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2/28页 共821

出 处

经 文

出 8:21 你若不让我的百姓去,我即刻打发成群的苍蝇到你和你臣仆、你百姓的身上,并且进你的宫殿;埃及人的房屋和他们所在的地,都要满了成群的苍蝇。
出 8:22 当那日,我必分别我百姓所住的歌珊地,使那里没有成群的苍蝇,好叫你知道在全地中我是耶和华。
出 8:23 我要将救赎放在我的百姓和你的百姓之间;明天必有这神迹。
出 8:29 摩西说,我现在从你这里出去;我要祈求耶和华,使成群的苍蝇明天离开法老、和他的臣仆、并他的百姓;只是法老不可再行诡诈,不让百姓去献祭给耶和华。
出 8:31 耶和华就照摩西的话行,叫成群的苍蝇离开法老、和他的臣仆、并他的百姓,一只也没有留下。
出 8:32 然而这一次法老还是硬着心,不让百姓去。
出 9:1 耶和华对摩西说,你去见法老,对他说,耶和华希伯来人的神这样说,让我的百姓去,他们好事奉我。
出 9:7 法老打发人去看,谁知以色列人的牲畜连一只都没有死。法老的心却是顽梗,不让百姓去。
出 9:13 耶和华对摩西说,你清早起来,站在法老面前,对他说,耶和华希伯来人的神这样说,让我的百姓去,他们好事奉我。
出 9:14 因为这一次,我要叫一切的灾殃临到你和你臣仆,并你百姓的身上,叫你知道在全地没有像我的。
出 9:15 我现在若伸手用瘟疫击打你和你的百姓,你就从地上除灭了。
出 9:17 你还向我的百姓自高,不让他们去;
出 9:27 法老打发人召摩西、亚伦来,对他们说,这一次我犯了罪了。耶和华是义的,我和我的百姓是恶的。
出 10:3 摩西、亚伦就去见法老,对他说,耶和华希伯来人的神这样说,你在我面前不肯自卑要到几时呢?让我的百姓去,他们好事奉我。
出 10:4 你若不肯让我的百姓去,明天我要使蝗虫进入你的境内,
出 11:2 你要传于百姓的耳中,叫他们男女各人向邻舍要银器金器。
出 11:3 耶和华叫百姓在埃及人眼前蒙恩,并且摩西这人在埃及地,在法老臣仆和百姓的眼中看为极大。
出 11:8 你这一切臣仆都要下到我这里,向我俯伏,说,求你和跟从你的百姓都出去;然后我才出去。于是,摩西气忿忿的离开法老,出去了。
出 12:27 你们就要说,这是献给耶和华逾越节的祭。当以色列人在埃及的时候,祂击杀埃及人,越过以色列人的房屋,救了我们各家。于是百姓低头敬拜。
出 12:33 埃及人催促百姓,打发他们快快出离那地,因为埃及人说,我们都要死了。
出 12:34 百姓就拿着没有酵的生面,把抟面盆包在衣服中,扛在肩头上。
出 12:36 耶和华叫百姓在埃及人眼前蒙恩,以致埃及人给了他们所要的。他们就把埃及人的财物掠夺了。
出 13:3 摩西对百姓说,你们要记念从埃及为奴之家出来的这日,因为耶和华用大能的手,将你们从这地方领出来;有酵的物都不可吃。
出 13:17 法老让百姓去的时候,非利士人之地的道路虽近,神却不领他们从那里走;因为神说,恐怕百姓看见战争后悔,就回埃及去。
出 13:18 所以神领百姓绕道而行,走旷野通往红海的路。以色列人出埃及地,是列队上去的。
出 13:22 日间云柱,夜间火柱,总不离开百姓的面前。
出 14:5 有人告诉埃及王说,百姓逃跑了。法老和他的臣仆就向百姓变心,说,我们让以色列人去,不再服事我们,这作的是什么事呢?
出 14:13 摩西对百姓说,不要惧怕,只管站住,看耶和华今天向你们所要施行的拯救;因为你们今天所看见的埃及人,必永远不再看见了。
出 15:13 你凭慈爱,领了你所赎的百姓;你凭能力,引了他们到你圣别的居所。
出 15:16 惊骇恐惧临到他们;耶和华阿,因你膀臂的大能,他们如石头寂然不动,直等你的百姓过去,直等你所买的百姓过去。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2/28页 共821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