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3/15页 共422

出 处

经 文

利 7:2 人在那里宰燔祭牲,也要在那里宰赎愆祭牲;祭牲的,祭司要洒在坛的四边。
利 7:14 从各样的供物中,他要取一个饼献给耶和华为举祭;这要归给洒平安祭牲之的祭司。
利 7:26 在你们一切的住处,无论是鸟的或兽的,你们都不可吃。
利 7:27 无论什么人吃了什么,那人必从民中剪除。
利 7:33 亚伦子孙中,献平安祭牲之和脂油的,要得这右腿为分;
利 8:15 他就宰了公牛。摩西用指头蘸些,抹在坛周围的四角上,使坛洁净,把其余的倒在坛的基部,使坛分别为圣,为坛遮罪。
利 8:19 他就宰了公羊。摩西把洒在坛的四边,
利 8:23 他就宰了羊。摩西把些抹在亚伦的右耳垂上,和右手的大拇指上,并右脚的大拇指上。
利 8:24 又叫亚伦的儿子们近前来,把些抹在他们的右耳垂上,和右手的大拇指上,并右脚的大拇指上;又把其余的洒在坛的四边。
利 8:30 摩西取些膏油和坛上的,弹在亚伦和他的衣服上,并他儿子们和他们的衣服上,使他们和他们的衣服都分别为圣。
利 9:9 亚伦的儿子们把奉给他,他就把指头蘸在中,抹在坛的四角上,又把其余的倒在坛的基部。
利 9:12 亚伦宰了燔祭牲,他儿子们把递给他,他就洒在坛的四边。
利 9:18 亚伦宰了那给百姓作平安祭的公牛和公绵羊。他儿子们把递给他,他就洒在坛的四边;
利 10:18 看哪,这祭牲的并没有拿到圣所里去;你们本当照我所吩咐的,在圣所里吃这祭肉。
利 12:4 妇人要在产得洁净期中,家居三十三天。她不可摸圣物,也不可进圣所,直到她洁净的日子满了。
利 12:5 她若生女孩,就不洁净两个七天,像她在污秽的时候一样;她要在产得洁净期中,家居六十六天。
利 12:7 祭司要献在耶和华面前,为她遮罪,她流的污秽就洁净了。这条例是为生育的妇人,无论是生男或生女。
利 14:6 至于那只活鸟,祭司要把它和香柏木、朱红色线并牛膝草,一同蘸于宰在活水上之鸟的中,
利 14:14 祭司要取些赎愆祭牲的,抹在求洁净之人的右耳垂上,和右手的大拇指上,并右脚的大拇指上。
利 14:17 将手掌里所剩的油抹些在那求洁净之人的右耳垂上,和右手的大拇指上,并右脚的大拇指上,就是抹在赎愆祭牲的上。
利 14:25 要宰了赎愆祭的羊羔,取些赎愆祭牲的,抹在那求洁净之人的右耳垂上,和右手的大拇指上,并右脚的大拇指上。
利 14:28 又把手掌里的油抹些在那求洁净之人的右耳垂上,和右手的大拇指上,并右脚的大拇指上,就是抹在赎愆祭牲之的地方。
利 14:51 把香柏木、牛膝草、朱红色线和那活鸟,都蘸在被宰之鸟的中与活水中,用以洒房子七次。
利 14:52 他要用鸟、活水、活鸟、香柏木、牛膝草和朱红色线,洁净那房子;
利 15:19 女人若身患漏症,所漏泄的是经,必污秽七天;凡触着她的,必不洁净到晚上。
利 15:25 女人若在月经污秽期以外患多日的漏,或是月经污秽期过长,有了漏症,她在漏不洁净的日子中,与她在月经污秽的日子一样,是不洁净的。
利 15:30 祭司要献一只作赎罪祭,一只作燔祭;因那女人漏不洁,祭司要在耶和华面前为她遮罪。
利 16:14 也要取些公牛的,用指头弹在遮罪盖上朝东的一面,又在遮罪盖的前面用指头弹七次。
利 16:15 随后他要宰那为百姓作赎罪祭的公山羊,把羊的带入幔内,弹在遮罪盖的上面和前面,好像弹公牛的一样。
利 16:18 他出来,要到耶和华面前的坛那里,为坛遮罪;他要取些公牛的和公山羊的,抹在坛周围的四角上;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3/15页 共422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