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5/15页 共422

出 处

经 文

申 12:16 只是不可吃,要倒在地上,如同倒水一样。
申 12:23 只是你要心意坚定不吃,因为是生命;不可将生命与肉同吃。
申 12:24 不可吃,要倒在地上,如同倒水一样。
申 12:25 你不可吃,使你和你的子孙可以得福,因为你行了耶和华眼中看为正的事。
申 12:27 你的燔祭,连肉带,都要献在耶和华你神的坛上;至于你别的祭,要倒在耶和华你神的坛上,肉你可以吃。
申 15:23 只是不可吃它的,要倒在地上,如同倒水一样。
申 19:6 免得报仇的,心中火热追赶他,因路远就追上,将他杀死;其实他不该死,因为他与被杀的素无仇恨。
申 19:10 免得无辜之人的,流在耶和华你神所赐你为业的地上,流的罪就归于你。
申 19:12 他本城的长老就要打发人去,从那里带出他来,交在报仇的手中,将他治死。
申 19:13 你的眼不可怜惜他,却要从以色列中除掉流无辜的罪,使你可以得福。
申 21:7 他们要申明说,我们的手未曾流这人的;我们的眼也未曾看见这事。
申 21:8 耶和华阿,求你赦免你所救赎的以色列民,不要使流无辜的罪归在你的百姓以色列中间。这样,流的罪必得赦免。
申 21:9 你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正的事,就可以从你们中间完全除掉流无辜的罪。
申 22:8 你建造新房屋时,要在房顶的四围安栏杆,免得有人从房上掉下来,你就使流的罪归于你家。
申 27:25 受贿赂杀害人,流无辜人之的,必受咒诅。百姓都要说,阿们。
申 32:42 我要使我的箭饮饮醉,就是被杀被掳之人的;我的刀要吃肉,乃是仇敌中长发首领的肉。
申 32:43 你们外邦人当与主的百姓一同欢呼,因祂要伸祂仆人流的冤,报复祂的敌人,为祂的地和祂的百姓遮罪。
书 2:19 凡出了你家门往街上去的,流他的罪必归到他自己头上,与我们无干。凡在你家里的,若有人下手害他,流他的罪就归到我们头上。
书 20:3 使那无意中误杀人的,可以逃到那里。这些城可以作你们逃避报仇之人的庇护处。
书 20:5 若是报仇的追了他来,长老们不可将他交在报仇之人的手中;因为他与别人素无仇恨,是无意中杀了人的。
书 20:9 这些都是为以色列众人和在他们中间寄居的外人所指定的城,使误杀人的都可以逃到那里,不死在报仇之人的手中,等他站在会众面前受审判。
士 9:24 这是要叫耶路巴力七十个儿子所受的残害得着报复,又叫那流他们的罪归与他们的弟兄亚比米勒,就是那杀害他们的,并归与帮助他杀弟兄的示剑居民。
撒上 14:32 就急忙将所夺的牛羊和牛犊宰于地上,带就吃了。
撒上 14:33 有人告诉扫罗说,百姓吃带的肉,得罪耶和华了。扫罗说,你们行事不忠了,今日要将大石头辊到我这里来。
撒上 14:34 扫罗又说,你们散在百姓中,对他们说,你们各人将自己的牛羊牵到我这里来宰了吃,不可吃带的肉得罪耶和华。那夜,众百姓就各自把牛羊牵到那里宰了。
撒上 19:5 他不顾性命杀那非利士人,耶和华就为全以色列大行拯救;那时你看见,也很欢喜,现在为何无故要杀大卫,犯流无辜人之的罪呢?
撒上 25:26 我主阿,耶和华既然阻止你流人的,阻止你亲手报仇,所以我指着永活的耶和华起誓,并指着你的性命起誓,说,愿你的仇敌和谋害我主的人,都像拿八一样。
撒上 25:31 我主必不至因曾无故流人的,为自己报仇,而良心有亏,心中不安。耶和华善待我主的时候,求你记念婢女。
撒上 25:33 你的见识当受称赞;你也当受称赞,因为你今日拦阻我流人的,亲手报仇。
撒上 26:20 现在求王不要使我的流在离开耶和华之面的地;以色列王出来是寻找一只虼蚤,如同人在山上猎取鹧鸪一般。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5/15页 共422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