这样大的罪里?
出 32:22 亚伦说,求我主不要发烈怒。这百姓专于作恶,是你知道的。
出 32:25 摩西见百姓放肆,(因为亚伦纵容他们,使他们在仇敌中间被讥刺,)
出 32:28 利未的子孙照摩西的话行了;那一天百姓中被杀的约有三千。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4/28页 共821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