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8/28页 共821

出 处

经 文

申 27:1 摩西和以色列的众长老吩咐百姓说,你们要遵守我今日所吩咐的一切诫命。
申 27:11 当日,摩西吩咐百姓说,
申 27:12 你们过了约但河,西缅、利未、犹大、以萨迦、约瑟、便雅悯这些支派的人,要站在基利心山上为百姓祝福。
申 27:15 有人制造耶和华所憎恶的雕像或铸像,就是工匠的手所作的,在暗中设立,那人必受咒诅。百姓都要答应说,阿们。
申 27:16 轻慢父母的,必受咒诅。百姓都要说,阿们。
申 27:17 挪移邻舍地界的,必受咒诅。百姓都要说,阿们。
申 27:18 使瞎子走错路的,必受咒诅。百姓都要说,阿们。
申 27:19 向寄居的和孤儿寡妇屈枉公理的,必受咒诅。百姓都要说,阿们。
申 27:20 与父亲的妻子行淫的,必受咒诅,因为掀开他父亲的衣边。百姓都要说,阿们。
申 27:21 与兽淫合的,必受咒诅。百姓都要说,阿们。
申 27:22 与异母同父,或异父同母的姊妹行淫的,必受咒诅。百姓都要说,阿们。
申 27:23 与岳母行淫的,必受咒诅。百姓都要说,阿们。
申 27:24 暗中杀害邻舍的,必受咒诅。百姓都要说,阿们。
申 27:25 受贿赂杀害人,流无辜人之血的,必受咒诅。百姓都要说,阿们。
申 27:26 不坚守遵行这律法言语的,必受咒诅。百姓都要说,阿们。
申 31:7 摩西召了约书亚来,在以色列众人眼前对他说,你当刚强壮胆,因为你要和这百姓一同进入耶和华向他们列祖起誓要赐给他们的地;你也要使他们承受那地为业。
申 31:12 你要招聚百姓,男、女、孩子,并城里寄居的,使他们听,使他们学习敬畏耶和华你们的神,谨守遵行这律法的一切话,
申 31:16 耶和华又对摩西说,你快要和你列祖同睡;这百姓要起来,在他们所要进去的地上,在那地的人中,随从外邦神行邪淫,离弃我,背弃我与他们所立的约。
申 32:9 耶和华的分本是祂的百姓;雅各是祂当得的产业。
申 32:36 耶和华见祂百姓能力消逝,无论困住的、自由的,都没有余剩,就必为他们伸冤,怜恤祂的仆人。
申 32:43 你们外邦人当与主的百姓一同欢呼,因祂要伸祂仆人流血的冤,报复祂的敌人,为祂的地和祂的百姓遮罪。
申 32:44 摩西和嫩的儿子何希阿前来,将这歌的一切话说给百姓听。
申 33:2 他说,耶和华从西乃而来,从西珥向他们如晨光显现,从巴兰山发出光辉,从千万圣者中来临,从祂右手为百姓传出烈火的律法。
申 33:3 祂疼爱百姓。众圣徒都在你手中;他们坐在你的脚前,领受你的言语。
申 33:5 百姓的众首领,以色列的各支派,一同聚集的时候,耶和华在耶书仑中为王。
申 33:21 他为自己选择了头一段地,因在那里有设立律法者的分存留。他与百姓的首领同来;他施行耶和华的公义,并耶和华与以色列所立的典章。
申 33:29 以色列阿,你是有福的;谁像你这蒙耶和华拯救的百姓呢?祂是帮助你的盾牌,是使你得威荣的刀剑!你的仇敌必投降你;你必踏在他们的高处。
书 1:2 我的仆人摩西死了;现在你要起来,和众百姓过这约但河,往我所要赐给以色列人的地去。
书 1:6 你当刚强壮胆,因为你必使这百姓承受那地为业,就是我向他们列祖起誓要赐给他们的。
书 1:10 于是,约书亚吩咐百姓的官长说,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8/28页 共821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