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10页] [最终页] 10/28页 共821

出 处

经 文

书 24:27 约书亚对众百姓说,看哪,这石头可以向我们作见证,因为它听见了耶和华对我们所说的一切话;它也要向你们作见证,免得你们背弃你们的神。
书 24:28 于是约书亚打发百姓各归自己的地业去了。
士 2:4 耶和华的使者向以色列众人说这话的时候,百姓就放声而哭。
士 2:6 从前约书亚打发百姓去的时候,以色列人各归自己的地业,占据那地。
士 2:7 约书亚在世的日子,以及约书亚死后,那些见过耶和华为以色列人所行大事的长老还在的日子,百姓都事奉耶和华。
士 5:2 因为以色列中有首领统率,百姓也甘心奉献自己,你们应当颂赞耶和华。
士 5:13 那时有余剩的贵胄下来;耶和华的百姓与我一同下来攻击勇士。
士 7:3 现在你要宣告使百姓听见,说,凡惧怕战栗的,可以离开这里回去。于是有二万二千人回去,只剩下一万。
士 11:11 于是耶弗他同基列的长老回去,百姓就立耶弗他作他们的首领和统帅。耶弗他在米斯巴将自己的一切话诉说在耶和华面前。
士 11:23 如今耶和华以色列的神,既为祂百姓以色列的缘故赶出亚摩利人,你竟要得他们的地么?
士 20:2 以色列全民的首领,就是各支派的首领,都站在神百姓的会中;拿刀的步兵共有四十万。
士 21:2 百姓来到伯特利,在那里坐在神面前直到晚上,放声痛哭,
士 21:4 次日百姓清早起来,在那里筑了一座坛,献燔祭和平安祭。
士 21:9 因为百姓被数点的时候,没有一个基列雅比的居民在那里。
士 21:15 百姓为便雅悯人懊悔,因为耶和华使以色列的支派中有了破口。
得 1:6 她就与两个儿媳起身,要从摩押乡间归回;因为她在摩押乡间听见耶和华眷顾祂的百姓,赐粮食与他们。
撒上 2:13 也不理会祭司从百姓所当得的分。凡有人献祭,正煮肉的时候,祭司的仆人就来,手拿三齿的叉子,
撒上 2:23 他就对他们说,你们为何行这样的事?我从这众百姓听见你们所行的恶事。
撒上 2:24 我儿阿,不可这样;我听见耶和华百姓所传的风声不好。
撒上 4:3 百姓回到营里,以色列的长老说,耶和华今日为何在非利士人面前击败我们呢?我们不如将耶和华的约柜从示罗接到我们这里来,好进入我们中间,救我们脱离仇敌的手。
撒上 4:4 于是百姓打发人到示罗,从那里将坐在二基路伯中间万军之耶和华的约柜抬来。以利的两个儿子何弗尼、非尼哈与神的约柜同来。
撒上 6:19 耶和华因伯示麦人观看祂的约柜,就击杀他们,共击杀了民中七十人。百姓因耶和华大大击杀他们,就哀哭了。
撒上 8:7 耶和华对撒母耳说,百姓向你说的一切话,你只管听从;因为他们不是厌弃你,乃是厌弃我,不要我作他们的王。
撒上 8:10 撒母耳将耶和华的话都告诉求他立王的百姓
撒上 8:19 百姓不肯听撒母耳的话,说,不然,总要有一位王治理我们,
撒上 8:21 撒母耳听见百姓这一切话,就将这些话说给耶和华听。
撒上 9:12 女子回答说,在这里,他在你们前面。现在快去罢;他今日正到城里,因为今日百姓要在邱坛献祭。
撒上 9:13 在他上邱坛吃祭物之先,你们一进城必遇见他;因他未到,百姓不能吃,因为他要为祭物祝福,然后请的客才吃。现在你们上去,这时候必遇见他。
撒上 9:24 厨役就把存放的腿和附在其上的端上来,摆在扫罗面前。撒母耳说,这是所留下的,摆在你面前;吃罢,因为这是我请百姓的时候,为这特定的时刻留给你的。当日,扫罗就与撒母耳一同吃饭。
撒上 10:17 撒母耳将百姓召集到米斯巴耶和华那里。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10页] [最终页] 10/28页 共821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