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9/28页 共821

出 处

经 文

书 1:11 你们要走遍营中,吩咐百姓说,当预备食物,因为三日之内你们要过这约但河,进去得耶和华你们神赐你们为业之地。
书 3:3 吩咐百姓说,你们看见耶和华你们神的约柜,又见祭司利未人抬着,就要从所在的地方起行,跟着约柜去。
书 3:5 约书亚对百姓说,你们要使自己分别为圣,因为明天耶和华必在你们中间行奇事。
书 3:6 约书亚又对祭司说,你们抬起约柜,在百姓前头过去。于是他们抬起约柜,在百姓前头走。
书 3:14 百姓离开帐棚要过约但河的时候,抬约柜的祭司乃在百姓的前头。
书 3:16 那从上往下流的水便在极远之地,撒拉但旁的亚当城那里停住,立起成垒;那往亚拉巴的海,就是盐海,下流的水全然断绝。于是百姓在耶利哥的对面过去了。
书 4:10 抬约柜的祭司站在约但河中,直到耶和华吩咐约书亚告诉百姓的事办完了,是照摩西所吩咐约书亚的一切话。于是百姓急速过去了。
书 4:11 百姓尽都过了河,耶和华的约柜和祭司就在百姓面前过去。
书 4:14 当那日,耶和华使约书亚在以色列众人眼前尊大;在他一生的日子,百姓敬畏他,像从前敬畏摩西一样。
书 4:19 正月初十日,百姓从约但河里上来,就在吉甲,在耶利哥的东边安营。
书 6:5 他们吹羊角的声音拖长,你们听见号声时,众百姓要大声呼喊,城墙就必塌陷,百姓个个都要往前直上。
书 6:7 又对百姓说,你们前去绕城,带兵器的要走在耶和华的约柜前。
书 6:8 约书亚对百姓说完了话,七个祭司拿着七个羊角号走在耶和华面前吹号;耶和华的约柜在他们后面跟随。
书 6:10 约书亚吩咐百姓说,你们不可呼喊,不可出声,连一句话也不可出你们的口,等到我叫你们呼喊的日子,那时才可以呼喊。
书 6:16 到了第七次,祭司吹号的时候,约书亚对百姓说,呼喊罢,因为耶和华已经把城交给你们了。
书 6:20 于是百姓呼喊,祭司也吹号。百姓听见号声,便大声呼喊,城墙就塌陷。百姓便上去进城,个个往前直上,将城夺取。
书 7:7 约书亚说,哀哉!主耶和华阿,你为什么竟领这百姓过约但河,将我们交在亚摩利人的手中,使我们灭亡呢?我们不如住在约但河那边倒好。
书 7:13 你起来,叫百姓分别为圣,说,你们要使自己分别为圣,预备明天,因为耶和华以色列的神这样说,以色列阿,你们中间有当灭的物,非等到你们把那当灭的物从你们中间除掉,你们在仇敌面前必站立不住。
书 8:9 约书亚打发他们前往,他们就到埋伏的地方去,留在伯特利和艾城之间,就是艾城的西边。当夜约书亚在百姓中间住宿。
书 8:10 约书亚清早起来,点齐百姓,他和以色列的长老就在百姓前面上艾城去。
书 8:13 于是百姓,就是城北的全军和城西的伏兵,都布置好了。这夜约书亚进入山谷之中。
书 8:20 艾城的人回头一看,不料,城中烟气冲天;他们往这面或那面都无处可逃,因为那往旷野逃跑的百姓转身攻击追赶的人。
书 10:21 百姓就安然回玛基大营中,到约书亚那里。没有一人敢说话攻击任何以色列人。
书 14:8 然而,同我上去的众弟兄使百姓的心融化;但我专一跟从耶和华我的神。
书 24:16 百姓回答说,我们断不敢离弃耶和华去事奉别神;
书 24:19 约书亚对百姓说,你们不能事奉耶和华,因为祂是圣别的神,是忌邪的神,必不赦免你们的过犯和你们的罪。
书 24:21 百姓对约书亚说,不然,我们必定事奉耶和华。
书 24:22 约书亚对百姓说,你们自己选择耶和华,要事奉祂,你们向自己作见证罢。他们说,我们愿意作见证。
书 24:24 百姓对约书亚说,我们必定事奉耶和华我们的神,听从祂的话。
书 24:25 当日,约书亚就与百姓立约,在示剑为他们立定律例和典章。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9/28页 共821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