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2/15页 共422

出 处

经 文

出 22:2 人若遇见贼挖洞入屋,把贼打了,以致打死,就不必为他有流的罪;
出 22:3 若太阳已经出来,就为他有流的罪。贼若被拿,总要赔还;他若一无所有,就要被卖,顶他所偷的。
出 23:18 不可将我祭牲的与有酵的物一同献上;也不可将我节期祭牲的脂油留到早晨。
出 24:6 摩西将一半盛在盆中,一半洒在坛上。
出 24:8 摩西将洒在百姓身上,说,看哪,这是耶和华按这一切话与你们所立之约的
出 29:12 要取些公牛的,用指头抹在祭坛的四角上,把其余的都倒在坛的基部。
出 29:16 要宰这羊,把洒在坛的四边。
出 29:20 你要宰这羊,取点抹在亚伦的右耳垂上,和他儿子们的右耳垂上;又抹在他们右手的大拇指上,和右脚的大拇指上;并要把其余的洒在坛的四边。
出 29:21 你要取点坛上的,又取点膏油,弹在亚伦和他的衣服上,并他儿子们和他儿子们的衣服上,他们和他们的衣服就一同分别为圣。
出 30:10 亚伦一年一次,要在坛的四角上为坛遮罪;他一年一次,要用遮罪之赎罪祭的,为坛遮罪,作为世世代代的定例。这坛在耶和华面前乃为至圣。
出 34:25 你不可将我祭牲的与有酵的物一同献上;逾越节的祭物,也不可留到早晨。
利 1:5 他要在耶和华面前宰公牛;亚伦子孙作祭司的,要奉上,把洒在会幕门口、坛的四边。
利 1:11 他要把羊宰于坛的北面,在耶和华面前;亚伦子孙作祭司的,要把洒在坛的四边。
利 1:15 祭司要把鸟拿到坛前,揪下头来,把鸟烧在坛上;鸟的要流在坛的边上;
利 3:2 他要按手在供物的头上,宰于会幕门口;亚伦子孙作祭司的,要把洒在坛的四边。
利 3:8 他要按手在供物的头上,宰于会幕前;亚伦的子孙要把洒在坛的四边。
利 3:13 他要按手在山羊头上,宰于会幕前;亚伦的子孙要把洒在坛的四边。
利 3:17 在你们一切的住处,脂油和都不可吃;这要作你们世世代代永远的定例。
利 4:5 受膏的祭司要取些公牛的,带到会幕那里,
利 4:6 把指头蘸于中,在耶和华面前对着圣所的幔子弹七次,
利 4:7 又把些抹在会幕内、耶和华面前香坛的四角上,再把公牛所有其余的倒在会幕门口、燔祭坛的基部。
利 4:16 受膏的祭司要取些公牛的,带到会幕那里,
利 4:17 把指头蘸于中,在耶和华面前对着幔子弹七次,
利 4:18 又把些抹在会幕内、耶和华面前香坛的四角上,再把所有其余的倒在会幕门口、燔祭坛的基部。
利 4:25 祭司要用指头蘸些赎罪祭牲的,抹在燔祭坛的四角上,把其余的倒在燔祭坛的基部。
利 4:30 祭司要用指头蘸些羊的,抹在燔祭坛的四角上,把所有其余的倒在坛的基部。
利 4:34 祭司要用指头蘸些赎罪祭牲的,抹在燔祭坛的四角上,把所有其余的倒在坛的基部。
利 5:9 他要把赎罪祭牲的一些弹在坛的边上,其余的要流在坛的基部;这是赎罪祭。
利 6:27 凡触着这祭肉的要成为圣;这祭牲的若溅在什么衣服上,所溅的那一件要在圣处洗净。
利 6:30 凡赎罪祭,若有一些带进会幕,在圣所遮罪,这祭物就不可吃,必用火焚烧。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2/15页 共422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