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上10页] [11 12 13 14 15 ] [最终页] 11/15页 共422

出 处

经 文

结 39:17 至于你,人子阿,主耶和华如此说,你要对各类的飞鸟和田野一切的走兽说,你们聚集来罢,要从四围聚集来赴我的祭筵,就是我为你们宰献祭物,在以色列众山上所预备的大祭筵,好叫你们吃肉、喝
结 39:18 你们必吃勇士的肉,喝地上首领的,就如吃公绵羊、羊羔、公山羊、公牛,都是巴珊的肥畜。
结 39:19 你们吃我为你们宰献祭物所预备的祭筵,必吃饱了脂油,喝醉了
结 43:18 祂对我说,人子阿,主耶和华如此说,建造祭坛,为要在其上献燔祭并洒,造成的日子,定例如下:
结 43:20 你要取些公牛的,抹在坛的四角、磴台的四拐角、并四围所起的边上。你要这样洁净坛,为坛遮罪。
结 44:7 你们把我的食物,就是脂油和献上的时候,将心未受割礼、肉体也未受割礼的外邦人,领进我的圣所,玷污这圣所,就是我的殿;你们又背了我的约,在你们一切可憎的事上,加上这一层;
结 44:15 以色列人走迷离开我的时候,祭司利未人,撒督的子孙,仍看守我的圣所;他们必亲近我,事奉我,并且侍立在我面前,将脂油与献给我;这是主耶和华说的。
结 45:19 祭司要取些赎罪祭牲的,抹在殿的门框上,和坛磴台的四拐角上,并内院的门框上。
但 2:11 王所问的事甚难,除了不与肉之人同居的神明,没有人能在王面前说出来。
但 4:12 树的叶子华美,果子甚多,可作众生的食物。野地的走兽卧在荫下,天空的飞鸟宿在枝上,凡有肉的,都从这树得食。
何 1:4 耶和华对何西阿说,给他起名叫耶斯列,因为再过片时,我必追讨耶户家在耶斯列杀人流的罪,也必使以色列家的国灭绝。
何 4:2 却有诅咒、欺骗、凶杀、偷盗、奸淫;他们行强暴,杀人流接连不断。
何 6:8 基列是行罪孽之人的城,被沾染。
何 12:14 以法莲大大惹动主怒,所以他的主必使他流的罪归在他身上,必将他自己的羞辱还报他。
珥 2:30 在天上地上,我要显出奇事,有、有火、有烟柱。
珥 2:31 在耶和华大而可畏的日子来到以前,日头要变为黑暗,月亮要变为
珥 3:19 埃及必然荒凉,以东变为荒凉的旷野,都因向犹大人所行的强暴,因他们在本地流了无辜人的
珥 3:21 我未曾赦免他们流的罪,现在我要赦免,因为耶和华住在锡安。
拿 1:14 他们便呼求耶和华说,耶和华阿,我们恳求你,不要因这人的性命使我们灭亡;不要使流无辜的罪归与我们;因为你耶和华是照自己所喜悦的行事。
弥 3:10 藉流人建立锡安,以罪孽建造耶路撒冷。
弥 7:2 地上虔诚人灭尽,人间也没有正直人;各人埋伏要杀人流,都用网罗猎取弟兄。
鸿 3:1 祸哉,这流人的城!充满谎诈和强暴,抢夺的事总不止息。
哈 2:8 因你抢夺许多的国,杀人流,向地上城邑,并其中一切居民施行强暴,所以各族余剩的人都必抢夺你。
哈 2:12 藉流人建城,以罪孽立邑的有祸了!
哈 2:17 你向利巴嫩所行的强暴,与残害惊吓野兽的事,必遮盖你,因你杀人流,向地上城邑,并其中一切居民施行强暴。
番 1:17 我必使灾难临到那些人,使他们行走如同瞎子,因为他们得罪了我耶和华;他们的必倒出如灰尘,他们的肉必抛弃如粪土。
亚 2:13 凡有肉的,都当在耶和华面前静默无声!因为祂兴起,从祂圣别的居所出来了。
亚 9:7 我必除去他口中所喝之,和牙齿间可憎之物;他也必作为余剩的人,归与我们的神;他必在犹大像族长,以革伦人必如耶布斯人。
亚 9:11 至于你,我因与你立约的,将你中间被掳而囚的人,从无水的坑中释放出来。
亚 9:15 万军之耶和华必保护他们;他们必吞灭仇敌,践踏弹石。他们必喝喧闹,如同喝醉了酒;他们必像盛满的碗,像祭坛四角满了
[第一页] [上10页] [11 12 13 14 15 ] [最终页] 11/15页 共422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