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6/15页 共422

出 处

经 文

撒下 1:16 大卫对他说,流你的罪归到你自己的头上,因为你亲口指证说,我杀了耶和华的受膏者。
撒下 1:22 未见被杀者的,未见勇士的脂油,约拿单的弓箭绝不退缩,扫罗的刀剑绝不空回。
撒下 3:27 押尼珥回到希伯仑,约押领他到城门旁边,假作要与他密谈,就在那里刺透他的肚腹,他便死了;这是为他兄弟亚撒黑报流的仇。
撒下 3:28 事后大卫听见了,就说,流尼珥的儿子押尼珥的,这罪在耶和华面前必永不归我和我的国。
撒下 3:29 愿流他的罪归到约押头上,和他父的全家;又愿约押家不断有患漏症的,患痲疯的,架柺而行的,被刀杀死的,缺乏饮食的。
撒下 4:11 何况恶人在义人家里将他杀在床上,我岂不从你们手中追讨流他的罪,从地上除灭你们呢?
撒下 14:11 妇人说,愿王记念耶和华你的神,不许报仇的人施行杀灭,恐怕他们灭绝我的儿子。王说,我指着永活的耶和华起誓,你的儿子连一根头发也不至落在地上。
撒下 16:7 示每咒骂的时候这样说,你这流人的卑劣之徒,去罢,去罢。
撒下 16:8 你流扫罗家的,接续他作王;耶和华把流这一切的罪报应在你身上,又将国交在你儿子押沙龙手中;现在你自取其祸,因为你是流人的人。
撒下 20:12 亚玛撒在路当中,辊在自己的里;那少年人看见众民都站住。他见所有来到亚玛撒尸身旁的人都站住,就把尸身从大路挪到田间,把一件衣服扔在其上。
撒下 21:1 大卫在位的日子有饥荒,一连三年,大卫就求问耶和华。耶和华说,这是因着扫罗,因着他的家流了人的,因为他曾杀死基遍人。
撒下 23:17 说,耶和华阿,我断不敢作这事!这三个人冒着性命的危险去打水,这水好像他们的,我岂可喝呢?如此,大卫不肯喝。这些是三个勇士所作的事。
王上 2:5 你也知道洗鲁雅的儿子约押向我所行的,就是他向以色列两个元帅,尼珥的儿子押尼珥和益帖的儿子亚玛撒所行的;他杀了他们,在太平之时流这二人的,如在争战之时一样,将这争战的染了自己腰间的带和脚上的鞋。
王上 2:9 现在你不要以他为无罪;你是有智慧的人,必知道怎样待他,使他白头见杀,流下到阴间。
王上 2:31 王说,你照着他所说的而行,杀死他,将他葬埋,好将约押无故流人的罪,从我和我的父家除去。
王上 2:32 耶和华必将约押流人的罪,报应在他自己的头上;因为他击杀两个比他又义又好的人,就是以色列的元帅,尼珥的儿子押尼珥,和犹大的元帅,益帖的儿子亚玛撒,用刀杀了他们,我父亲大卫却不知道。
王上 2:33 故此,流这二人的罪必报应在约押和他后裔的头上,直到永远;惟有大卫和他的后裔,并他的家与国位,必从耶和华那里得平安,直到永远。
王上 2:37 你当确实的知道,你何日出来过汲沦溪,何日必死;流你的罪必归到你自己的头上。
王上 18:28 他们大声呼求,按着他们的规矩,用刀枪自割自刺,直到流满身。
王上 21:19 你要对他说,耶和华如此说,你杀了人,又得他的产业么?又要对他说,耶和华如此说,狗在何处舔拿伯的,也必在何处舔你的
王上 22:35 那日战事越发猛烈,有人扶王站在车上,对着亚兰人;到晚上,王就死了,从伤处流在车中。
王上 22:38 又有人把他的车涮洗在撒玛利亚的池旁,(妓女在那里洗澡,)狗来舔他的,正如耶和华所说的话。
王下 3:22 次日早晨,日光照在水上,摩押人清早起来,看见对面水红如
王下 3:23 就说,这是阿;必是三王彼此攻击,互相残杀。摩押人哪,现在去抢夺财物罢!
王下 9:7 你要击杀你主人亚哈的家,我好在耶洗别身上伸她流我仆人众申言者和耶和华一切仆人之的冤。
王下 9:26 说,我昨日实在看见了拿伯的和他众子的,我必在这块田里报应你;这是耶和华说的。现在你要照着耶和华的话,把他抬起来,抛在这块田里。
王下 9:33 耶户说,把她扔下来。他们就把她扔下来。她的溅在墙上和马上;于是耶户策马把她践踏了。
王下 16:13 烧燔祭、素祭,浇上奠祭,将平安祭牲的洒在坛上。
王下 16:15 亚哈斯王吩咐祭司乌利亚说,早晨的燔祭和晚上的素祭,王的燔祭和素祭,那地众民的燔祭、素祭和奠祭,都要烧在大坛上,燔祭牲和平安祭牲的,也都要洒在这坛上;只是铜坛要给我作求问之用。
王下 21:16 玛拿西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恶的事,使犹大人犯罪;除了这罪以外,又流许多无辜人的,使这充满了耶路撒冷,从这边直到那边。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6/15页 共422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