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10页] [最终页] 10/15页 共422

出 处

经 文

结 16:38 我也要审判你,像审判淫妇和流人的妇女一样;我要因忿怒妒忌,使流的罪归到你身上。
结 18:10 他若生一个凶暴的儿子,是流人的,行了以上任何一件恶事,
结 20:48 凡有肉的都必看见,是我耶和华使火着起,这火必不熄灭。
结 21:4 我既要从你中间剪除义人和恶人,所以我的刀要出鞘,自南至北攻击一切有肉的。
结 21:5 一切有肉的就知道我耶和华已经拔刀出鞘,必不再入鞘。
结 21:32 你必当柴被火焚烧,你的必流在这地之中;你必不再被记念,因为我耶和华这样说了。
结 22:2 人子阿,你要审问审问这流人的城么?当使她知道她一切可憎的事。
结 22:3 你要说,主耶和华如此说,这城有流人的事在其中,叫她受报的时候来到,又造偶像陷害自己,玷污自己!
结 22:4 你因流了人的,就为有罪;你造了偶像,就玷污自己,使你受报之日临近,你也来到你受报之年。所以我叫你受列国的凌辱和各地的讥诮。
结 22:6 看哪,以色列的首领各逞其能,在你中间要流人
结 22:9 在你中间有谗谤人、要流人的;有在山上吃过祭偶像之物的,有行淫乱的。
结 22:12 在你中间有人为流人受贿赂;有人放债取利,向借贷的人多要,并且欺压邻舍夺取不义之财,竟忘了我;这是主耶和华说的。
结 22:13 看哪,我因你所得不义之财和你中间所流的,就击掌叹息。
结 22:27 其中的首领仿佛豺狼抓夺猎物,流人的,灭人的命,要得不义之财。
结 23:37 她们行奸淫,手中有杀人的,又与偶像行奸淫,并使她们为我所生的儿女经火烧给偶像。
结 23:45 必有义人,照审判淫妇和流人的妇人之例,审判她们;因为她们是淫妇,手中有杀人的
结 24:6 因此,主耶和华如此说,祸哉,这流人的城,就是长锈的锅,其中的锈未曾除掉!要将肉块从其中一一取出来,不必拈阄。
结 24:7 因城中有她害人所流的;她将置于光秃的磐石上,不倒在地上用土掩盖。
结 24:8 我将这城中所流的置于光秃的磐石上,不得掩盖,为要激起忿怒,施行报应。
结 24:9 所以主耶和华如此说,祸哉,这流人的城!我也必大堆火柴,
结 28:23 我必使瘟疫进入西顿,使流在她街上;被杀的必在其中仆倒,四围有刀剑临到她,人就知道我是耶和华。
结 32:6 我又必用你流出的浇灌这地,直到山上,连深谷都必填满了。
结 33:4 凡听见角声不受警戒的,刀剑若来除灭了他,流他的罪就必归到他自己的头上。
结 33:5 他听见角声,不受警戒,流他的罪必归到他自己的身上;他若受警戒,便是救了自己的性命。
结 33:6 倘若守望的人见刀剑临到,却不吹角,以致人民未受警戒,刀剑来除灭了他们中间的一个人,他虽然因自己的罪孽被除灭,我却要从守望的人手中追讨流他的罪。
结 33:8 我何时指着恶人说,恶人哪,你必要死;你若不发言警戒恶人,使他离开他的行径,那恶人必因自己的罪孽而死,我却要从你手中追讨流他的罪。
结 33:25 所以你要对他们说,主耶和华如此说,你们吃带的肉,举目仰望你们的偶像,并且杀人流,你们还能得这地为业么?
结 35:6 所以主耶和华说,我指着我的生存起誓,我必使你遭遇流的报应,这必追赶你;你既不恨恶杀人流,所以这必追赶你。
结 36:18 所以我因他们在那地上所流人的,又因他们以偶像玷污那地,就把我的忿怒倾倒在他们身上。
结 38:22 我必用瘟疫和流的事审判他;我也必将暴雨、大雹、火与硫磺,降在他和他的军队,并他所率领多族的民身上。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10页] [最终页] 10/15页 共422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