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第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頁] [最終頁] 8/12頁 共338

出 處

經 文

代上 4:5 提哥亞之祖亞施戶有兩個妻子,就是希拉和拿拉。
代上 4:17 以斯拉的兒子是益帖、米列、以弗、雅倫。米列的妻子比提雅懷孕,生米利暗、沙買、和以實提摩之祖益巴。
代上 4:19 荷第雅的妻子是拿含的姊妹,她所生的兒子是迦米人基伊拉和瑪迦人以實提摩之祖。
代上 7:4 他們所率領的,按譜系,照著宗族,出戰的軍隊共有三萬六千人,因為他們的妻子和兒子眾多。
代上 7:15 瑪吉娶的妻子是戶品和書品的姊妹,名叫瑪迦。瑪拿西的次子名叫西羅非哈;西羅非哈只有幾個女兒。
代上 7:16 瑪吉的妻子瑪迦生了一個兒子,給他起名叫毘利施;毘利施的兄弟名叫示利施;示利施的兒子是烏蘭和利金。
代上 7:23 以法蓮與妻子同房,他的妻子就懷孕生了一個兒子,以法蓮因為家裏遭禍,就給這兒子起名叫比利亞。
代上 8:8 沙哈連休了他的妻子戶伸和巴拉之後,在摩押鄉間生了兒子。
代上 8:9 他從妻子賀得生了約巴、洗比雅、米沙、瑪拉干、
代上 8:29 在基遍住的有基遍的父親耶利,他的妻子名叫瑪迦;
代上 9:35 在基遍住的有基遍的父親耶利,他的妻子名叫瑪迦;
代下 8:11 所羅門將法老的女兒帶出大衛城,上到為她建造的宮裏;因所羅門說,耶和華約櫃到過之處都是聖的,所以我的妻子不可住在以色列王大衛的宮裏。
代下 11:21 羅波安愛押沙龍的女兒瑪迦,勝過所有的妻妾。(他娶了十八個妻子和六十個妾,生了二十八個兒子和六十個女兒。)
代下 11:23 羅波安辦事精明,使他眾子分散在猶大和便雅憫全地各堅固城裏,又賜他們許多糧食,為他們多尋妻子
代下 20:13 猶大眾人和他們的孩子、妻子、兒女,都站在耶和華面前。
代下 21:14 看哪,耶和華要降大災殃擊打你的百姓、你的兒女和妻子、並你一切所有的。
代下 21:17 他們上來攻擊猶大,侵入境內,擄掠了王宮裏所有的財物和他的兒女、妻子,除了他的小兒子約哈斯之外,沒有留下一個兒子。
代下 22:11 但王的女兒約示巴將亞哈謝的兒子約阿施從那些將要被殺的王子中偷出來,把他和他的乳母都藏在臥房裏。約蘭王的女兒約示巴是祭司耶何耶大的妻子,因她是亞哈謝的妹妹,她收藏了約阿施,躲避亞他利雅,亞他利雅就沒有把他殺死。
代下 24:3 耶何耶大為他娶了兩個妻子,他就生兒生女。
代下 29:9 所以我們的祖宗倒在刀下,我們的兒女妻子也被擄掠。
代下 31:18 按家譜所登記的,包括他們所有的小孩、妻子、兒女,就是他們的全體會眾;因他們在聖別中,忠信的將自己分別為聖。
代下 34:22 於是希勒家和王所派的眾人,都去見女申言者戶勒大;戶勒大是管禮服的沙龍的妻子;沙龍是哈斯拉的孫子,特瓦的兒子。戶勒大住在耶路撒冷第二區;他們就照王的這話告訴了她。
拉 10:3 現在我們當與我們的神立約,將這一切妻子和她們所生的兒女送走,照著我主和那因我們神命令戰兢之人所議定的,按律法而行。
拉 10:19 他們便保證必把他們的妻子送走;他們因有罪過,就為自己的罪過獻上群中的一隻公綿羊。
尼 4:14 我察看了,就起來對貴冑、官長、和其餘的百姓說,不要怕他們;當記念那大而可畏的主,要為你們的弟兄、兒女、妻子、家產爭戰。
尼 5:1 百姓和他們的妻子大大呼號,埋怨他們的弟兄猶大人。
尼 10:28 其餘的民、祭司、利未人、守門的、歌唱的、殿役、和一切從各地的民分別出來歸服神律法的,並他們的妻子、兒女,凡有知識能明白的,
斯 5:10 哈曼暫且忍耐回家,叫人請他朋友和他妻子細利斯來。
斯 5:14 他的妻子細利斯和他一切的朋友對他說,不如叫人作一個五十肘高的木架,明早求王將末底改掛在其上,然後你可以歡歡喜喜的隨王赴席。哈曼以這話為美,就叫人作了木架。
斯 6:13 哈曼將所遭遇的一切事,述說給他的妻子細利斯和他的眾朋友聽。他的智慧人和他的妻子細利斯對他說,你在末底改面前開始敗落,他如果是猶大種族,你必不能勝他,終必在他面前敗落。
[第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頁] [最終頁] 8/12頁 共338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