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7/15页 共422

出 处

经 文

王下 24:4 又因他流无辜人的,使耶路撒冷满了无辜人的;耶和华不肯赦免。
代上 11:19 说,在我的神面前,我断不敢作这事!这三个人冒着性命的危险去打水,这水好像他们的,我岂可喝呢?如此,大卫不肯喝。这些是三个勇士所作的事。
代上 22:8 只是耶和华的话临到我,说,你流了多人的,打了多次大仗;你不可为我的名建造殿宇,因为你在我眼前使多人的流在地上。
代上 28:3 只是神对我说,你不可为我的名建造殿宇,因你是战士,流了人的
代下 19:10 你们住在各城里的弟兄,若有争讼的事来到你们这里,或为流,或为犯律法、诫命、律例和典章,你们要警戒他们,免得他们在耶和华面前有了罪过,以致祂的忿怒临到你们和你们的弟兄;你们要这样行,就没有罪过了。
代下 24:25 亚兰人离开了约阿施,离去时,他正患重病;他的臣仆同谋背叛他,要报祭司耶何耶大儿子流之仇;他们把他杀在床上,他就死了,人将他葬在大卫城,只是不葬在诸王的坟墓里。
代下 29:22 他们宰了公牛,祭司把接过来,洒在坛上;宰了公羊,把洒在坛上;又宰了羊羔,也把洒在坛上。
代下 29:24 祭司宰了羊,将献在坛上作赎罪祭,为以色列众人遮罪,因为王吩咐将燔祭和赎罪祭为以色列众人献上。
代下 30:16 他们遵着神人摩西的律法,照例站在自己的地方;祭司从利未人手里接过来,洒在坛上。
代下 35:11 利未人宰了逾越节的羊羔;祭司从他们手里接过来洒在坛上,利未人给羊羔剥皮,
伯 12:10 凡活物的生命,和一切肉之人的气息,都在祂手中。
伯 16:18 地阿,不要遮盖我的,愿我的哀号不受阻挡。
伯 34:15 凡有肉的必一同气绝,人必仍归尘土。
伯 39:30 它的雏也咂;被杀的人在那里,®ƒ也在那里。
诗 5:6 说谎言的,你必灭绝;好流人弄诡诈的人,为耶和华所憎恶。
诗 9:12 因为祂追讨流人的罪,记念被杀的人,不忘记困苦人的哀求。
诗 16:4 以别神代替耶和华的,他们的愁苦必加增;他们所浇奠的我不献上,我嘴唇也不题别神的名号。
诗 26:9 不要把我的魂和罪人一同除掉,也不要把我的性命和流人的一同除掉。
诗 30:9 我被害流,下到坑中,有什么益处呢?尘土岂能赞美你,传说你的信实么?
诗 50:13 我岂吃公牛的肉,或喝山羊的呢?
诗 51:14 神阿,拯救我的神阿,求你救我脱离流人的罪;我的舌头就欢唱你的公义。
诗 55:23 神阿,你必使那些人下入朽坏的坑。流人行诡诈的人,必活不到半世;但我要信靠你。
诗 56:4 我信靠神,我赞美祂的话;我信靠神,必不惧怕;肉之人能把我怎么样呢?
诗 58:10 义人见仇敌遭报,就欢喜;他要在恶人的中洗脚。
诗 59:2 求你救我脱离作孽的人,救我脱离流人的人。
诗 65:2 听祷告的主阿,凡有肉的,都要来就你。
诗 68:23 使你的脚洗在中,使你狗的舌头,从仇敌得分。
诗 72:14 祂要救赎他们的性命脱离欺压和强暴,他们的在祂眼中看为宝贵。
诗 78:44 把他们的江河与溪流都变为,使他们不能喝。
诗 79:3 在耶路撒冷周围流他们的如水,无人葬埋。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7/15页 共422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