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上10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 [下10页] [最终页] 11/28页 共821

出 处

经 文

撒上 10:23 众人就跑去从那里领出他来。他站在百姓中间,身体比众民高过一头。
撒上 10:25 撒母耳将国法告诉百姓,又记在书上,放在耶和华面前。然后撒母耳遣散众民,各回各家去了。
撒上 11:4 使者到了扫罗住的基比亚,将这些话说给百姓听,百姓就都放声而哭。
撒上 11:5 扫罗正从田间赶牛回来,问说,百姓为什么事哭呢?众人将雅比人的话告诉他。
撒上 11:7 他将一对牛切成块子,托付使者传送以色列的全境,说,凡不出来跟随扫罗和撒母耳的,也必这样待他的牛。于是耶和华使百姓惧怕,他们就都出来,如同一人。
撒上 11:11 第二日,扫罗将百姓分为三队,在晨更的时候入了亚扪人的营。他们击杀亚扪人,直到那日近午的时候,剩下的人都逃散,没有留下二人在一起的。
撒上 11:12 百姓对撒母耳说,那说扫罗岂能作王管理我们的是谁?可以将这些人交出来,我们好处死他们。
撒上 11:14 撒母耳对百姓说,来罢,我们往吉甲去,在那里重新立国。
撒上 11:15 百姓就到了吉甲,在吉甲那里,在耶和华面前立扫罗为王,又在耶和华面前献平安祭;扫罗和以色列众人都大大欢喜。
撒上 12:6 撒母耳对百姓说,从前设立摩西、亚伦,又领你们列祖从埃及地上来的是耶和华。
撒上 12:20 撒母耳对百姓说,不要惧怕。你们虽然行了这一切的恶,却不要偏离不跟从耶和华,只要全心事奉祂。
撒上 13:4 以色列众人听见扫罗攻击非利士人的防营,又听见以色列人为非利士人所憎恶,于是百姓应召到吉甲跟随扫罗。
撒上 13:6 以色列人见自己危急,(因百姓大受窘迫,)就藏在山洞、丛林、磐石穴、地窖和坑中。
撒上 13:7 有些希伯来人过了约但河,到迦得和基列地去;扫罗还是在吉甲,百姓都战战兢兢的跟随他。
撒上 13:8 扫罗照着撒母耳所定的日期,等了七日;撒母耳还没有来到吉甲,百姓也离开扫罗散去了。
撒上 13:11 撒母耳说,你作的是什么事?扫罗说,我见百姓离开我散去,你也不照所定的日期来到,而且非利士人聚集在密抹,
撒上 13:14 但现在你的国必不得继续存立。耶和华已经为自己寻着一个合乎祂心的人,耶和华已经立他作百姓的领袖,因为你没有遵守耶和华所吩咐你的。
撒上 14:3 其中有亚希突的儿子亚希亚,穿着以弗得。(亚希突是以迦博的哥哥,非尼哈的儿子,以利的孙子;以利从前在示罗作耶和华的祭司。)约拿单去了,百姓却不知道。
撒上 14:24 那日以色列人困惫了,因为扫罗叫百姓起誓说,凡不等到晚上我向敌人报完了仇,就吃什么食物的,必受咒诅;因此百姓都没有吃什么食物。
撒上 14:26 百姓来到蜂房那里,见有蜜流出来,却没有人敢伸手取蜜入口,因为他们怕那誓言。
撒上 14:27 约拿单没有听见他父亲叫百姓起誓,所以伸出手中的杖,用杖头蘸在蜂房里,转手送入口内,眼睛就明亮了。
撒上 14:28 百姓中有一人回应说,你父亲曾严严的叫百姓起誓,说,今日吃什么食物的,必受咒诅;因此百姓就疲乏了。
撒上 14:30 今日百姓若吃了他们所得着,从仇敌夺来的物,击杀的非利士人岂不更多么?
撒上 14:31 那日,他们击杀非利士人,从密抹直到亚雅仑。百姓甚是疲乏,
撒上 14:33 有人告诉扫罗说,百姓吃带血的肉,得罪耶和华了。扫罗说,你们行事不忠了,今日要将大石头辊到我这里来。
撒上 14:34 扫罗又说,你们散在百姓中,对他们说,你们各人将自己的牛羊牵到我这里来宰了吃,不可吃带血的肉得罪耶和华。那夜,众百姓就各自把牛羊牵到那里宰了。
撒上 14:36 扫罗说,我们不如夜里下去追赶非利士人,抢掠他们,直到天亮,不让他们留下一人。百姓说,你看怎样好就去行罢。祭司说,我们当先在这里亲近神。
撒上 14:38 扫罗说,你们百姓中的首领都上这里来,查明今日这罪是怎么犯的。
撒上 14:39 我指着救以色列之永活的耶和华起誓,这罪就是在我儿子约拿单身上,他也必死。但众百姓中没有一人回答他。
撒上 14:40 扫罗就对以色列众人说,你们站在一边,我与我儿子约拿单也站在一边。百姓对扫罗说,你看怎样好就去行罢。
[第一页] [上10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 [下10页] [最终页] 11/28页 共821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