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9/15页 共422

出 处

经 文

赛 63:6 我在怒中踹下众民,在烈怒中使他们沉醉,又将他们的倒在地上。
赛 66:3 宰牛的好像杀人的;献羊羔的好像打折狗颈的;献素祭的好像献猪的;烧乳香的好像颂赞偶像的。这等人拣选自己的道路,魂里喜悦他们那些可憎恶的事;
赛 66:16 因为耶和华在一切有肉的人身上,必以火与刀施行审判;被耶和华所杀的必甚多。
赛 66:23 每逢月朔、安息日,凡有肉的必来在我面前下拜;这是耶和华说的。
赛 66:24 他们必出去观看那些违背我之人的尸首;因为他们的虫是不死的,他们的火是不灭的;凡有肉的,都必憎恶他们。
耶 2:34 并且你的衣襟上有无辜穷人的;你杀他们,并不是遇见他们挖洞入屋,乃是因这一切的事。
耶 7:6 不欺压寄居的和孤儿寡妇,在这地方不流无辜人的,也不随从别神陷害自己;
耶 12:12 灭命的来到旷野中一切光秃的高处,因为耶和华的刀,从地这边直到地那边,尽行杀灭;凡有肉的,都不得平安。
耶 17:5 耶和华如此说,倚靠人,以肉为膀臂,心转离耶和华的,那人当受咒诅。
耶 19:4 因为他们离弃我,使这地方疏远我,在这里向他们和他们列祖并犹大君王素不认识的别神烧香,又使这地方满了无辜人的
耶 22:3 耶和华如此说,你们要施行公理和公义,拯救被抢夺的脱离欺压人的手,不可亏负寄居的和孤儿寡妇,不可以强暴待他们,在这地方也不可流无辜人的
耶 22:17 但你的眼和你的心,专顾不义之财,流无辜人的,行欺压和强暴。
耶 26:15 但你们要确实知道,若把我治死,就使无辜人的归到你们自己和这城,并其中的居民;因为耶和华实在差遣我到你们这里来,将这一切话说在你们耳中。
耶 32:27 我是耶和华,是凡有肉者的神,在我岂有难成的事么?
耶 45:5 你为自己图谋大事么?不要图谋,因我必使灾祸临到凡有肉的;但你无论往那里去,我必将你的性命赐给你为掠物;这是耶和华说的。
耶 46:10 这日是属主万军之耶和华的,是报仇的日子,要向敌人报仇;刀剑必吞吃得饱,饮饮足;因为在北方之地伯拉河边,有献给主万军之耶和华的祭。
耶 48:10 松散怠慢为耶和华作工的,必受咒诅;禁止自己刀剑不经的,必受咒诅。
耶 51:35 锡安的居民要说,愿我和我肉体所受的强暴,归与巴比伦!耶路撒冷人要说,愿流我们的罪,归到迦勒底的居民!
哀 4:13 这都因她申言者的罪,和祭司的罪孽;他们在城中流了义人的
哀 4:14 他们在街上瞎闯乱走,又被玷污,以致人不能摸他们的衣服。
结 3:18 我何时指着恶人说,你必要死;你若不警戒他,也不劝戒恶人,使他离开恶行,得以存活,那恶人必因自己的罪孽而死,我却要从你手中追讨流他的罪。
结 3:20 再者,义人何时转离自己的义而有了罪孽,我将绊脚石放在他面前,他就必死;因你没有警戒他,他必死在罪中,他素来所行的义不被记念;我却要从你手中追讨流他的罪。
结 5:17 我要打发饥荒和恶兽到你那里,叫你丧子;瘟疫和流的事也必盛行在你那里,我也要使刀剑临到你。这是我耶和华说的。
结 7:23 要制造锁炼,因为这地满了流的罪案,城里充满强暴的事。
结 9:9 祂对我说,以色列家和犹大家的罪孽极其重大;这地满了流的事,城里满了冤屈;因为他们说,耶和华已经离弃这地,祂看不见我们。
结 14:19 或者我使瘟疫临到那地,藉流的事把我的忿怒倾倒在其上,好将人与牲畜从其中剪除;
结 16:6 我从你旁边经过,见你在中挣扎。那时你在中,我对你说,你要活着。当你在中,我对你说,你要活着。
结 16:9 那时我用水洗你,洗去你身上的,又用油抹你。
结 16:22 你行这一切可憎和淫乱的事,并未追念你幼年赤身露体,在中挣扎的日子。
结 16:36 主耶和华如此说,因你的情欲倾泄了,露出下体,与你所爱的人行淫,并与你一切可憎的偶像行淫,又因你把儿女献给偶像,流他们的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9/15页 共422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