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1/28页 共821

出 处

经 文

创 47:21 至于百姓,约瑟叫他们从埃及境内的这边直到那边,都迁移到各城里。
创 47:23 那时约瑟对百姓说,看哪,我今日为法老买了你们和你们的地;这里有种子给你们,你们可以种地。
出 3:7 耶和华说,我的百姓在埃及所受的困苦,我实在看见了;他们因受督工的辖制所发的哀声,我也听见了;我原知道他们的痛苦。
出 3:10 故此,我要差你去法老那里,使你可以将我的百姓以色列人从埃及领出来。
出 3:12 神说,我必与你同在;你将百姓从埃及领出来之后,你们必在这山上事奉神;这就是我差遣你的证据。
出 4:16 他要替你对百姓说话;他要作你的口,你要作他的神。
出 4:21 耶和华对摩西说,你回埃及去的时候,要留意将我交在你手里的一切奇事,行在法老面前。但我要使他的心刚硬,他必不让百姓去。
出 4:30 亚伦将耶和华对摩西所说的一切话都述说了,又在百姓眼前行了那些神迹,
出 4:31 百姓就信了;他们听见耶和华眷顾以色列人,鉴察他们的困苦,就低头敬拜。
出 5:1 后来摩西、亚伦去对法老说,耶和华以色列的神这样说,让我的百姓去,他们好在旷野向我守节。
出 5:4 埃及王对他们说,摩西、亚伦,你们为什么叫百姓旷工?你们去担你们的担子罢。
出 5:5 又说,看哪,这地的百姓如今众多,你们竟叫他们歇下担子。
出 5:6 当天,法老吩咐百姓的督工和官长说,
出 5:7 你们不可照常把草给百姓作砖,叫他们自己去捡草。
出 5:10 督工和官长出来对百姓说,法老这样说,我不给你们草。
出 5:12 于是百姓散在埃及遍地,捡碎秸当草。
出 5:16 督工不把草给仆人,并且对我们说,作砖罢。看哪,你仆人挨了打,其实是你自己百姓的错。
出 5:22 摩西回到耶和华那里,说,主阿,你为什么苦待这百姓?为什么差遣我去呢?
出 5:23 自从我去见法老,在你的名里说话,他就苦待这百姓,你一点也没有拯救你的百姓
出 6:7 我要取你们归我作我的百姓,我也要作你们的神。你们要知道我是耶和华你们的神,是把你们从埃及人所加的重担下领出来的。
出 7:4 但法老必不听你们;我要下手击打埃及,借着极重的刑罚,将我的军队,我的百姓以色列人,从埃及地领出来。
出 7:14 耶和华对摩西说,法老心里顽梗,不肯让百姓去。
出 7:16 对他说,耶和华希伯来人的神差我来见你,说,让我的百姓去,他们好在旷野事奉我,但到如今你还是不听。
出 8:1 耶和华告诉摩西说,你去见法老,对他说,耶和华这样说,让我的百姓去,他们好事奉我。
出 8:3 河里要滋生青蛙;青蛙要上来进你的宫殿和你的卧房,上你的床榻,进你臣仆的房屋,上你百姓的身上,进你的炉灶和你的抟面盆,
出 8:4 又要上你和你百姓并你众臣仆的身上。
出 8:8 法老召了摩西、亚伦来,说,你们祈求耶和华使青蛙离开我和我的民,我就让百姓去献祭给耶和华。
出 8:9 摩西对法老说,请你指示我,要何时为你和你的臣仆并你的百姓祈求,使青蛙从你和你的宫殿除灭,只留在河里?
出 8:11 青蛙要离开你和你的宫殿,并你的臣仆与你的百姓,只留在河里。
出 8:20 耶和华对摩西说,你清早起来,当法老出来往水边去的时候,你要站在他面前,对他说,耶和华这样说,让我的百姓去,他们好事奉我。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1/28页 共821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