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1/15页 共422

出 处

经 文

创 4:10 耶和华说,你作了什么事?你弟弟的有声音从地里向我哀告。
创 4:11 地开了口,从你手里接受你弟弟的;现在你必从这地受咒诅。
创 6:17 看哪,我要使洪水泛滥在地上,毁灭天下一切有肉、有气息的;凡在地上的无一不死。
创 6:19 凡有肉的活物,每样两个,有公有母,你要带进方舟,好与你一同保全生命。
创 7:15 凡有肉、有生命气息的,都一对一对的到挪亚那里,进入方舟。
创 7:16 凡有肉进入方舟的,都是有公有母,正如神所吩咐挪亚的;耶和华就把他关在方舟里头。
创 7:21 凡在地上有肉的动物,就是飞鸟、牲畜、走兽,和爬在地上的爬物,以及所有的人,都死了。
创 8:17 在你那里凡有肉的活物,就是飞鸟、牲畜、和一切爬在地上的爬物,都要带出来,叫它们在地上孳生,繁衍增多。
创 9:4 惟独肉带着生命,就是带着,你们不可吃。
创 9:5 你们生命的,我必追讨。向兽,我必追讨;向人,向各人的弟兄,我也必追讨人的命。
创 9:6 凡流人的,他的也必被人所流,因为神造人是按自己的形像造的。
创 9:11 我与你们立约,凡有肉的,不再被洪水灭绝,也不再有洪水毁坏地了。
创 9:15 我便记念我与你们,和各样有肉的活物所立的约,水就再不泛滥,毁灭一切有肉的物了。
创 9:16 虹必现在云彩中,我必观看,记念我与地上各样有肉的活物所立的永约。
创 9:17 神对挪亚说,这就˜¯我与地上一切有肉之物立约的记号。
创 37:22 又说,不可流他的;可以把他丢在这野地的坑里,只是不可下手害他。流便的意思是要救他脱离他们的手,把他归还他的父亲。
创 37:26 犹大对众弟兄说,我们杀我们的弟弟,藏了他的,有什么益处呢?
创 37:31 他们宰了一只公山羊,把约瑟的外衣蘸了
创 42:22 流便说,我岂不是对你们说过,不可犯罪害那孩子么?只是你们不肯听,所以流他的罪现在向我们追讨。
出 4:9 他们若这两个神迹都不信,也不听你的话,你就从河里取些水,倒在干地上,你从河里取的水必在干地上变作
出 4:25 西坡拉就拿一块火石,割下他儿子的阳皮,丢在摩西脚前,说,你真是我的郎了。
出 4:26 这样,耶和华才放了他;那时西坡拉说,你因割礼就是郎了。
出 7:17 耶和华这样说,我要用我手里的杖击打河中的水,水就变作;藉此你就知道我是耶和华。
出 7:19 耶和华告诉摩西说,你要对亚伦说,拿你的杖,伸手在埃及的诸水以上,就是在他们的江、河、池、塘以上,叫水都变作;在埃及遍地,甚至在木器、石器中,都必有
出 7:20 摩西、亚伦就照耶和华所吩咐的行;亚伦在法老和他臣仆眼前举杖击打河里的水,河里的水就都变作
出 7:21 河里的鱼死了,河也发臭了,埃及人就不能喝这河里的水;埃及遍地都有了
出 12:7 各家要取点,涂在吃羊羔的房屋左右的门框上,和门楣上。
出 12:13 要在你们所住的房屋上作记号;我一见这,就越过你们去;我击打埃及地的时候,灾殃必不临到你们身上毁灭你们。
出 12:22 拿一把牛膝草,蘸盆里的,打一些在门楣上,和左右的门框上。你们谁也不可出自己的房门,直到早晨。
出 12:23 因为耶和华要巡行击杀埃及人;祂看见在门楣上,和左右的门框上,就必越过那门,不许灭命的进你们的房屋,击杀你们。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1/15页 共422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