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4/15页 共422

出 处

经 文

利 16:19 也要用指头把弹在坛上七次,这样他就洁净了坛,从坛上除掉以色列人诸般的不洁,使坛分别为圣。
利 16:27 作赎罪祭的公牛和公山羊的既带入至圣所遮罪,这牛羊就要搬到营外,将皮、肉、粪用火焚烧。
利 17:4 若未曾牵到会幕门口,在耶和华的帐幕前献给耶和华为供物,流的罪必算在那人身上。他流了,就要从民中剪除。
利 17:6 祭司要把洒在会幕门口、耶和华的坛上,把脂油焚烧,献给耶和华为怡爽的香气。
利 17:10 凡以色列家中的人,或是寄居在他们中间的外人,若吃了什么,我必向那吃的人变脸,把他从民中剪除。
利 17:11 因为活物的生命是在中;我已经把赐给你们,可以在坛上为你们的生命遮罪;因里有生命,所以能遮罪。
利 17:12 因此,我对以色列人说,你们中间什么人都不可吃;寄居在你们中间的外人也不可吃
利 17:13 凡以色列人,或是寄居在他们中间的外人,若打猎得了可吃的禽兽,必放出它的来,用土掩盖。
利 17:14 论到一切活物的生命,它的就是它的生命;所以我对以色列人说,无论什么活物的,你们都不可吃,因为一切活物的生命是在中;凡吃了的,必被剪除。
利 19:16 不可在民中往来搬弄是非,也不可与你的邻舍为敌,流他的;我是耶和华。
利 19:26 你们不可吃带的物;不可占卜,也不可观兆。
利 20:9 凡咒骂父母的,必要被处死;他咒骂了父母,流他的罪要归到他身上。
利 20:11 与父亲妻子行淫的,就是揭露了他父亲的下体,他们二人必要被处死,流他们的罪要归到他们身上。
利 20:12 与儿媳同寝的,他们二人必要被处死;他们行了乱伦的事,流他们的罪要归到他们身上。
利 20:13 人若与男人苟合,像与女人一样,他们二人行了可憎的事,必要被处死,流他们的罪要归到他们身上。
利 20:16 女人若与兽亲近,与它淫合,你要把那女人和那兽杀死;他们必要被处死,流他们的罪要归到他们身上。
利 20:18 妇人有月经,人若与她同寝,揭露了她的下体,就是显露了妇人的源,妇人也揭露了自己的源;二人必从民中剪除。
利 20:27 交鬼的或行巫术的,无论男女,必要被处死。人必用石头把他们打死,流他们的罪要归到他们身上。
民 18:15 他们所奉给耶和华的,连人带牲畜,一切肉所生,凡头胎的,都要归给你;只是人中头生的,总要赎出来;不洁净牲畜头生的,也要赎出来。
民 18:17 只是头生的牛、头生的绵羊、或头生的山羊,必不可赎;它们都是圣的。你要把它们的洒在坛上,把它们的脂油焚烧,当作怡爽香气的火祭献给耶和华。
民 19:4 祭司以利亚撒要用指头蘸些牛,向会幕前面弹七次。
民 19:5 人要在他眼前把这母牛焚烧;牛的皮、肉、、连粪,都要焚烧。
民 23:24 看哪,这民起来仿佛母狮,挺身好像公狮;未吃野食,未喝被杀者之,绝不躺卧。
民 35:19 仇的,要亲自杀那故意杀人的,一遇见就可以杀他。
民 35:21 或是因仇恨用手打人,以致打死,那打人的必要被处死。他是故意杀人的;报仇的一遇见,就可以杀他。
民 35:24 会众就要照这些典章,在打死人的和报仇的中间审判。
民 35:25 会众要救这误杀人的脱离报仇之人的手,也要使他归回先前逃到的庇护城;他要住在其中,直等到受圣膏油膏抹的大祭司死了。
民 35:27 仇的在庇护城境外遇见他,将他杀了,报仇的就没有流之罪。
民 35:33 这样,你们就不污秽所在之地,因为是污秽地的;若有在地上流人的,除非流那杀人者的,那地就不得遮罪。
申 5:26 凡有肉的,曾有何人听见活神从火中说话的声音,像我们听见还能存活?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4/15页 共422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