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8/15页 共422

出 处

经 文

诗 79:10 为何容外邦人说,他们的神在那里呢?愿你使我们亲眼看见,外邦人得知你伸了你仆人流的冤。
诗 105:29 祂叫埃及的水变为,叫他们的鱼死了。
诗 106:38 流无辜人的,就是自己儿女的,把他们献给迦南的偶像为祭物;那地就被污秽了。
诗 136:25 祂赐粮食给凡有肉的,因祂的慈爱永远长存。
诗 139:19 神阿,愿你杀戮恶人-所以你们好流人的,离开我去罢-
诗 145:21 我的口要说出赞美耶和华的话,凡有肉的都要永永远远颂赞祂的圣名。
箴 1:11 他们若说,你与我们同去,我们要埋伏流人的,要无故蹲伏害无辜的人;
箴 1:16 因为他们的脚向恶奔跑;他们急速流人的
箴 1:18 这些人埋伏,是为自流己;蹲伏,是为自害己命。
箴 6:17 就是高傲的眼、撒谎的舌、流无辜人的手、
箴 12:6 恶人的话埋伏要流人的;正直人的口必拯救人。
箴 28:17 背负流人之罪的,必逃亡至死,谁也不可支持他。
箴 29:10 好流人的,恨恶完全人,寻索正直人的性命。
箴 30:33 搅动牛奶必出奶油,挤压鼻子必出;照样,激动怒气必起争端。
赛 1:11 耶和华说,你们所献的许多祭物,与我何益呢?公绵羊的燔祭和肥畜的脂油,我已经够了;公牛、羊羔和公山羊的,我都不喜悦。
赛 1:15 你们伸开双手祷告,我必遮眼不看你们;就是你们多多祷告,我也不听。你们的手满了杀人的
赛 4:4 因为主已用审判的灵,和焚烧的灵,将锡安女子的污秽洗去,又将耶路撒冷中杀人的洁除。
赛 5:7 原来万军之耶和华的葡萄园就是以色列家,祂所喜悦的树就是犹大人;祂指望的是公平,谁知倒有流!指望的是公义,谁知倒有哀声!
赛 9:5 战士在鏖战震地之中所穿的战靴,并那辊在中的衣服,都必作为可烧的,当作燃料。
赛 15:9 底们的水充满了;我还要将更多的灾难加于底们,叫狮子临到摩押逃脱的民,和那地上所余剩的人。
赛 26:21 因为耶和华从祂的住处出来,要刑罚地上居民的罪孽;地也必露出其中的,不再掩盖被杀的人。
赛 31:3 埃及人不过是人,并不是神;他们的马不过是肉,并不是灵;耶和华一伸手,那帮助人的必绊跌,那受帮助的也必仆倒,都一同灭亡。
赛 33:15 那行事公义,说话正直,弃绝欺压之财利,摆手不受贿赂,塞耳不听流之事,闭眼不看邪恶之事的,
赛 34:3 他们被杀的必被抛弃,尸首臭气上腾;诸山被他们的融化。
赛 34:6 耶和华的刀满了,是用脂油、用羊羔和公山羊的、并用公绵羊腰子的脂油滋润的;因为耶和华在波斯拉有献祭的事,在以东地大行杀戮。
赛 34:7 野牛、牛犊、和公牛要一同下来;他们的地要喝足,他们的尘土要因脂油肥润。
赛 49:26 并且我必使那些欺压你的吃自己的肉;他们要喝醉自己的,好像喝甜酒一样;凡属肉体的必都知道,我是耶和华你的救主,是你的救赎主,是雅各的大能者。
赛 59:3 因你们的手被沾染,你们的指头被罪孽玷污;你们的嘴唇说虚谎之言,你们的舌头出不义之语。
赛 59:7 他们的脚奔向邪恶,他们急速流无辜人的;他们的意念都是罪孽的意念;在他们所经过的路上,尽是荒凉和毁坏。
赛 63:3 我独自踹酒醡,众民中无一人与我同在。我在怒中将他们踹下,在烈怒中将他们践踏;他们的溅在我衣服上,并且我染污了我一切的衣裳。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8/15页 共422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